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直通车如何才可以带来大量的自然流量

直通车如何才可以带来大量的自然流量
直通车如何才可以带来大量的自然流量

现在从全淘宝的形式来谈一下直通车如何才可以引入大量或者你想要的自然流量。

这是上午11点截的图,这是一个正常的店铺,全天PC流量(我个人一直喜欢把访客当成流量)占比达94%,支付占比90%(全天也是95%左右,截图是上午,很多数据不够准精确),买家数占比也是一样的,90%以上。那么我们得到的第一个概念是:只有抓住无线流量,才可以给店铺带来大量的流量。

为什么会这样?

上图告诉我们,PC端的直通车你开的再好,也不会给你带来,免费流量,或者你想要的量的免费流量。因为,每3个宝贝,就会有一个是直通车的位置。

上图,我直通车投放持续了30天,一直超过了自然搜索,并且没有提高PC端的自然流量,这个很明显说明问题,你不能把精力用在PC端。这是由于PC端由于以下原因,造成你无法占有大量流量:

1.流量更分散:由于PC端的展现模式问题,买家更容易看到更多宝贝,流量被分散掉了;

2.现在淘宝公布的流量占比:80%无线,20%PC,就是说,淘宝上80%的用户是在无线端活动的;

3.广告占比已到了无耻的地步(这儿要声讨一下马云,赚钱无下限,不考虑购物体验了);

4.如果你刚好是淘宝店,就更可怕了,你看看自然排名,50%是天猫店的宝贝。

那么我们是不是直通车的PC端就要扔掉不理呢?

我不建议这么做,我还是坚持合理的比例开车,让PC端的直通车点击占无线的五分之一。至于说为什么,我只是感觉,总觉得PC端的直通车情况,可以保护我无线的端的安全。(以上言论是感觉,未经证实,喷子绕道)————————————————————————————————————————————

那么重点来了,我们开始说无线端。

我们先来看看无线端的宝贝排名情况:

无线端的直通车占比:15%左右。

不过告诉你一个可怕的事,天猫占比一样的是50%,这是不争的事实,所以说,淘宝店真的越来越难做了。

那么还有一个问题要注意:访客衰减。

这个是什么意思,由于手机端的分页不那么明显,所以,访客衰减的速度是线性的,不象PC端是断崖式的,我们可以这么理解,无线端的买家,搜索一个词的时候,前20多个宝贝,可能所有的买家都有耐心看完,再确定点击哪个宝贝进店(事实上不是的,这是为了便于理解),可是到了第二个20多个宝贝(这相当于手机的分页),就只有50%的买家才会看了。

插一下:淘宝的手机展现不是以手机屏幕看到宝贝才算展现,是看到分页标志后,现在的一个页面,有没有在屏幕上出现,都会计算是展现了。这也就是我一直说的,排名是影响你点击率的一个最重要因素。你

图片再好,根本没有在屏幕上出现,而统计上又有展现,买家如何会点到你呢?(我没有说直通车不优化图片,我现在怕了派代的喷子了)

接着说:访客衰减。

按SEO的一般情况,这个比例保守估计是50%,就是第一页同一个关键词如果有2万访客的话,第二页不到一万。依次下去。淘宝给出的平均值更要高于这个50%。不同的类目,关键词也不一样,不过原理是一样的,越往后越明显。并且这个是线性下降,所以,这儿给出一些直通车出价的小提示:

1.尽量出价在每一页的前面。如果无线端是每页四个(马云很快会无耻的提高到10个以内的任意一个数字)直通车位的话。你出价的时候,尽量出在每一页的第一个。对于无线端来说,第8位还不如第9位(如果每页是4个的话)。因为点击率会明显提升。如果全部出在无线第一页的话,基本上就不要担心点击率(除非你的图片没有一丝创意),只用担心子弹够不够。

2.正视这个问题,因为无线端能展现宝贝的位置太少了,你的名次决定你的将来。

回到总话题:

我们为的是自然搜索流量。如何才有?当然是自然排名,在手机端的自然排名。

那么从自直通车的成交加入搜索权重后。直通的作用就很快显现了。因为你的直通车的成交就会很明显影响你的自然搜索排名,只有自然搜索排名在前面了,在很前面了,才会有你想要的大流量进来。这儿就是我为什么要提到访客衰减的问题。

总结一下:手机屏太少了,只能容下几个宝贝让卖家有耐心去找;所以,要让宝贝的关健词排名特别靠前,才会有大量的自然流量进来。这就是手机端的排名特性。等到你把排名搞定了,你的自然流量就开始让你想不到的速度增加。全店的手淘搜索流量占比达到全店总流量的四分之一以上,就基本上可以安全了。当然是要够大量。

说一下排名要素:

第一个永远是:转化率(当然要真实);最最重要的是转化率,这是永远不变的,淘宝永远都不会让转化率放到第二名的。

人群:现在是淘宝流量碎片化的主要因素,只有这样,才可以尽量不让流量积中在几家大卖家。

销量:在排名的权重已经很低了,为什么我还要说它呢?这儿有个误区,就是销量占比再低,都顶不住,可以销量大,因为你一个销量哪怕是占万分之一的权重,我要是搞到一万个销量呢?是不是我的占比还是会增加呢?所以,销量也是很重要,特别重要的一个项目要注意的。我不是让你刷,死的时候别来找我。淘宝在销量计权这一块,还在做更科学的数学模型,可能会引入一个线性数据,就是前期销量影响特别大,随着销量的增加,单个销量的权重会越低。不过别忘了:高销量对买家的购买欲望刺激作用。会提高你的转化率。

全店服务能力:DSR,旺旺在线,上新速度,响应速度,动销率,退货速度等等;

以上各项指标做好,你也不愁做不好淘宝,当然,转化率是最最最重要的。

我们要综合的理解淘宝,不要把一个单方面的内容当万能钥匙。不要把一篇文章当神。学会综合的看,也许你离理解淘宝更近一步。

本文说的是大量,有人问,是不是小卖家没有预算的,就没有办法投车了?当然不是,我后面会详情谈小小卖家如何做,不过要先声明一下,不要总是把自己当小卖家,因为淘宝是一个可以让花少钱有机会成应一个事儿的地方,主要是你的头脑决定一切,不要太爱认命。

(完整版)淘宝直通车预算方案

Xxxxxx店铺直通车预算 一.直通车预算篇: 一需求计算:按淘宝业内数据计算:我将从下述四个要素去分析蜜之庄园店铺的起始需求。 1.转化率:2.点击率:3.订单量:4.点击单价 1.转化率店铺转化率正常约3.38%(如图1所示))由于店铺之前虚假交易扣除刷单的导致结合近三天店铺转化率为0.2%,我们前期目标值为3 % 2. 点击率直通车点击率0.5%以上由于店铺转化率较低+关键词出价取中间值所以点击率取0.34% 3.订单量店铺最近7天访客数为400多订单数为18单,也就是每天2个订单,推广的话每天增加3个订单记前14天以5单记后16天以10单记 4. 点击单价目前蜂蜜每1000点击单价为1.9至3.4元取2.2元 目前直通车目标设置如下(考虑因素:违规过,系统和非系统因素特别是,缺乏质量得分等综合因子支持,第一阶段流量和点击划分如下) 3成交/3%转化率≈100点击量/天 (100点击量/0.34%点击率≈29411展现量)

100点击量×2.2平均点击≈220元总费用/天 主要确定直通车三个数据点击量总费用,平均点击单价,都是以天为单位 下面将给到一个表,列出8-12月份直通车计划预算: 4. 图1 图2

图3 直通车的预算表格 小胡撰 以上仅是根据其现有数据的30天预算具体的要看实时数据变化

优化方案: 前期3-5天优化其现有宝贝的基础展现和流量: 怎么优化流量 ? 优化流量主要分两部分 一部分是店铺自然流量 一部分是店铺的付费流量 付费和免费流量又分为pc和无线端 您也知道现在无线端流量比较好而且无线端转化是很高的我们操作的话建议是先走无线端 亲我们根据您现在店铺流量占比看下现在那部分流量少我们来提高那些可以关闭减少不必要的流量 您的无线或者pc流量起来转化比较低我们可以分析下我们的详情页或者促销活动有没有做的好 怎么增加店铺自然流量? 淘宝自然排名是10-15分钟更新一次,相关性是标题属性、市场规则、消保、橱窗要优先,宝贝下架时间越靠近流量越大。优化主图标题以及上下架时间前两个小时流量最大还有店铺促销活动还有靠付费流量来带动 作弊、隐形降权、商品质量得分、首图不好、宝贝关联3个

教你直通车这么玩才能有效提升自然流量

一、直通车的目的 直通车不能停留在几年前打爆款赚钱的时代,现在直通车更大程度上是店铺迈向成功的一个跳板,我们来明白一下直通车的作用: 1 店铺引流:在店铺流量低迷期,淘宝可以让你买流量,通过直通车让原本有流量的产品获取更多流量和销量,让原本没有流量和销量的产品获得一些曝光,提高店铺整体的访客数量。 2 测款:所有事物都会有轻重缓急,做淘宝也是一样,一般店铺产品都会有几十款,不可能每一款都花费精力着重去做,通过直通车我们可以根据直通车反馈数据,了解产品的市场受众度,选取部分反馈好的产品作为重点主推款。 3 配合打造爆款:打爆一款产品借助直通车是最好的手段,店铺能成功做起一个爆款,那店铺整体运营也会更加得心应手,用直通车合理推广,为产品持续引流,达到销量爆增的目的。 4 提升自然流量:这是最重要的一点,其实可以说所有直通车的目的最终都是为了提升店铺自然流量,产品通过直通车的推广,不断的提高流量和销量,给宝贝加权,搜索排名也会上升,从而带动整店流量的提高。 二、直通车测款-把控方向 我们可以利用直通车最真实最直观的数据反馈达到测款的目的,通过测款确定能给店铺带来更多效益的产品,利用这些款作为突破口为整店带来效益。 一般测款我们使用倒车法测款,即投放以相对精准的关键词为主,而不是类目大词。对于大卖家可能会适合大词测款法,因为有足够的资金,并且后期主要竞争的也是类目大词,但小卖家就不一样,还是精准词测款为主。测款可以借助省油宝长尾词计划,自助选词出价测试,可以多款宝贝测试,自动的选择精准的长尾词,软件会自动进行调整出价和筛选关键词,而且ROI效果比较不错,测款结果比较准确。

测款计划: 1 选词:精准词为主,可以加入一些属性热词,跟宝贝相关性要好,数量最少几十个,保证有一定的展现量,否则测款会不准 2 关键词统一出价,要高于行业均值,卡靠前排名,保证流量获取能力 3 投放时间和地域的设置,提高流量高峰期的投放折扣,其他凌晨时段降低投放;地域根据自身店铺的地域数据报表,对于点击和转化较差的地区剔除,另外产业集中地也不要投放 4 测款期间需要多观察,实时监控调整,某些关键词获取流量较差就要及时提高出价 通过一两周的投放测试就可以了,主要看宝贝点击率和收藏加购数据,如果离行业均值相差很远的产品可能就不具有潜力。对于点击率较高,收藏和加购比较多的产品,可能成交不是很多,测款期间能偶尔有成交,这样的款式就相当具备潜力的,可以作为重点推广。 三、数据化运营--学会读数据 1 掌握店铺流量 学会分析店铺流量,掌握流量趋势,把控店铺核心流量来源,不管是开直通车还是店铺整体运营,每天都要分析店铺数据,淘宝讲究的是数据化运营,及时发现有问题的宝贝,及时调整拯救,下边是流量眼流量来源分析,店铺哪部分流量占比最多,哪部分流量过少需要补充,从数据上有明显的体现。PC和无线流量可以分开查看,各渠道流量的访客数、支付买家数、转化率都可以查看,还可以查看近期的流量趋势变化,能保持流量趋势是呈上升趋势的,店铺的整体运营才会越来越好,记得运营中最重要的就是数据,要时刻关注了解自身店铺的各项数据。

淘宝直通车运营及操作细节

直通车 1 是什么? 是淘宝网通过点击付费引流量的一种方式 2 展现在哪里? 1)淘宝搜索 2)淘宝非搜索 3 展现标志是什么? 1)热卖 2)Hot 4 直通车作用 1)带来流量—带来销量—所以可打造爆款 2)参加活动—在开直通车—增加销量—让产品在活动页面排名靠

前 3)当产品刚上线,没有权重-开直通车带来权重,从而增加流量 5 直通车进入 1)CPC 2)后台—我要推广

6 直通车工具 1)流量解析 A 展现指数200000(不能 低于2万) B 竞争度2800(5000) C 转化率 5 D 市场均价 1 E 那些地域好卖 加个点:去什么地方选地域

进行投放—聚星台 2)大网时间投放 生e经 生意参谋 3)生意参谋 7 直通车账户搭建 1)计划—宝贝—关键词、人群定向推广、创意 2)关键词 A 展现指数高 B 关键词出价低 C 点击转化率高 3)一个宝贝里面关键词区间20—50个最好30个

4)明确关键词要和自然排名中核心卖点是相关的 5)关键词出价策略 点击转化率临界值出价法 Case: 售价88;成本价28(含 运费);卡住点击转化率5%以上; 请问关键词最高出价多少钱? 《88-28》*5% 6)关键词匹配方式 A 广泛匹配—只要用户搜索的关键词中包含我们推广的关键词中的一个词或者一个词以上他就会出现。 B 精确匹配---权重高—用户搜索的关键词必须和我们推广的关键词方向一致,内容一致,且中间不能有隔阂

C 关键词匹配方法 精确长尾关键词做精确匹配 核心关键词做广泛匹配;当核心关键词转化率比较低的时候,做精确匹配主推关键词-模糊长尾词既可以做精确也可以做广泛 7) 关键词分类 A 核心关键词—产品词、品牌词、行业通用词、人群词、竞品词、主推关键词 B 长尾关键词 1 模糊长尾关键词—并没有明确表达一个属性 2 精确长尾关键词—核心词后面加上两个甚至两个以上的关键词或者明确的表达了一个属性值 8)创意标题撰写思路—直通车sem标

直通车带动自然流量

直通车带动自然流量 淘宝店铺的流量分为七大类:淘内免费、自主访问、付费流量、淘外网站、淘外APP、其他来源、大促会场。其中免费流量和付费流量的流量结构拆分最清晰也最多,付费流量和免费流量互相影响。付费流量推广主要是直通车、超级推荐和智钻这三大块,直通车主要促进搜索流量提升,调整关键词和进店人群,优化数据权重表现。超级推荐利于快速引爆猜你喜欢流量,产品拉新,直达转化。而一般操作智钻,主要抢夺流量,店铺品牌推广,做人群拉新和收割,没有扎实的基础和资金不建议去做。 一、什么是自然流量 因为每个人的搜索习惯,消费水平,偏向风格,每个买家旺旺号都会被打上标签,根据分发的流量不同,宝贝不同,也是我们俗称的“千人千面”。具体说就是系统抓取到的所有买家的信息统计,根据买家的喜好推荐最合适的宝贝,形成买家标签,只有宝贝和买家标签相符才能进行转化,这就是自然流量。 通过搜素关键词,看见产品的展示,结合主图引起关注,进而去点击浏览形成的流量精准稳定。很多新店没有什么流量,本身没有太大的基础竞争优势,想要拉来一些精准的免费流量,而付费流量确实可以拉升搜索流量。我们前期才会配合上直通车来引流,通过直通车付费流量来提升店铺的权重,以此来带动店铺的自然搜索排名,达到提升免

费流量的目的,以此来让流量质变。 手淘搜索是免费流量版块中非常有价值的,相比于同为免费流量的手淘首页,手淘搜索流量有“流量规模较大,精准度高,持续时间长”的特点。通常是指顾客通过搜索关键词,看到你的宝贝,结合主图引起关注,进而点击进入浏览,从而形成的流量。你的权重足够高,你就能在展现的第一位,因此做好基础优化很重要。 手淘首页流量,其实自然搜索跟手淘首页对转化率的要求都比较高,人群标签就是操作重点,人群标签精准了,自然会提升转化率,转化率提高了,系统肯定会给免费的流量。 二、影响自然流量的因素 1、店铺层级 店铺层级与排名根据淘宝集市商家最近30天的支付宝成交金额计算。一个层级之间的差别,获取流量的机会差距很大,划分为:第7层级占类目总店铺的1%,第6层级占类目店铺总数的4%,但是这两个层级的店铺却能获得总流量的40%左右;第3、4、5层级占店铺数量的25%,能获得总流量的40%;而1、2层级的店铺占店铺数量的70%,只能获得20%的流量。店铺的层级越高,拿到的流量也就越多,所以说不同的层级,分发不同的流量,所以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突

淘宝直通车入门到精通系列课程

文章索引部分: 直通车的本质 推广产品选择 讲义关键词:4个普通宝贝推广计划(关键词推广计划定向推广计划店铺页面推广计划)明星店铺活动专区快捷推广计划直通车数据报表(关键词报表定向报表地域报表时间报表创意报表推广计划报表推广单元报表) 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总计消耗费用平均点击费用成交笔数成交销售额投入产出比 点击成交转化率流量收益投放平台投放时间段与分时折扣日限额投放地域 关键词质量得分关键词匹配方式关键词出价关键词选取创意【推广内容】优化 关键词流量解析淘宝天猫行业解析 各推广计划进度规划和跟踪 充值财务记录账户记录代理账户提醒设置 正文部分 直通车,本质是一种付费的精准营销的流量获取工具,什么是真正的精准营销,找准自己的目标客户,找准自己的优势产品,才是最关键的。在精准营销的基础上我们要考虑的因素非常的多。例如顾客的爱好,年龄,搜索习惯,产品的用料,做工,款式,细节,品牌,季节,气温等等的因素,只有那些符合各种因素的关键词,才是我们需要的关键词,如果我们用各种因素来赛选一下自己的关键词会发现,能够符合的关键词非常的少,通常不会超过100个,只有考虑到各种因素所筛选出来的关键词才是符合直通车精准营销本质的。 分析完自己的产品优势和特点之后,研究我们的目标客户需求是什么?从而获得更精准的需求和转化。说到剖析直通车关键词,下面说一下选词的方法: 首先,把自己的产品属性,类目、功效、材质、人群、名称词、优势卖点先罗列出来,用表格都写下来,然后分别进行可读性的组合,同时参考竞争卖家的一些其他卖点的补充。 第二,结合罗列出的一些产品信息,在以下渠道去寻找相关性强的关键词。

搜索下拉框 是不是要找 类目关键词: 竞争卖家标题关键词:

直通车如何才可以带来大量的自然流量

现在从全淘宝的形式来谈一下直通车如何才可以引入大量或者你想要的自然流量。 这是上午11点截的图,这是一个正常的店铺,全天PC流量(我个人一直喜欢把访客当成流量)占比达94%,支付占比90%(全天也是95%左右,截图是上午,很多数据不够准精确),买家数占比也是一样的,90%以上。那么我们得到的第一个概念是:只有抓住无线流量,才可以给店铺带来大量的流量。 为什么会这样?

上图告诉我们,PC端的直通车你开的再好,也不会给你带来,免费流量,或者你想要的量的免费流量。因为,每3个宝贝,就会有一个是直通车的位置。

上图,我直通车投放持续了30天,一直超过了自然搜索,并且没有提高PC端的自然流量,这个很明显说明问题,你不能把精力用在PC端。这是由于PC端由于以下原因,造成你无法占有大量流量: 1.流量更分散:由于PC端的展现模式问题,买家更容易看到更多宝贝,流量被分散掉了; 2.现在淘宝公布的流量占比:80%无线,20%PC,就是说,淘宝上80%的用户是在无线端活动的; 3.广告占比已到了无耻的地步(这儿要声讨一下马云,赚钱无下限,不考虑购物体验了); 4.如果你刚好是淘宝店,就更可怕了,你看看自然排名,50%是天猫店的宝贝。 那么我们是不是直通车的PC端就要扔掉不理呢? 我不建议这么做,我还是坚持合理的比例开车,让PC端的直通车点击占无线的五分之一。至于说为什么,我只是感觉,总觉得PC端的直通车情况,可以保护我无线的端的安全。(以上言论是感觉,未经证实,喷子绕道)———————————————————————————————————————————— 那么重点来了,我们开始说无线端。 我们先来看看无线端的宝贝排名情况:

挖掘精准流量关键词直通车才是硬道理

贵州新华电脑学院| 今天我们选择了一个比较大众化的品类给大家做分解——韩版女装。 此店铺偏韩版小清新风格,款式较为大众,单价较低。在未操作之前店主一直强调是由于过于大众化的产品导致转化率偏低进而导致直通车数据较差,对此我们在分析之前先做保留态度。 看下该店铺8月份的直通车情况: 从这张简单的数据截图当中,我们可以看出,1个月的点击量在11万,平均每天点击量在3-4K。PPC也在1块左右,相当于每天花费在4K左右,ROI不到1:1,点击转化率1.4%,收藏成本:20.9元 从基本数据可以看出该店铺主要存在三大问题: 1丶ppc。该店铺每日ppc需要1.09元,在日投入3-4K的情况下这个数据其实还是有降低的空间。这里有人会问,为什么做到1块价格还算高?主要原因有2点:1)首先女装类目的PPC本来就不高。2)点击量这么高的情况下,第一要做的是优化点击率,提升质量得分,降低PPC。 2丶转化率。转化率应该是该店直通车操作中最严重的问题,但是该店主一直将原因归咎于产品本身,而忽视了直通车的精准性,所以本篇也花大篇幅在提升转化率上。 3丶笔单价。虽然不能从这个数据当中直接看出,但是可以通过计算得出:成交金额/成交笔数,通过直通车成交的笔单价为:65元。笔单价会直接影响到投入产出比,也就是我们说的流量价值。每一个流量带来的产出提升,roi自然提升。 小结:由以上数据总结出来,目前店铺主要存在的问题是:流量基数较大,但不精准,导致投入产出不成正比。优化方向:保证在原有的流量基础上,如何提升转化,降低PPC,提升投入产出比。

贵州新华电脑学院| 根据以上直通车所遇到的问题来进行直通车的优化,而接下来分享的优化方式就是今天的主要内容。 l 优化步骤详情 第一步:选款。 目前店铺主要推广宝贝是一件针织开衫,价位中等。此产品的优势在于受众面很广,劣势也在于受众面过广而竞争激烈。对于这类产品一般起量多且快,由于买家从众效应激烈,所以能做好的前提是转化率要高,在同类同价位产品中有购买转化优势。该产品的整体拍摄视觉还不错,能够抓住眼球。目前该宝贝的月销售量大约3800左右,属于小爆款范围。 此款产品在该店铺中占据很大的流量来源,但是由于单价相对比较低,所以导致roi比较低。但是已经形成了小爆款规模,对店铺的作用明显,所以我们选择了继续维持推广该爆款。那如何拉升客单价呢?唯一可以做的就是选择单价稍微高一点的产品做辅助推广,但是这个商品的单价不易太高,因为68的爆款单价决定商品的受众群体,正所谓“价格的作用是把目标人群集中在一起”我们集中很大一批顾客消费水平在68左右的,我们这个时候去推一款168的商品毫无意义,但是又想提升下笔单价,所以选择推广宝贝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商品价格。在众多稍高于这款单品价格的产品中,我们同时选出3款通过直通车点击和转化测试,计算过利润率和转化率等指标,最终选定这款作为辅助推广宝贝。

直通车流量价值分析

直通车流量价值分析

淘宝直通车的流量价值分析 2012-04-16 18:47:57 来源:货源之家浏览:1139次 分享到:0 内容提要:就是投资回报率。做生意都要投资时间,精力,技术,需要投资成本,如果这些投资了,不能带来满意的报酬,相信也没有人愿意一直干下去。 就是投资回报率。做生意都要投资时间,精力,技术,需要投资成本,如果这些投资了,不能带来满意的报酬,相信也没有人愿意一直干下去。 这个数据是我在论坛里随便找的,我们来解读一下。 其中:423.99:3089.02=1:7.2 ,这说明投入了1元钱,换来了7.2元的回报。但是这个7.2元不完全是直通车的功劳,是整个团队努力的结果。可话说回来如果没有这1元的直通车投入就没有后面的7.2元的回报,这个1元的投入是个必要条件。关于投资回报是个很深入的问题。

假如你养一只母鸡,开始是要喂饲料的,母鸡长大了,虽然还是需要喂饲料,但是会给你下蛋,带来源源不断的报酬。万一母鸡养不好,中途感染瘟疫或者夭折了,或者下的蛋质量不好,饲料费增加了等等,都会带来损失。这是一场赌博,没人能保证开车的最后一定是赚钱。 新客户成本 我们还是拿这个数据为例:423.99÷95=4.5,4.5是获取每个新客户的成本。3089.02÷95=32这是平均客单价。我们忽略很多因素:正向因素忽略收藏量,忽略二次回购,忽略好评和销量带来的自然排名的提高等;负向忽略人员工资丶水电费等。只针对这2个因素考虑。由32的客单价,可以看出卖的都是小商品,单价很低,这样的产品一般来说毛利不错,一般不低于30%。假设毛利就是30%,32元客单价中10元是毛利,那么除去4.5的推广费,还是不亏的。 这个数据给我们的启示就是直通车不亏的前提 就是:推广成本≤毛利。 如果违反了这个公式结果肯定是亏得。我们以女装为例,一般单次单击成本是1元,转化率算作

直通车技术

直通车技术 历经数次改革后的淘宝其流量也越来越碎片化,也变得越来越难搞。作为淘宝相当重要的部分,手淘首页产生的流量仍然是大部分商家所不断追求的,也不愿意放弃的部分。 首先介绍一下手淘首页的概念:除去banner位,每日好店产品,访客能够通过譬如猜您喜欢,问大家等进入你店铺页面或是商品详情页的方式都是流量入口,也是投入比较精准的流量。 我们花钱通过直通车带来收藏加购,达到引流和转化的作用,并不仅仅在于直通车带来的这一点流量,毕竟大部分商家的直通车是不赚钱的,而着力于通过直通车来提高我们的自然搜索流量,获取更高的利润才是我们的目的。

如何在手淘首页获得更多的流量,应该着力于以下几点: 一、规划品类 一个新的产品,假设不做任何直通车或其他推广手段,在上架那天,淘宝会分给你部分流量,但是通常第二天就没有了,原因就在于淘宝认为你的产品是应季的,所以分给你一些流量。但接下来就要看数据,如果你的产品数据好,流量就好,数据不好,流量也自然会断掉。这就是我们要做的品类规划。 1、产品应季性 不管是做店铺还是手淘首页,首先要考虑的就是你的产品是否应季,即是否为当前季节需要。特别是非标品类目,是格外看重品类规划和时间节点的。比如现在你要做羽绒服,想象一下能拿到多少手淘首页的流量?再假如现在这个时间段你要做短裤,也是相当累的。即使你的收藏和加购都不错,也很难推出爆款,也很难形成转化。为什么?因为现在这个时间节点,还不是主推夏季产品的时候,周期的时间节点没有卡好。 2、产品周期性 在做品类规划的时候就要考虑什么时候做这个类目机会更大,比如女鞋,做靴子的话肯定要在十月左右开始上架,十一二月就要爆。因此品类规划就要考虑我们的产品周期。

直通车方案

1.推广的宝贝数量 烧直通车要定好数量,不是数量越多流量就越多。可以先选择几款推出去,淘宝搜索是按照流量和人气来排名的。我们一旦用直通车推出去几款,这几款就可以凭借人气和流量排在前面,我们可以再去推广其他的几款产品。 2. 持续优化关键词 (1.)通过数据魔方观察关键词报表,观察关键词被点击的情况 (2.)对无展现词,检查该词在淘宝过去一周的搜索情况。如果因为词太长或者太偏导致的搜索量少引起的展现量少,替换该词;如果该词本身的搜索量很高,适当提高出价(3.)对于展现很高,没有点击量的词,检查是否是因为关键词与宝贝的相关性太低,导致搜索了该关键词的人看到宝贝,并没有产生兴趣、如果符合这种情况,替换成与宝贝相关性更高的关键词 3. 推广内容优化 (1.)“推广内容”指的是“直通车的推广标题”,是宝贝在直通车展示位上的标题,并非店铺内宝贝的标题 (2.)一个好的标题可以让更多的潜在买家记住,购买被推广的宝贝,所以推广内容一定要简洁明了,与宝贝密切相关,并且突出宝贝卖点 (3.)推广内容吸引买家,在同样的展现量下,可以获得更多的流量,推广标题具有丰富的创意,才能将宝贝或者店铺的亮点集中展现,来获得更多买家的浏览 (4.)推广内容可以使用40个字符(20个汉字),在推广标题中尽可能涵盖多的宝贝属性、特征 4.烧直通车图片要求 (1.)参加活动的卖家必须将宝贝图片改为白底、无边框、无水印、无细节图、必须居中(2.)图片主题明确,凡报名活动的宝贝,允许有其它的物品作为陪衬,但是陪衬物品不能掩盖宝贝主题 (3.)报名宝贝不能为明星代言穿着的拍摄图片 (4.)产品报名后尽量保证宝贝上架时间充裕,下架后能及时上架 不要修改宝贝的主图片,如需改动,请先把宝贝退出报名,修改之后再重新报名5. 图片 **标题做的有诱惑力点

淘宝直通车预算方案

淘宝直通车预算方 案

Xxxxxx店铺直通车预算 一.直通车预算篇: 一需求计算:按淘宝业内数据计算:我将从下述四个要素去分析蜜之庄园店铺的起始需求。 1.转化率:2.点击率:3.订单量:4.点击单价 1.转化率店铺转化率正常约3.38%(如图1所示))由于店铺之前虚假交易扣除刷单的导致结合近三天店铺转化率为0.2%,我们前期目标值为3 % 2. 点击率直通车点击率0.5%以上由于店铺转化率较低+关键词出价取中间值因此点击率取0.34% 3.订单量店铺最近7天访客数为400多订单数为18单,也就是每天2个订单,推广的话每天增加3个订单记前14天以5单记后16天以10单记 4. 点击单价当前蜂蜜每1000点击单价为1.9至3.4元取2.2元当前直通车目标设置如下(考虑因素:违规过,系统和非系统因素特别是,缺乏质量得分等综合因子支持,第一阶段流量和点击划分如下) 3成交/3%转化率≈100点击量/天 (100点击量/0.34%点击率≈29411展现量) 100点击量×2.2平均点击≈220元总费用/天

主要确定直通车三个数据点击量总费用,平均点击单价,都是以天为单位 下面将给到一个表,列出8-12月份直通车计划预算: 4. 图1 图2

图3 直通车的预算表格 小胡撰 以上仅是根据其现有数据的30天预算具体的要看实时数据变化

优化方案: 前期3-5天优化其现有宝贝的基础展现和流量: 怎么优化流量 ? 优化流量主要分两部分 一部分是店铺自然流量 一部分是店铺的付费流量 付费和免费流量又分为pc和无线端 您也知道现在无线端流量比较好而且无线端转化是很高的 我们操作的话建议是先走无线端 亲我们根据您现在店铺流量占比看下现在那部分流量少我们来提高那些能够关闭减少不必要的流量 您的无线或者pc流量起来转化比较低我们能够分析下我们的详情页或者促销活动有没有做的好 怎么增加店铺自然流量? 淘宝自然排名是10-15分钟更新一次,相关性是标题属性、市场规则、消保、橱窗要优先,宝贝下架时间越靠近流量越大。优化主图标题以及上下架时间前两个小时流量最大还有店铺促销活动还有靠付费流量来带动 作弊、隐形降权、商品质量得分、首图不好、宝贝关联3个宝贝

老司机直通车实操总结

老司机直通车实操总结 基于很多卖家朋友,都没有做好就盲目开车,引来的全是没有转化的流量,质量分数也拉低了,但还是没有头绪,不知道怎么去优化。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关于我多年的直通车运营实操方法,带你走向做店铺的巅峰。接下来就给大家来分享关于直通车实操的内容: 一、新品 所有爆款都来自一个新产品。在直通车上,我们需要有一个大局观,知道新产品周期是为未来做铺路的,为一个成功的淘宝店奠定基础。 1、店铺定位 刚上架的新品,我们需要明确目标,使我们店的产品具有差异性。其实,这就是我们经常说的定位了,我们的产品应该有一个统一的风格。这里的统一并不与多样性冲突,但整体风格似乎是一致的。例如,如果你正在制作时尚风格的欧美女装,那么你就不应该加入到可爱和清新的风格到女装中去。 2、标题核心 我们的主推款一般都是有开车的。直通车资源有限。我们不可能把店铺的所有产品都推到直通车上。如果有许多产品并且经常更新,那么必须确保一种产品至少有一个核心词。这些词可以是多种多样的:(1)可以是修饰词。 (2)可以是属性词。

(3)可以是类目词。 应该注意的是,这些词的流动和转化必须是很强的,这样我们就有了转化的保证。当你的爆款爆发时,店铺的标签就会形成。淘宝可以识别你的精确店铺,并为你带来精确的流量。但这种精确的标签不是在短时间内形成的 二、测款 直通车的核心是点击率,点击率由创意主图决定。 首先,我们要查看主图的点击率、产品的收藏和购买数量,最后参考行业数据。一般测试时间为5-7天,车费不确定,根据直通车的状态进行调整引流。 1.在直通车流量方面,如果点击率不好,则更改直通车主图,并及时

直通车引爆搜索流量的三大因素

直通车引爆搜索流量的三大因素 我问了很多卖家“为什么要开直通车?”,新手卖家们总是会说“因为看到别人做直通车直接就把这个款式做起来了”,这是一个现象,有很多卖家都有这样的想法。说的文雅点“你丫的看马云成了富翁,你就改成马小云,就有用了吗”,所以有很多新手卖家朋友发现自己花费了几百的直通车花费,还是没有一点点效果,就会抱怨直通车难做,淘宝难做。 直通车带动搜索流量真的是假的吗?直通车真的对免费搜索流量没有帮助吗? 并不是,归结到一点,还是因为大家并没有了解到直通车为什么会影响到搜索渠道的流量,并不是说直通车开了之后就能够给你的搜索渠道带来流量。下面就要介绍下做直通车之前需要了解五大因素,也是直通车带来搜索流量的最重要因素。 1.直通车中的关键词要和宝贝标题相关联 2.直通车选款决定你的流量成本和推广效果 3.质量分决定直通车的成与败 说到直通车带动搜索渠道流量,我相信很多卖家朋友们已经意识到现在移动端数据占比大的可怕,pc端基本上也是死掉了,当然还是会有个别的类目pc端数据比较好。但是对于绝大部分的卖家来说,无线端就是真真能够带来流量和订单的渠道,当然我们的新品最先起来的流量也大都是来自于无线端。这里就告诉我们,不管是搜索渠道还是直通车渠道,无线端都是我们必争之地,也是我们小卖家能够生存下去的地方。而无线端的免费搜索流量就是“手淘搜索”

我相信卖家朋友们店铺淘内免费流量也是“手淘搜索”来的最多的,这个渠道流量已经是咱们店铺赖以生存的最重要渠道流量,来的流量之多,销量之多,也没有其他渠道能比了。那现在我们就要知道直通车带动“手淘搜索”的因素之一 1.直通车中的关键词要和宝贝标题相关联 直通车带动搜索渠道最重要的原因是“关键词”,直通车是通过关键词带来流量的,搜索渠道也是通过关键词带来流量的,直通车权重起来也是因为关键词权重的上升,搜索渠道排名起来说的也是关键词的排名起来,所以直通车和搜索渠道之间的共通点,就是都是为关键词服务的。 大家现在的问题是为什么自己做的直通车养起来的关键词权重,对搜索渠道一点帮助都没有,那就要问大家了,大家选的直通车关键词是从你标题中提取的吗?如果你所选的直通车关键词和你的宝贝标题一点关系都没有,那么直通车和搜索渠道永远就是两条平行线,及时直通车权重再高,也只是带动的是产品自身的销量权重。 所以首先我们要知道宝贝目前搜索渠道中什么关键词权重比较大,只有知道了什么关键词权重比较大,后面做直通车去推,才能获得更快更好的数据和效果,那在哪里知道什么关键词在搜索渠道中权重比较大? 通过生意参谋的单品分析,再三强调,这个工具是免费的,大家都可以用。 通过过这个工具就可以之间看到自己产品每天进来的关键词,什么关键词来了多少流量,来了多少订单,都是可以找到。

(完整版)2020年淘宝直通车4个维度

2020年淘宝直通车4个维度 很多人都比较苦恼的一件事情,直通车每天花费几千,始终带不起搜索!免费流量占比一直低于付费流量占比。尤其看着大促在即,车越开越没有方向感。所以今天就想给大家分4个维度聊聊 1.品类环境与方向:只有清楚品类竞争环境+品类方向才能用正确的推广方式在正确的节点快速拉升! ①品类竞争环境:不管我们是选择什么样的推广方式,首先要对行业有个准确的认知。说简单点,也就是确定行业水的深浅。如果你的类目下80%都是人为干预起来的,那么行业的转化就会虚高,这个时候单纯直通车去拉升搜索,可能你在增速上很难干过别人! 那么怎么确定行业水深浅呢?行业top榜,找对比! 找10款竞品,对比渠道分布,在对比渠道转化率!如果行业top大部分都是付费+搜索渠道顶首位,那么说明这个类目基本干预水分不大。老哥们想一下。如果我每天直通车投入1w进去。还要在去干预100单,那我亏钱拉车的意义何在呢? 如果发现top榜渠道分布为付费+搜索的比例很少的情况下。我们就先找到几款付费+搜索的竞品,采集他们的渠道转化。因为这些品都是没有干预数据的,它们的转化率都是真实的。我们通过采集它们的转化率再去对比其他竞品的转化率!如果发现,其它竞品转化远高出真实转化率,那么就说明这个行业可能干预水分就比较大!那么在这

种竞争环境下,如果没有优质的供应链加品牌效益的话。可能但靠拼直通车去拉升搜索就有点困难了。 ②品类方向:当大盘数据处于上升趋势时,那么行业的流量是在持续递增的,这个节点上可能直通车数据表现只有不是特别差也能很容易获得搜索扶持。 反之,当大盘数据呈现下降趋势,或者平稳趋势!且我们直通车数据反馈一般的情况下,是很难去撬动搜索的扶持,各位老哥们想一想,行业流量是有限的,现在还在下降的情况下,你要去拉升搜索,那就真的是龙争虎斗、考验产品竞争力和运营能力的时候了 2.“3率”:一切的核心运营工作都是围绕“3率”展开,没有“3率”别谈拉升流量。 其实影响“3率”的也就是我们的关键词+人群精准度!当我们关键词+人群综合表现数据越好的情况下,那么我们的“3率”也就会保持一个正向的反馈,反之关键词+人群表现数据一般的情况下,“3率”也就不会有一个好的反馈! ①关键词布局错误:很多人喜欢前期去选择一些长尾词,为了拉升计划点击率权重。但是这种也只是适合前期拉升计划!计划权重起来后就要去放更大的词拉升点击量去再次提升计划权重。如果选择继续投放这些长尾词由于长尾词本身搜索体量不大,放不开展现量,计划就拿不到更高的权重。也就拿不到更大的产出!每天给这种词烧50,点击率虽然高于行业均值,也有一定的转化率,但是放不大体量,有什么用处呢?

淘宝运营之直通车盈亏的标准公式

直通车盈亏的标准公式 2012-08-31 17:59:06| 分类:流量转化率| 标签:淘宝直通车|字号大中小订阅 很多店铺都在投直通车,很多车手也都在追求最高的ROI,但是少有几个车手提及直通车盈利与亏损的平 衡点公式。 ROI每个人都知道,就是直通车投放了多少钱,然后参加直通车推广的商品从直通车流量入口产出了多 少钱的业绩,也就是投入与产出的比例。 通常人的判断是:ROI比值越高直通车效能越高,那么开车的车手能力就是越强的。 例如:女装类目下两家店铺,在8月29日这一天为秋装上新的活动,直通车上的投入都是相同的1万元,店铺A的所有直通车推广商品销售业绩为2万,店铺B的业绩为3万,那么店铺A的ROI是1:2,店铺B则是1:3,估计多数人都会认为店铺B的直通车效能比店铺A的高,操盘店铺B的车手能力自然 的强过店铺A的车手。 博友们,你们多数人赞同上面的判断吗? -------------------------------------------------------------------------------- 华丽的分割线 如果我再给出下面一组数据,博友们亲,我们再来评判 店铺A当天的直通车流量为15,000点击,成交笔数为150,店铺B的直通车流量为12,000,成交 笔数为160。 某些博友应该更坚定了前面的判断,店铺A的转化率1%,店铺B的转化率达到1.33%,这还用比吗? 无论转化率与成交笔数均为店铺B占优。 店铺A的直通车流量虽然比店铺B的多,但车手肯定引入了很多不精准的词造成了转化率偏低的实际情况;店铺B的车手则选择了更精准的词,所以转化率更高。 ---------------------------------------------------------------------------------------- 再一次华丽的分割 最后我再给出一组揭开谜底的数据,博友们,请一定HOLD住 店铺A直通车推广的商品销售价格为133.3元(133.3元单价*150成交笔数=20000元业绩) 直通车推广商品的实际成本为53.3元,单件毛利为80元,

淘宝直通车最大的作用是引流量!

淘宝卖家们往往存在这样一个问题,开直通车有时候是找死,不开直通车店铺是在等死。直通车不是万能的,说白了只是一个引流的工具,有流量没有销量也是一种浪费,所以我对直通车的理解就是量力而行,在设定出价的时候一定要把控好自己的承受能力,不要盲目设置太高或太低,我们之前就吃过这方面的亏,设置的价格偏高了,结果是流量来了,转化很少,很多客人都是随便点一下,有些在量子里查到的时间都是5秒以内的,花费嗖嗖的往上彪,但确实看不到营业额上升,后来又赶紧下调,出现的结果是销量流量都没了,到头来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的。 其实直通车最大的作用就是引流,要想做好直通车,首先要选款,用筛选的办法找到适合推广的宝贝,然后深挖关键词,全部抄写下来,然后分类,精准关键词,中心词,还有长尾词,然后设定出价,出价上可以参考直通车后台关于这个词点击转化等,还有最近一段时间的展现数据作为参考,接下来就是经常查看数据对于展现点击转化比较高的词就要抬高出价,相反的词就要降低出价或删除(一般一周或一月6分以下的关键词就需要删除)这就是养词过程,还要就是要坚持去推,千万不要出价时高时低,或者干脆停掉间断推广,当然每天实施调整,维护也是非常必要的,时间久了,它才会有好的效果表现哦,但最根本的还是要练好内功(如拍好图片,做好详情,服务好已经成交的老顾客,保持住高于同行业的动态得分,好评率一定要在百分之99以上),要不用直通车把客户引来来,这些方面没做好,客人还是会跑掉的,这些客人都是您花大价钱引来了,溜走了着实可惜呢,直通车真的是一门很专业的技术活,需要多花精力财力去投入。 本文来自淘巧网 其实我倒是建议大家多花点心思设置下淘宝客,毕竟淘宝客是成交才付费的,成本比例自己能够完全控制,像我店里现在淘宝客成交比例就比直通车高,话费反倒没有直通车那么多,如果你有时间的话,可以联系一些已经在为你店铺推广的淘宝客,联络下感情,或者设置下奖励制度,这样他们推广起来会更加卖力哦,让淘宝客和直通车成为自己推广上的两条腿,相互补充去发挥作用,才足以招揽更多的买家光顾哦,特别是淘宝规则变化无常的今天,直通车推广也在有着很多的变化,例如增加店铺推广取消类目推广对未来的推广中对所有卖家都是有很大影响的,在这种高速变化的形势下,保持一颗学习的心态尤为重要。 内容来源https://www.sodocs.net/doc/473732402.html,/thread-81837-1-1.html

直通车消费者运营之流量解析升级

直通车消费者运营之流量解析升级 消费者中心的新运营时代,直通车着重打造消费者运营产品,帮助商家从 消费者运营角度,提升用户触达效率和潜在新老客资产,从而提高推广效 果、稳定商品推广投产。 流量解析:用来判断该关键词实时/历史流量,为什么大/小。市场流量波动较大,上涨/下降,商家出价过高/偏低,帮助商家判断是否用这个出价拿到这份流量,判断流量的趋势和质量,据此作出更好的出价优化调整。 流量解析升级,除了用于做市场流量趋势的判断,还帮助商家发现正在上涨的趋势流量和市场热点新词,提高推广计划中产品的流量覆盖,并通过关键词下的人群画像分析,精细化的消费者运营降低引流成本。 流量解析功能介绍: 功能位置 A.点击直通车后台导航栏:工具——流量解析 B.标准计划中,点击任意关键词,进入流量解析 核心功能(功能模块) A.市场数据趋势:市场趋势图、相关词推荐、行业趋势排行榜,了解行业 下最新的搜索趋势和热词排行。 B.人群画像分析:搜索词下的人群画像分析(什么人搜索了这个词),从 数量占比、转化效果的维度,分析到底是其中那一部分细分人群,带来 了大流量、高转化效果。 C.竞争流量分析:搜索词流量的地域、设备、搜索时段分布,以及流量竞争情况透视。

功能介绍: 模块一【市场数据趋势】 1.市场趋势 在原有功能基础上,增加全年重要营销节点(例:618、双11、双12)标记,方便商家对比流量趋势;提高关键词在本店和行业的对比功能 【可选时间】 商家可选择昨天/过去7天/过去14天/过去30天/过去一年多个时间维度,自定义过去一段时间数据 展现指数、点击指数、点击率、点击转化率、(词)竞争度、平均点击单价(PPC)

拼多多直通车优化学会这几招轻松解决!流量直线飙升!

拼多多直通车优化学会这几招轻松解决!流量直线飙 升! 拼多多商家推广如何筛选产品?直通车不是随便什么产品都可以开的,一定要先调查市场行情,了解清楚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量有多大,未来能如何拓展推广,这样开车才能越开越好。否则你会一下子就一头栽进去,前期需先把词养起来,不然效果不咋地就亏大了! 如何看自己产品在拼多多市场是否够大?首先你要用产品的大词去搜索,看看搜出来的产品跟你的宝贝是否吻合,再看看别人的销量。对比同行优秀竞品的数据,看自己的产品是否有优势。如果这些数据都呈现出好的结果,那么就尽情开车吧! 商家们首先是要做好产品基础销量 大家都知道基础销量对于拼多多卖家来说影响巨大,没有基础销量很多活动都报不了,在这种情况下开车,转化也是惨不忍睹。如果商家直接出高点击单价,让流量涌进来会消耗会比较大,所以在前期无销量的情况下,这种做法只适用于测款,如果用来主推,产品的关键词在直通车里排名没什么变化,引来的就全是没什么用的流量; 直通车关键词 开车最重要的数据之一当属关键词了。商家创建好新计划后,平台会自动根据标题来给你推荐关键词,如果计划里没有你想要的关键词,可以手动自己添加,添加不了的建议可以去修改标题(小改,前提是前期没销量的情况下),让标题跟关键词有点相关匹配度,这样选出来的关键词的相关度也会偏高; 标题关键词怎么选? 对于新手商家来说,选词一直都是非常重要的,但也是很令人头疼的问题。到底有哪些实用的选词方法适合新手商家使用呢? 1、搜索下拉框 搜索下拉框一直都是商家们选词的首选路线,你只要在平台上的搜索框里输入产品名称,下拉框就会出现许多相关的关键词,从中还能看出,那些越靠前的关键词就意味着搜索频率越高,但是选词一定要看相关性偏高的关键词,这样下来的质量分都会高一点; 2、商品热搜词 商品热搜词可以在拼多多管理后台的(推广工具搜索词分析)中看到,商家可以直接按照自己类目看到商品的搜索数据,找到类目最热的关键词,当然热度高的未必是最好的,只有适合自己产品的词才是好词,每个关键词都要自己慢慢测出来的,不停的筛选,留下最好的关键词; 如何优化标题和主图?

直通车关键词

深入剖析直通车关键词--走出关键词误区,赢在起跑线 面对如此竞争激烈的电商环境,各位开淘宝店的亲想要有个立足之地,都使尽浑身解数做各种途径的推广,其中开直通车的占据绝大多数。开淘宝直通车的人很多,烧钱的也很多,心疼直通车车费的人更多,真所谓是几家欢乐几家愁,很多天猫淘宝直通车掌柜都迷茫在关键词,迷茫在到底需要设置多少价格,直通车关键词如何出价才能更省钱?其实设置关键词是为了让买家搜索到宝贝,关键词价格的设置是为了得到更多的流量,所以关键词是直通车的根本,只有真正了解了关键词才能走出成功的第一步,掌柜们需要更多关注的是直通车关键词。很多开车最大的误区就是对“关键词”这块没有深入进去。很多人投放关键词都是东拼西凑,盲目的追求效果,却忽略了最基础的东西,万丈高楼平地起。 首先合理的直通车出价是以保证利润为前提要素,很多小卖家苦恼到底关键词开始要出价多少合适,这里我们就以流量价值的角度来分析我们的出价。 一丶关键词的出价以流量价值观出价 要考虑到一个店铺需要引入多少流量,我们先来学习一个新名词:流量价值 流量价值:利润/访问量,这是根据掌柜的实际情况来计算的。 利润:可以是整个店铺的利润,也可以是单个宝贝的利润。 访问量:可以用整个店铺的访问量,也可以用单个宝贝的访问量; 流量价值算出来以后,只要您的关键词出价小于这个值,相对而言一般情况下流量越多,你赚的就越多。 比如:一个宝贝的过去一段时间总流量是2000,这段时间成交了40笔,每笔成交的利润是40元。那么每笔成交需要50个流量来支撑,每个流量平均带来40/50=0.8的利润。也就是这个宝贝设置的关键词只要小于0.8,那么流量越多,你赚的就越多。 从上面的公式我们可以看出,流量价值在0.8元,从而只要店主的直通车平均点击量在0.8元以下比较合适从而不会亏本,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其实也有例外,新品推广丶初期推广以及品牌推广不在这个价值公式范畴之内。

16种直通车扣费计算公式,开车必须知道

16种直通车扣费计算公式,开车必须知道 直通车有着各种计算,例如:直通车效益,直通车点击率,直通车流量等等,小编汇总了一系列公式分享给大家!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4.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12.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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