搜档网
当前位置:搜档网 › 去美容院常用的英语口语对话

去美容院常用的英语口语对话

去美容院常用的英语口语对话
去美容院常用的英语口语对话

去美容院常用的英语口语对话

【去美容院常用的英语口语】

女士们需要经常去美容院护肤,那么在美容院里需要用到哪些英语词汇呢?让我们看看以下美容院里的英语对话吧。

I need to have a facial to relax a little bit .

我需要去做个脸部护理,放松一下。

Do you offer facials ?

你们有座脸部护理的服务吗?

My skin looks so dull , what kind of facial treatments will improve it ?

我的肤色看起来好暗淡,我应该做哪一种疗程来改善?

My face has started breaking out . Can I still have a facial ?

我脸上长痘痘,还能够做脸部护理吗?

My lips are peeling . Do you have a special treatment for the lips ?

我的嘴唇在脱皮,有没有针对嘴唇的特殊疗程?

Must I clean my face before doing the steam ?

蒸脸前我一定得做脸部清洁吗?

Is “ lavender facial steam “good for acne-prone skin ?

“薰衣草的蒸脸”对长痘痘的肌肤很有效吗?

You should use this facial masque often .

你应该常使用这种滋养面膜。

I’m sure t he facial massage will relax your tired skin and flesh .

我想面部按摩一定会消除您肌肤的疲劳。

Would you try a special mask to get rid of the filth and grease ?

您要不要用面膜来去除您皮肤中的油污?

Now , shall we use the youth cream ?

现在,我给您用青春养霜好吗?

It’s time to smooth your beautiful face with sun protection cream .

现在该在您漂亮的脸上擦防晒霜了。

I want to have a manicure and a pedicure .

我想做一下手部和脚部指甲的修护。

May I also have a French pedicure ?

我也能够做脚部的法式指甲修护吗?

Can you rub in some cuticle cream first and just gently push them back ?

你能够先帮我擦一些指甲周围表皮专用的柔肤霜,再轻轻将它们往后推吗?

Could you just cut those overgrown cuticles on the

sides ?

你可不能够只修剪两侧多长出来的表皮?

Ouch , it hurts . Could you be a little gentler ?

哎呦,好痛。能够稍微轻一点吗?

I have a meeting in an hour . Can you put on the quick dry as the topcoat ?

我一小时后有一个会议,你能够给我在最上层擦快干油吗?

I’d like to do the tip .

我要贴假指甲。

How much is it for a designed manicure ?

造型式的手部指甲修护要多少钱?

Do you offer a special treatment for dry and cracked nails ?

你们有针对干裂指甲的特殊护理吗?

This raspberry color looks too rich .

这个小红莓的颜色看起来太浓了。

There are a couple of colors that I’d like to try .

有几种颜色我想试擦看看。

Which polish color are you interested in ?

您想擦哪种颜色的指甲油?

Would you like to have a French manicure ?

您想做法式的指甲修护吗?

Would you like your nail filed square or round ?

您想将指甲修成方形还是圆形?

Are you planning to get a manicure later ?

您打算以后修指甲?

Would you like to have a manicure ?

您要修指甲吗?

What color would you prefer for your nail-polish ?

您喜欢什么颜色的指甲油?

【在美容店的英语口语对话】

Beautician: Good evening, madam. What can I do for you?

美容师:晚上好,女士!有什么能够为您效劳的?

Eva: Good evening. I want a facial.

伊娃:晚上好!我想做个美容。

Beautician: No problem. We have half-hour and one-hour treatments. Which do you prefer?

美容师:好的。我们有两种美容,一种是半小时,另一种是一个小时。你想要哪种?

Eva: The half-hour one is fine.

伊娃:我做半个小时的。

Beautician: Would you like a make-up?

美容师:您要化妆吗?

Eva: Yes, please.

伊娃:是的。

Beautician: How would you like it?

美容师:您需要怎样的呢?

Eva: Have a facial massage first. Trim my eyebrows.

Tint the eyes.

伊娃:先来个面部按摩,修眉毛,画眼影。

Beautician: I will, and curl it with the eyelash curler?

美容师:好的,要把睫毛烫卷曲吗?

Eva:I don’t think so. Give me a light ma ke-up, not a dark one.

伊娃:我想不用了。给我上个淡妆,不要浓妆。

Beautician: Certainly. How about a manicure? We provide manicure service also.

美容师:能够。要不要修指甲呢?我们也提供修指甲服务。

Eva: Do it, please, and use a light nail varnish.

伊娃:好吧,用浅色指甲油擦一下。

Beautician: I will.

美容师:好的。

Eva:I’d love to have my hair dyed, too.

伊娃:我还想染个头发。

Beautician: What color would you like?

美容师:您喜欢什么颜色?

Eva: Brown, please.

伊娃:棕色的。

【美容院常用的英语口语】

No 1 欢迎光临。Welcome!我能够为您服务吗?Hello,May I help you?

No 2 您想喝茶或咖啡?Tea or coffee?

No 3 你想什么时候做皮肤护理? When do you want skin care?

No 4 夫人,你需要做一个面部护理吗?Lady,Do you need a facial treatment?

No 5 你的皮肤是健康的。Your skin type is normal

No 6 一个单次的面部护理需要800元。A single facial treatment costs NT$800

No 7 你通常在家里使用什么护肤的产品?What brand of skincare product do you use at home?

No 8 不要着急,夫人,几分钟后就会有美容师来为你服务。Don't worry,Lady. The beautician will be free in a few minutes.

No 9 你想要在这儿看一会杂志吗? Would you like to wait here and read some magatines for a while?

No 10 您想看点杂志报纸还是相关美发的书?Would you like a magazine,newspaper or hairstyle books ?

No 11 我推荐给你的产品(日霜晚霜洁面乳)I am recommending the very best product (day cream night creamcleanser)for you

No 12 这边请,做皮肤护理在这里。This way, please. Here is the skin care room.

No 13 请你脱下外衣,摘下项链和耳环,然后穿上这件衣服。Please take off your coat,necklace and earrings, then put on this dress.

No 14 您不用担心,我的技术手法很专业My nursing technical training

No 15 清洁是面部护理重要环节Cleansing is very important in facial treatment

No 16 按摩会改善您的肤质状态The massage will be suitable for the condition of your skin

No 17 你想做热膜还是冷膜?Wouldyou like pouring hot mask or freezing mask?

No 18 女士,你感觉怎么样? How are you feeling now. Madam?

No 19 期待您的下次光临,希望我们美容院的服务能使你满意。You're welcome. We hope you have found our service

satisfactory and will come here again.

No 20 欢迎再来,再见Please come again,Goodbye.

日常英语口语对话习惯语

日常英语口语对话 日常英语口语汇总- 日常英语口语对话_英语日常对话汇总,最好的、最权威的、最新的日常英语口语对话汇总! 日常英语口语对话_英语日常对话、习惯语500句(高级)(之一) 1. Hold on 等一下(口语中,人们不太用wait a minute)如果两人辩论,吵架,抬杠,你要别人“打住”,可以说,hold it right there. 2. I hate his guts. 我最讨厌他。也有说I hate him guts. Guts 是肠子,相当于“恨之入骨”的意思。He doesn’t have much guts. 他是个胆小鬼。ut feeling 直觉 3. Nuts, 果仁,核,为复数时,意为“疯子”,He is nuts。他有神经病。He went nuts and killed a guy.他发疯了,结果杀了一个人。You are driving me nuts. 你真是要把我逼疯。a tough nut to crack, 一项艰巨的任务,一个难解之题 4. How is everything? (还好吗?) I am just stuck in a rut, doing the same things every day. I wish I could do something different. (烦死了,每天都是干同样的活,我真想换个活法。) rut 日常的,每天都如此,get in a rut,日复一日,天天如此 5. I have totally sold out to your idea. 我100%地赞同赞同你的意见。类似的话还有If you are not careful enough, you will buy into his bad idea. 如果你不小心的话,你就会采纳他的这馊主意。 6. I am just ecstatic about going to visit you soon. 马上要见你,我高兴死了。

医学英语会话 医生必备:询问病情

医学英语会话医生必备:询问病情 Are you feeling all right?您是感觉好吗? Are you feeling nausea?您是感觉恶心吗? Are your bowels acting properly?您的肠能适当地行动吗? Are your bowels regular?您的肠的运动是规则吗? Did you have pains here before?您这里有以前痛吗? Do you cough?你咳嗽吗? Do you feel short of breath sometimes?您有时感觉呼吸急促吗? Do you feel short-winded?你有时感觉短促的喘气吗? Do you feel tired?您感到疲乏吗? Do you have any appetite? Do you have difficulty breathing?您有胃口吗? 您有呼吸困难吗? Does it hurt?心脏感到痛吗? Have you ever had this experience before?您以前以前有这经验吗? Have you got any chronic diseases in the past?您从前得过慢性疾病吗? Have you got any feeling of nausea?您有恶心的感觉吗? Have you lost weight recently?您的体重最近减轻了吗? Have you taken anything for it?您为它采取了各种方式了吗? How about your appetite?您的胃口怎么样?

【医学英语】医生常用英语口语

【医学英语】医生常用英语口语1、What can do for you? 你有什么事? 2、May I help you? 我能帮你什么忙? 3、Please take a seat! Please sit down! 请坐。 4、Wait a moment, please. 请等一等。 5、Sorry to have kept youwaiting. 对不起让你久等了。 6、It is not serious. 病情不严重。 7、Don't worry. There is nothing to worry about. 不必顾虑。 8、You need a thoroughexamination. 你需要做一个全面检查。 9、You will have to stay inhospital for sevral days. 你需要在医院里住几夭。 We think that you hadbetter be hospitalized. 我们认为你最好住进医院来。 10、You should stay in bed for afew days. 你需要卧床几天。 11、You can keep on working.

You can carry on with your work. 可以继续工作。 12、You should be very carefulfor a week or two. 这一两周内,你需要很注意。 13、Try to relax and keep calm. 尽量放松保持镇静。 14、You'll soon be all right. 你很快就会好起来的。 15、1'm sure this medicine willhelp you a great deal. 这药对你肯定会很有效的。 16、Feeling well again is arather slow process, I'm afraid. 恐怕痊愈将是一个很慢的过程。 17、You will have to wait fortwenty minutes. 你需要等20分钟。 18、Complete recovery will takea rather long time. 彻底恢复需要一段很长的时间。 19、You will have to come herefor periodical check-ups. 你需要定期来门诊检查。 20、If you feel worse, pleasecome back to the clinic right away. 要是你觉着病加重了,就请马上来门诊。 21、If you feel worried, don't hesitate to go to the clinic anytime, day or night. 你要觉着难受,无论白天黑夜都赶紧上医院看去。 22、I'll come right away. 我马上就来。 23、I'm going to make arrangements for your admission. 我去给你安排住院。 24、Please come with your interpreter next time.

医学英语:看医生常用英语词汇及情景对话

医学英语:看医生常用英语词汇及情景对话 角色分配: A:病人 B:医生 情景对话: 1、Tell me what's wrong. 告诉我怎么了? A:Tell me what's wrong. 告诉我怎么了? B:I've been coughing. 我一直咳嗽. 2、I need to ask you some questions before the doctor sees you. 医生看诊前我得先问你一些问题. A:I need to ask you some questions before the doctor sees you. 医生看诊前我得先问你一些问题. B:Ok, no problem! 好的! 3、Do you drink? 平常有喝酒吗? A:Do you drink? 平常有喝酒吗? B:No,I don't drink at all. 我不喝酒的。 4、Do you smoke? 平常有抽烟吗? A:Do you smoke? 平常有抽烟吗? B:Yes ,one pack per day. 有,一天一包. 5、Are you currently on any medication? 目前有服用任何药物吗? A:Are you currently on any medication?

目前有服用任何药物吗? B:No.I'm not. 没有. 6、Is there a history of heart disease in your family? 家族中有没有心脏方面的疾病史? A:Is there a history of heart disease in your family? 家族中有没有心脏方面的疾病史? B:Yes,my father had a heart attack once. 有的,我父亲曾经心脏突发过一次. 7、Are you allergic to anything? 有没有任何过敏呢? A:Are you allergic to anything? 有没有任何过敏呢? B:Yes, I am allergic to aspirin. 有的,我对阿司匹林过敏. 8、Do you have any allergies? 有没有任何过敏呢? A:Do you have any allergies? 有没有任何过敏呢? B:Yes.I can't eat certain kinds of seafood. 有的,我对一些海鲜过敏. 9、The doctor will see you shortly. 医生马上就来为你看诊. A:Please Wait a moment.The doctor will see you shortly. 请等一下.医生马上就来为你看诊了. B:All right. 好的。 10、Please lie down on your back. 请仰躺下来。 A:Please lie down on your back. 请仰躺下来。 B:like this? 像这样吗?

日常简单英语口语对话

日常简单英语口语对话 A:Howareyougoingallthesedays? A:这些天过得怎么样? B:Fine,thanks. B:还行,谢谢。 A:Butyoulookdepressed. A:可你看上去情绪不高。 B:Ihavesomeproblemwithmywork. B:工作上有点问题。 A:Isitserious? A:严重吗? B:IcanI'msolveit,thanks. B:我可以解决,谢谢。 A:Howaboutyourfamoly? A:家庭还好吧? B:EverythingisOK.AndassoonasIseemysonathome,allmyworries vanishintotheblue. B:一切都好,我回家一见儿子,所有的忧虑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A:Hehascometolifeintheend. A:他终于醒过来了。 B:Oh,thankGod.Weallfeltfrightenedbythebadnewsabouthim.

B:噢,真是感谢上帝。一听到关于他的坏消息,我们都吓坏了。 A:Yes.Fortunately,anambulancepassedinthenickoftime,andwe gothimawaytohospital. A:就是,幸亏一辆救护车经过,我们才把他送到医院去。 B:Right.Unless,whoknowwhatwillhappen. B:是呀,不然,谁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A:Wishhimbehealthysoon. A:但愿他赶快好起来。 A:AreyoureallydatingwithFrank? A:你真和弗兰克约会吗? B:Yeah.Butinmyheartofhearts,Ifindhe'snotverymuchtomyliki ng. B:是的,可是,我从心眼里并不是非常喜欢他。 A:Thenwhynotkeepawayfromhim? A:那么于嘛不离开他呢? B:TheproblemisthatIjusthavenoonetoturntorightnow. B:问题是我还没有找到更好的人。 A:That'sstupid. A:那样做是很愚蠢的。 看了“日常简单英语口语对话”的人还看了:

常用医学英语口语

Asking a patient about his illness: Any vomiting ? 有没有呕吐? Are you feeling nausea ? 你觉得恶心吗? Are your bowels regular ? 你大便正常吗? Did you have pains here before ? 你这儿以前痛吗? Do you cough ? 有没有咳嗽? Do you feel short of breath sometimes ? 你有时觉得气急吗? Do you feel tired ? 你觉得疲劳吗? Do you have any appetite ? 吃东西有胃口吗? Does it hurt ? 痛不痛? Have you ever had this experience(trouble) before ? 以前有过这样吗? Have you lost weight recently ? 你近来体重减少了吗?Have you taken anything for it ? 你吃过什么药了吗? How bad is it ? 厉害到什么程度? How far pregnant are you ? 你怀孕多久了? How long has it been this way ? 这样有多久了? How long have you had this trouble ? 你得这病多久了? How are you feeling now ? 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How is your sleep ? 你睡眠怎么样? What did you eat yesterday ? 你昨天吃了什么东西?What hurts you ? 你有什么不舒服? What seems to be the problem ? 大概什么毛病? What sort of pain do you get there ? 你觉得这儿是什么样的疼痛?What’s matter with you ? 你有什么不舒服? What’s the trouble ? 什么不舒服? What’s wrong with your ear ? 你的耳朵怎么了? When did the pain start ? 什么时候开始痛的?Which tooth is troubling you ? 你那个牙齿不好? Your case record, please . 请把病例卡给我。

日常英语口语对话

Lesson 1 Introduction 第一课介绍 introduction介绍;推荐come来here向这里,到这里yes是,嗳,我在这儿mom妈妈pleased 欣喜的;愉快的see会面,晤见;遇见so如是,如此 Mom: Come here, Bo-Bo.来,波波。 Bo-Bo: Yes, Mom? 什么事,妈妈? Mom: This is Li-Li.这是莉莉。 Bo-Bo:How do you do?你好! Li-Li: How do you do? 你好! Bo-Bo: Pleased to see you.见到你很高兴。 Li-Li: So am I.我也是。 Lesson 2 Greetings and Goodbye 第二课问候与再见 hello喂! fine有精神的,健康的thank感谢,谢谢very很,非常well健康的,安好的 So long! 再见! Li-Li: Hello, Bo-Bo! 你好,波波! Bo-Bo:Hello,Li-Li!你好,莉莉! Li-Li: How are you? 你好吗? Bo-Bo: I'm fine, thank you. And you? 我很好,谢谢你。你呢? Li-Li: Very well, thanks.很好,谢谢。 Bo-Bo: Good-bye, Li-Li.再见,莉莉。 Li-Li: So long!再见! Lesson 3 About Bo-Bo's Family 第三课波波的一家 Li-Li: How many people are there in your family, Bo-Bo?波波,你家有几口人? Bo-Bo: There are three: Father, Mother and I.有三口人:爸爸、妈妈和我。 Li-Li: What is your father? 你爸爸是做什么的? Bo-Bo: He is a professor. 他是位教授。 Li-Li: And what is your mother's job? 那你妈妈是干什么工作的呢? Bo-Bo: She is a writer. 她是位作家。 I love my parents very much. 我非常爱我的父母亲。 how many (成语)多少people人,人们professor (大学)教授job工作,职业writer作家;作者 love爱,热爱parents父亲;母亲;双亲very much非常,很 Lesson 4 Getting up 第四课起床

医学常用英语

医学常用英语

【医务人员常用语】 1.What can do for you? 你有什么事? 2.May I help you? 我能帮你什么忙? 8.Please take a seat! please sit down! 请坐下. 4.Wait a moment,please. 请等一等. 5.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对不起让你久等了. 6.It is not serious. 病情不严重. 7.Don't worry. There is nothing to worry about. 不必顾虑。 8.You need a thorough examination. 你需要做一个全面检查. 9.You will have to stay in hospital for sevral days.

你需要在医院里住几夭. We think that you had better be hospitalized 我们认为你最好住进医院来。 10.You should stay in bed for a few days. 你需要卧床几天. 11.You can keep on working. You can carry on with your work. 可以继续工作。 12.You should be very careful for a week or two 这一两周内,你需要很注意。 13. Try to relax and keep calm. 尽量放松保持镇静。 14.You'll soon be all right. 你很快就会好起来的. 15.1'm sure this medicine will help you a great deal. 这药对你肯定会很有效的. 16.Feeling well again is a rather slow process,I'm afraid. 恐怕痊愈将是一个很慢的过程. 17.You will have to wait for twenty minutes.

常用医学词汇及行医英文对话

常用医学词汇及行医英文对话 mental hospital精神病医院clinic诊所 physician/internist内科医生oculist/eye doctor眼科医生surgon外科医生dentist牙医 vet兽医shrink心理医生 symptom症状have/catch a cold感冒 have a sore throat嗓子痛have a stomachache胃痛have a fever发烧pneumonia肺炎 flu流感have a cough咳嗽 have a headache头痛have a toothache牙痛 liver trouble肝炎allergy过敏症 twisted/sprained扭伤的feel dizzy头晕 feel chilly觉得发冷asthma哮喘 diabetics糖尿病患者cramps抽筋 vomit/throw up/nauseate呕吐diarrhea腹泻 vomitive/pukey恶心的luggies/phlegm痰 have a stuffed nose鼻子不通cholera霍乱 stiff neck脖子发僵abscess脓肿 yellow fever黄热病hay fever枯草热 pills药丸mixture合剂 eyedrops眼药水syrup糖浆 pad药棉块vitamin维他命 tablet药片penicillin盘尼西林

antibiotic抗生素ointment药膏 medication药物aspirin阿司匹林 bandage绷带syringe注射器 stethoscope听诊器injection注射 preventive injection预防针gauze纱布 cold cure感冒药sweating medicine发汗药 febrifuge退烧药capsule胶囊 case history病历extract拔牙 take one''s temperature量体温see a doctor看病 send for a doctor请医生feel one''s pulse量脉搏 take one''s blood pressure量血压give a prescription开药方 have an operation 动手术make an appointment预约About a week now. About five days running already. I can't lift my right arm. I cough a great deal at night . I don't feel like eating anything. I feel a bit off color. I feel a pain in my left leg. I feel absolutely rotten. I feel chilly. I feel dizzy and I've got no appetite. I feel feverish. I feel hot and cold. I feel like I'm burning up. I feel like vomiting. I feel poorly. I feel rather unwell. I feel shivery and I've got a sore throat. I feel sick. I feel so ill. I feel very bad. I feel a dull pain in the stomach. I have a headache.

常用英语口语对话海关入境

常用英语口语对话海关入 境 Prepared on 22 November 2020

常用英语口语对话:海关入境情景 (1)MayIseeyourpassport,please. 麻烦请给我你的护照。 (2)Yourcustomsandhealthdeclarationforma,please请出示您的海关申报表和健康申明表。 (3)Hereismypassport/Hereitis. 这是我的护照。 (4)Whereareyoustaying 将在哪儿住宿 (5)lwillstayatBostonHotel. 我将住在波士顿饭店。 (6)1wanttotakealookatyourbag. 我想看看你的背包。 (7)Nothingbutpersonalbelongings. 只有些私人物品。 (8)Yourpassportseemstobeinorder. 您的护照看来没问题。 (9)DoyouhaveareturntickettoTaiwan 是否有台湾回程机票 (10). 有的,这就是回程机票。

(11)HowlongwillyoubestayingintheUnitedStat。一 预计在美国停留多久 (12)1plantostayforabout10days. 预计停留约10天。 (13)Howmuchmoneydoyouhavewithyou 你随身拥带多少现金 (14)lhave800dollars. 大约吕的美元。 (15)Anyotherformalities 还有别的手续吗 (16). 你所有的东西都需要特殊检查,请稍候。 (17),youmustbefined200USdollars. 新鲜水果是不允许带人境的。根据规定你被罚款200关元。 (18)Youmaylockupyoursuitcase. 你可以将行礼锁上了. (19). 祝你玩得愉快。

2020常用医学英语口语对话

2020常用医学英语口语对话 针对学生英语口语能力较低,口语发展不平衡等特点,通过在教学中使用探究型教学模式,并将之贯穿课堂与课外两个层面来提高学生英语口语能力的研究和实践。下面就和大家分享医学英语口语,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来欣赏一下吧。 睡眠问题 【Situation 场景】 下列会话发生在药房里。医生正在和一个顾客交谈,询问一些疾病方面的情况。 "Good afternoon. Can I help you?"“下午好,我能帮您什么吗?” 这是打开话匣子最简单、实用的方式,适用于任何场合。当然,除此以外,也可以使用类似于如下的句型来询问对方:"How can I help you?".“我能帮您什么吗?” 该句子也能达到Can I help you?的效果。 以下是打开话题的、最常用的方式,记住这些句型,有利于您的口语的提高:

Can……? 能……? What……? 什么? When……? 什么时候? Do……? 一般问话方式 Have……? 一般问话方式 【Dialogue 对话】 Pharmacist: Good afternoon, can I help you? Customer: Yes, lets hope so. Thank God, you speak English. Pharmacist: Well, just a little. What seems to be wrong? Customer: Ive got an upset stomach-its pretty bad. Ive been up all night with it. and now Ive got a bad headache, as well. Pharmacist: I see. When did it first start? Customer: When I went to bed. Pharmacist: Do you think its something you have eaten? Customer: Oh, for sure. Im not used to all this wining and dininng. Pharmacist: No-it can be pretty strong.

常用英语口语对话

外面料outer fabric 里面料inner fabric 纸板paperboard 牛皮纸brown paper 回力胶EVA cushion(垫子) 挡条纸板gear(档位) 相框photo frame 毫米millimeter 有弹性的elastic 有粘性的stickiness 弹性绷带elastoplast 边角corner/edge 直角right-angle 擦拭胶水Wipe/brush 撕开tear/rive 厚度thick(厚的)/ thickness 结实strong/ solid 折边Loose 缝合sew/stitch 铁片sheet iron/ sheet metal 表格sheet/table/spreadsheet 文档document/ file 磁铁magnet 磁性magnetism 覆盖cover/coverage(覆盖面) 打孔perforation 开槽slotting 清洁clean 光亮light/ brightness/ 处理process(加工) 密度均匀uniform density 高纯度high purity 一层layer 溢出overflow/ spill over 精准accurate 转角corner 整齐tidiness 间隙,空隔gap 分开separation 柔软的Flexible(灵活,柔软的) 弹性的包边,折边floding

带子tape 纽扣button/ snaps 超纤super fiber 绒布flannelette 仿韩国绒South Korea soft materials/ Korean velvet material PU polyurethane聚氨酯 TPU Thermoplastic polyurethanes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橡胶 PC Poly carbonate聚碳酸酯 磨砂材料的abrasive/ forest 光面polished(抛光的) shiny side 颗粒,纹路grain Let me introduce you to Mr. Li, general manager of our company.让我介绍你认识,这是我们的总经理,李先生。 It’s an honor to meet. 很荣幸认识你。 Nice to meet you . I’ve heard a lot about you. 很高兴认识你,久仰大名。 How do I pronounce your name? 你的名字怎么读? How do I address you? 如何称呼您? It’s going to be the pride of our company. 这将是本公司的荣幸。 What line of business are you in? 你做那一行? Keep in touch. 保持联系。Thank you for coming. 谢谢你的光临。 Don’t mention it. 别客气 Excuse me for interrupting you. 请原谅我打扰你。 I’m sorry to disturb you. 对不起打扰你一下。 Excuse me a moment. 对不起,失陪一下。 Excuse me. I’ll be right back. 对不起,我马上回来 What about the price? 对价格有何看法? What do you think of the payment terms? 对支付条件有何看法? How do you feel like the quality of our products? 你觉得我们产品的质量怎么样? What about having a look at sample first? 先看一看产品吧? What about placing a trial order? 何不先试订货? The quality of ours is as good as that of many other suppliers, while our prices are not high as theirs. By the way, which items are you interested in? 我们的产品质量与其他生产商一样的好,而我们的价却不象他们的那样高。哎,你对哪个产品感兴趣? You can rest assured. 你可以放心。 We are always improving our design and patterns to confirm to the world market.我们一直在提高我们产品的设计水平,以满足世界市场的要求。 This new product is to the taste of European market. 这种新产品欧洲很受欢迎。 I think it will also find a good market in your market.我认为它会在你国市场上畅销。 Fine quality as well as low price will help push the sales of your products.优良的质量和较低的 价格有助于推产品。 While we appreciate your cooperation, we regret to say that we can’t reduce our price any further.虽然我们感谢贵方的合作,但是很抱慊,我们不能再减价了。

商务谈判常用的英语口语对话

商务谈判常用的英语口语对话【商务谈判常用的英语口语对话】 R: Even with volume sales, our coats for the Exec-U-Ciser won‘t go down much. D: Just what are you proposing? R: We could take a cut(降低)on the price. But 25% would slash our profit margin(毛利率).We suggest a compromise――10%. D: That‘s a big change from 25! 10 is beyond my negotiating limit. (pause) Any other ideas? R: I don‘t think I can change it right now. Why don ‘t we talk again tomorrow? D: Sure. I must talk to my office anyway. I hope we can find some common ground(共同信念)on this. NEXT DAY

D: Robert, I‘ve been instructed to reject the numbers you proposed; but we can try to come up with some thing else. R: I hope so, Dan. My instructions are to negotiate hard on this deal――but I‘m try very hard to reach some middle ground(互相妥协). D: I understand. We propose a structured deal(阶段式和约). For the first six months, we get a discount of 20%, and the next six months we get 15%. R: Dan, I can‘t bring those numbers back to my office――they‘ll turn it down flat(打回票). D: Then you‘ll have to think of something better, Robert. 【商务谈判常用的英语口语对话】 Dan Smith是一位美国的健身用品经销商,此次是Robert Liu 第一回与他交手。就在短短几分钟的交谈中,Robert Liu既感到这位大汉粗犷的外表,藏有狡兔的心思――他肯定是沙场老将,自己绝不可掉以轻心。双方第一回过招如下:

【医学英语口语】询问病情的常用句子(英文)

【医学英语口语】询问病情的常用句子(英文) Are you feeling all right 您是感觉好吗 Are you feeling nausea? 您是感觉恶心吗? Are your bowels acting properly? 您的肠能适当地行动吗 Are your bowels regular? 您的肠的运动是规则吗 Did you have pains here before? 您这里有以前痛吗 Do you cough? 你咳嗽吗? Do you feel short of breath sometimes? 您有时感觉呼吸急促吗 Do you feel short-winded 你有时感觉短促的喘气吗? Do you feel tired 您感到疲乏吗 Do you have any appetite Do you have difficulty breathing? 您有胃口吗您有呼吸困难吗 Does it hurt 心脏感到痛吗?

Have you ever had this experience before? 您以前曾经有这经验吗 Have you got any chronic diseases in the past? 您从前得过慢性疾病吗 Have you got any feeling of nausea? 您有恶心的感觉吗 Have you lost weight recently? 您的体重最近减轻了吗? Have you taken anything for it? 您为它采取了各种方式了吗? How about your appetite? 您的胃口怎么样 How bad is it? 它有多么坏? How far pregnant are you 您怀孕多久了? How long has it been this way 这样多久了? How long has this been going on 继续这样多久了? How long have you been ill 您这样不舒服有多久了? How long have you been like this

中英互译对话版-日常常用英语口语

日常常用英语口语(一) I'll send you the digital photos by e-mail. 我将通过电子邮件给你发送这些数码照片。 A: Did you take lots of photos when you were in Shanghai? A: 你在上海的时候照了很多照片吗? B: Yes, I did. I took some really good pictures of all the new buildings, especially in Pudong. B: 是的,我拍了很多。我拍了很多不错的新建筑物的照片,尤其是在浦东。 A: I'd love to see them. A: 我很想看一看那些照片。 B: I'll send you the digital photos by e-mail. I'll send you some of the best ones. B: 我将通过电子邮件给你发送这些数码照片。我会选些最好的发给你。 A: That would be great-thanks. Have you got my e-mail address? A: 那太好了-谢谢。你有我的电子邮件地址吗? B: Yes, no problem-I've got it. B: 是的,没问题。-我有。 Notes 注释 1. You talk about digital photos, e.g. I'll send you the digital photos by e-mail. 你可以说digital photos(数码照片)。例如:I'll send you the digital photos by e-mail.(我将通过电子邮件给你发送这些数码照片。) 2. With a camera, you take pictures or take photos, e.g. I took some good pictures in Shanghai. 你用照相机take picture (拍照) 或者take photos (拍照)。例如:I took some good pic tures in Shanghai. (我在上海拍了一些不错的照片。) 日常常用英语口语(二) A: Do you cycyle to work every day? A: 你每天骑自行车上班吗? B: Nearly every day. If it's raining or freezing cold and windy, I catch the bus.

日常英语口语对话

日常英语口语对话 1、日常英语口语对话-接电话 喂!我是汤姆。Hello! This is Tom。 我就是。This is him。 哪位?Who’s speaking? 请稍等,我看他在不在。Hang on a moment, please. I’ll see if he’s in。 莉莉,有你的电话。Lily, there’s a phone call for you。 抱歉,他不在。Sorry, he’s out。 他现在正忙着呢。He is tied up right now。 对不起,让你久等了。I’m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我把电话给你转过去。Let me transfer your call。 你要跟谁通话?Who do you want to talk to? Answering the Telephone Linda:Hello! Who is speaking? John:Hello! This is John. I want to speak to Linda。 Linda:This is her。 John:Hi, Linda. I’m just calling to invite you to a dinner party tomorrow evening。 Linda:Really? What time and where? John:7:30 pm, at Longding Chinese restaurant. I’ll be at your place at 7:00 to pick you up if you need a ride。 Linda:Yes, please. I’ll need a ride. I’ll be waiting for you then。 John:See you tomorrow at 7:00. Make sure you dress a little formally. I heard the

相关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