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档网
当前位置:搜档网 › 酒店常用英语汇总

酒店常用英语汇总

酒店常用英语汇总
酒店常用英语汇总

酒店常用英语汇总

English for Front Office Dept.前厅部常用英语

1、Good morning/ Good afternoon /Good evening !早上好/下午好/晚上好!

2、Welcome to Ravi Shinger International Hotel下午好!欢迎光临诺威香卡国际酒店。

3、How may I help you ?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

4、May I know your name ,please ?请问贵姓?

5、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with us?请问您预订了房间了吗?

6、I’ll check our room availability 我来查一下是否有空房间。

7、Just a moment ,Please请稍等

8、I'm sorry. We have no record of a booking in your name.对不起,我们没有以您的名义预订的房间记录。

9、We have standard rooms, single rooms, Garden suite and presidential suite.我们有标间、单人间、花园套房及总统套房。

10、How long do you plan to stay?请问您预计住几天?

11、May I see your passport ?我能看一下您的护照吗?

12、Your room charge for one night is RMB***,sir/madam.先生/女士,您一晚的房费是***元

13、The room charge is include two breakfast.房价包含两份早餐。

14、please pay RMB300 as deposit请支付300元作为押金。

15、How would you like to make the payment, in cash or by credit card?请问您打算如何付款?现金支付还是信用卡?

16、If you need the room service ,please dial8800.如果您需要客房送餐,请拨8800.

17、We hope you enjoyed your stay .希望您在这儿住的愉快。

18、May I have your room key ,please ?请把房卡给我好吗?

19、Just a moment ,please .I’ll draw up your bill for you。请等一下,我帮你您结算账单

20、May I take a print of the card ,please?请让我划印一下您的信用卡,好吗?

21、Could you please sign here ,please ?请您在这里签名,好吗?

22、Here is your card and your receipt .这是您的卡和收据。

23、Have a nice trip .祝旅途愉快!

24、May I know what is wrong ?请问有什么问题吗?

25、I beg your pardon .请再说一次。

26、I will speak to our manager about it.我会向我们经理报告这件事情。

27、I will check it with the department concerned .Would you mind waiting for a minute ?我跟相关部门联系一下。请你等一分钟好吗?。

28、I will correct your bill.我来把您的账单改过来。

29、We look forward to serving you again .我们期待能再次为您服务。

30、Here’s your room, Mr. Johnson .After you .这是您的房间,约翰逊先生。您先请。

31、It is open from 9 a.m. to 11 p.m.它的营业时间是早上9点到晚上11点。

32、You can call the housekeeping if you need laundry service,the number is 0.如果您需要洗衣服务,可以打电话给房务中心,号码是“0”。

33、You can call the front desk directly if you need a taxi . the number is 8106.如果您需要出租车,可以直接打电话给前台,号码是8106

34、If there is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 please call me .如果有什么我能为您效劳的,请给我打电话。

35、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请不要挂断电话,好吗?

36、Breakfast is served from 7:00 to 10:00, on the first floor早餐是从上午7点到10点供应,在一楼西餐厅。

37、At what time can we expect you ?您几点光临呢?

38、I’m afraid another guest is using it .I will bring it to your room as soon as it’s available ,will that be all right ?恐怕另一位客人正在使用。我会尽快送到您房间去,可以吗?39、Please dial 8first ,then the room number .您打房间号码,请在房号前加“8”。

40.Please go through the formalities for extending your stay.请您办理一下续房手续。

41.Let bellboy lead you to your room.

让行李员送您上去。

42.The room isn't cleaned completely. Please have a rest in sofa.房间暂时未打扫出来,请您在沙发上休息一会。

43.Do you need bellboy take your baggage?您需要行李员为您搬运行李吗?

44、May I know your room number?我可以知道您的房号吗?

45、At what time shall we call you ,sir?您需要几点钟叫醒呢,先生?

46、For IDD line ,please dial 9 first ,then the country code ,area code and telephone number . 拨打国际长途电话,请先拨9,然后再拨国家代码,区号和电话号码。

47、For IDD line, the charge is RMB8 per minute.国际长途每分钟8元。

48、For DDD line, the charge is RMB 0.7 per minute .国内长途每分钟7毛钱。

50、We have sauna/massage /foot massage/ ……service, on the third floor. 我们三楼提供桑拿、按摩、足浴等服务。

51、We offer this service in our hotel.我们酒店提供此项服务。

52、You can take a sauna bath there.您可以在那洗桑拿浴。

53、I’m terribly sorry to hear that .听到这样的事情,我真是非常遗憾。

54、I will contact with engineer to repair it .我马上联系工程师将它修复。

English for Housekeeping Dept.客房部常用英语

1、You can call the housekeeping if you need laundry service.如果您需要洗衣服务,可以打电话给房务中心。

2、You can call the front desk directly if you need a taxi .如果您需要出租车,可以直接打电话给前台。

3、Thank you for waiting 让你久等了

4、I will check with my supervisor.我得请示主管。(常用于回应客人的特殊要求)

5、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请不要挂断电话,好吗?

6、Housekeeping . May I come in ?我是客房服务员,可以进来吗?

7、May I do your room now ?我现在可以清理您的房间吗?

8、What time would be better for you ?您什么时间合适呢?

9、You can call the housekeeping when you want your room done ?当您需要清理房间时,可以给房务中心打电话。

10、Housekeeping .May I collect your laundry .客房服务员,我可以收您的送洗衣物了吗?

11、I’m afraid it’s too late for today’s laundry .现在恐怕已经过了今天的洗衣时间。

12、Breakfast is served from 7:00 to 10:00. 早餐是从上午7点到10点供应。

13、I’m afraid another guest is using it .I will bring it to your room as soon as it’s available ,will that be all right ?恐怕另一位客人正在使用。我会尽快送到您房间去,可以吗?

14、I will contact with engineer to repair it .我马上联系工程师将它修复。

15、I’m afraid the line is busy now. Would you like to try again?电话正占线。你愿意稍等一下,让我再试一次吗?

16、At what time shall we call you ,sir?您需要几点钟叫醒呢,先生?

17、Please dial 8 first ,then the room number. 请在房间号前加拨8(内线拨打房间).

18、For IDD line ,please dial 9 first ,then the country code ,area code and telephone number . 拨打国际长途电话,请先拨9,然后再拨国家代码,区号和电话号码。

19、Just a moment, I will send an attendant to your room .请稍等,我将让一个服务去您的房间。

English for Food & Beverage Dept.餐饮部常用英语

1.English of Chinese Restaurant中餐1.How many, please?

请问几位?

2、This way , please .这边请。

3、A waiter /waitress will come soon to take your order .服务员很快会来为您写菜单。

4、It looks good ,smells good and tastes good .这道菜色、香、味俱全。

5、Why not try the…….?要不要试试………呢?

6、Which brand of milk / beer/ cigarettes/wine/…would you prefer ?你喜欢什么牌子的牛奶/啤酒

7、It may take about 15 minutes可能需要15分钟。

8、It’s crisp/tasty/tender/clear/strong/spicy/arom atic

它很酥脆/可口/鲜嫩/清淡/浓烈/辣/香味扑鼻。

9、Here is **** for your order, please enjoy it.这是您点的菜,请慢慢享用。

10、Here is your bill.这是您的帐单。

English of Western Restaurant西餐:

1、Welcome to our restaurant.欢迎光临本餐厅。

2、 Do you have a meal voucher / breakfast voucher?您有早餐券吗?

3、Would you like coffee or tea?您想要咖啡还是茶?

4、This way please. Would you like sitting by the window?这边请,您想坐在窗边吗?

5、May I take this plate away?我可以收掉这个盘子吗?

6、What kind of egg style would you like?请问您的鸡蛋需要什么样的形式?

7.We have pan-fried egg, scramble egg, boiled egg, poached egg.我们有煎蛋、炒蛋、煮蛋、荷包蛋。

8.Would you like one side or two sides?您是要单面还是双面?(煎蛋)

9、How would you like the steak rare, medium, or well done?您喜欢几成熟的牛排,是生的,5分熟,还是全熟?

10、What kind of sauce would you like?您需要配什么汁?

11、Would you like one glass of red wine with your steak?您的牛排需要配杯红酒吗?

12、Would you like a vegetable salad or a fruit salad?你要蔬菜沙拉还是水果沙拉?

13、Here is **** for your order, please enjoy it.这是您点菜,请慢慢享用。

14、We've got a choice of….我们今天可供选择的有……..

15、How about some refreshments?来点点心怎么样?

16、I would recommend so me….我推荐一些…..

17、It may take about 15 minutes可能需要15分钟。

18、The food is best eaten while hot. Please enjoy your meal.这道菜最好趁热吃,请慢用。

19、Would you like to put that on your hotel bill?您准备把费用记到您的饭店总帐上吗?

20、Here is your bill.这是您的帐单。

21、I'm going to kitchen to tell the chef to hurry right away.我马上去厨房催厨师们快一点。

其他

1.I'd like to book a double room for Tuesday next week.下周二我想订一个双人房间。

2.What's the price difference?两种房间的价格有什么不同?

3.A double room with a front view is 140 dollars per night,one with a rear view is15dollars Per night.一间双人房朝阳面的每晚140美元,背阴面的每晚115美元。

4.I think I'll take the one with a front view then.我想我还是要阳面的吧。

5.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您打算住多久?

6.We'll be leaving Sunday morning.我们将在星期天上午离开。

7.And we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next Tuesday.我们盼望下周二见到您。

8.I'd like to book a single room with bath from the after-noon of October 4 to the morning of October 10.我想订一个带洗澡间的单人房间,10月4日下午到10月10日上午用。

9.We do have a single room available for those dates.我们确实有一个单间,在这段时间可以用。10. What is the rate, please?请问房费多少?

11.The current rate is$ 50 per night.现行房费是50美元一天。

12. What services come with that?这个价格包括哪些服务项目呢?

13.That sounds not bad at all. I'll take it.听起来还不错。这个房间我要了。

14. By the way, I'd like a quiet room away from the street if the is possible.顺便说一下,如有可能我想要一个不临街的安静房间。

15.Welcome to our hotel.欢迎光临。

16.So you have got altogether four pieces of baggage?您一共带了4件行李,是不是?

17. Let me have a check again.让我再看一下。

18.The Reception Desk is straight ahead.接待处就在前面。

19.After you, please.你先请。

20.Excuse me, where can I buy some cigarettes?劳驾。我到哪儿可买到香烟?

21.There is a shop on the ground floor.一楼有个商店。

22.It sells both Chinese and foreign cigarettes.在那儿可买到中国香烟和外国香烟。

23.Can I also get some souvenirs there?也可以买到纪念品吗?

24.There is a counter selling all kinds of souvenirs.有个柜台出售各种各样的纪念品。25.Excuse me,where is the restaurant?劳驾,请问饭厅在哪儿?

26.We have Chinese restaurant and a western-style restaurant.Which one do you perfer

我们有中餐厅和西餐厅,你愿意去哪个?

27.I'd like to try some Chinese food today.今天我想尝尝中国菜。

28.I want a double room with a bath.我要一间有浴室的双人房。

29.How much a day do you charge?每天收费多少?

30.It is hundred yuan a day including heating fee, but excluding service charge.一百元一天,包括供暖费但不包括服务费。

31.It's quite reasonable.收费十分合理。

32.How long do you intend to stay in this hotel?您准备住多久?

33.Have you got through with the check-in procedure?你是否已经办妥住宿登记手续?

34. Can I book a single room for my friend beforehand as he will arrive in Shanghai tomorrow morning?我能为我的朋友预订一间单人房吗?他将于明天早上到达上海。

35.Would you mind filling in this form and pay a hundred yuan in advance for him.请填好并预付一百元钱。

36.This is a receipt for paying in advance.Please keep it.这是预付款收据,请收好。37.Have you any vacant(spare) room in the hotel?旅馆里有空余房间吗?

38.Sorry, we have no vacant(spare) room for you. But I can recommend you to the Orient Hotel where you may get a spare room.对不起,我们已经客满了。但是我可以介绍您去东方饭店,那里有空余的房间。

39.Good afternoon, my room number is 321.Any mail for me?下午好!我的房号是321。有我的信吗?

40.Yes.You have two letters and one telegram, also a message was left by a lady before one hour.有的。您有两封信和一封电报,一小时前有一位小姐来电话留言给您。

41.I'll mail a letter to U.S.A.by airmail.我要寄一封航空信到美国。

42.How much do I have to pay for you?我要付多少钱?

43.A letter generally mails to America—Europe—Africa by airmail. First 20 grams is 20 yuan.通常一封寄到美国、欧洲、非洲的航空信,20克收费20元。

44.Yes, we do have a reservation for you.对了,我们这儿是有您预订的房间。

45.Would you please fill out this form while I prepare your key card for you?请您把这份表填好,我同时就给您开出入证,好吗?

46.What should I fill in under ROOM NUMBER?“房间号码”这一栏我该怎么填呢?

47.I'll put in the room number for you later on.过会儿我来给您填上房间号码。

48.You forgot to put in the date of your departure.您忘了填写离店日期了。

49.And here is your key,Mr.Bradley.Your room number is 1420.给您房间的钥匙,布拉德利先生。您的房间号码是1420。

50.It is on the 14th floor and the daily rate is$90.房间在14层,每天的房费是90美元。51. Please make sure that you have it with you all the time.请务必随时带着它。

52. My business negotiation has progressed much more slowly than I had expected.我的业务谈判进行得比我原先预料的慢了许多。

53. I wonder if it is possible for me to extend my stay at this hotel for two days.我想知道是否可以让我在这儿多呆两天。

54.I'll take a look at the hotel's booking situation.我来查看一下本店房间的预订情况。

55.I'm glad that we'll be able to accept your extension re-quest.很高兴我们有办法接受您延长住宿的要求。

56. But I'm afraid that it will be necessary for us to ask you to change rooms for the last two nights.不过,恐怕最后两天我们得请您搬到别的房间去。

57. We have already let your room to another gentleman.我们已经把您住的房间租给了另外一位先生。

58. That's no problem at all.没问题。

59.Is this everything, sir?这是全部东西吗,先生?

60.Here's the light switch.这是电灯开关。

61.Here's the closet and there's the bathroom.这儿是壁柜。这儿是洗澡间。

62. Will there be anything else, sir?还有什么事吗,先生?

63. Well,if you need anything else,please call room service.噢,如果你有什么事,请叫房间服务。

64. Let me help you with your luggage.我来帮您拿行李。

65.It's very kind of you to do so.你这样做使我很感激。

66.What's your room number, please?请问您的房间号码?

67. And by the way, could I have a look at your room card?顺便问一句,我可以看一下您的房卡吗?

68.How do you like this room?您觉得这个房间怎么样?

69.It's also quite spacious.房间也很宽敞。

70. Do you mind if I put your luggage by the wardrobe?我把您的行李搁在衣柜旁边好吗?71.By the way, could you tell me about your hotel service?顺便问问,你能不能给我讲一下宾馆服务的情况?

72.Is there any place in the hotel where we can amuse our-selves?旅馆里有娱乐场所吗?73.If you want to take a walk, you can go to the garden.如果您想散步,可以去花园。74.There is a recreation centre on the ground floor.在一楼有个娱乐中心。

75. You can play billiards,table tennis,bridge,and go bowl-ing.您可以去打打台球、乒乓球、桥牌和保龄球。

76.Is there a place where we can listen to some music?有听音乐的地方吗?

77. There is a music teahouse where you can enjoy both classical music such as Beethoven,Mozart,Liszt,and mode rnmusic,while having some Chinese tea or other soft drinks.有个音乐茶座,您可以一边欣赏古典音乐,如贝多芬、莫扎特、李斯特的乐曲和现代音乐,一边品尝中国茶和软饮料。

78. Would you please tell me the daily service hours of the dining room?请告诉我餐厅每天的服务时间,好吗?

79.From 7∶00 a.m.till 10∶00 p.m.nearly serving all day long.从早上七时一直到晚上十时,几乎全天供应。

80. When will the bar and cafe open?酒吧和咖啡馆什么时间开放?

81.From 3∶00 p.m.till midnight.从下午三点到晚上十二点。

82.Does the guest house offer any other service?宾馆里还有哪些服务项目?

83.We have a barber shop, a laundry, a store, post and telegram services,a newspaper stand,a billiard,table tennis, video games and so on.我们有理发室、洗衣房、小卖部、邮电服务、报刊供应柜、弹子房、乒乓球和电子游戏。

84.It's jolly good!这太好了!

85.And where can I have my laundry done?脏衣服送到哪里去洗?

86.Madam.What can I do for you?夫人。我能为您做些什么?

87.I'm looking for a man whose name is John.我在寻找一位男士,他的名字叫约翰。

88.Could you tell me his room number, please?请问他的房间号码是多少?

89.I suppose it is 735.我想他的房间号码是735号。

90.By the way, please show me where the lift is?顺便请指点我电梯在什么地方?

91.I need some information about touring Hangzhou.我想了解关于游览杭州的情况。

92. There are two trains going to Hangzhou every morning,No.49 and No.79.

每天早晨有两列火车到杭州,49次列车和79次列车。

93.What time does this train leave?这列火车什么时间发车?

94. Could you get me two tickets for tomorrow here?你能否在这儿卖给我两张明天的车票?

95.I'm looking for a friend, Mr.Brown. Could you tell me if he is in the hotel?我在找一位朋友,布朗先生。你能告诉我他是住在这个饭店吗?

96.Just a minute,please.I'll see if he is registered.请稍等片刻,我看看他是否登记了。97.They are in suite 705. Let me phone him.他们住在705号套房,我来给他打电话。98.Mr.Brown said he's waiting for you in his room.布朗先生说他在房间里等您。99.Housekeeping.May I come in?我是客房的,可以进来吗?

100.When would you like me to do your room,sir?您要我什么时间来给你打扫房间呢,先生?101.You can do it now if you like.如果您愿意,现在就可以打扫。

102.I would like you to go and get me a flask of hot water.我想请你给我拿一瓶开水来。103.I'm sorry that your flask is empty.很抱歉您的水壶空了。

104.May I do the turn-down service for you now?现在可以为您收拾房间了吗?

105.Oh,thank you.But you see,we are having some friends over.噢,谢谢,但你知道我们邀请了一些朋友过来聚聚。

106.Could you come back in three hours?你能不能过3小时再来整理?

107.Certainly,madam.I'll let the overnight staff know.当然可以,女士。我会转告夜班服务员。108.Would you tidy up a bit in the bathroom?请整理一下浴室好吗?

109.I've just taken a bath and it is quite a mess now.我刚洗了澡,那儿乱糟糟的。110.Besides,please bring us a bottle of just boiled water.此外,请给我们带瓶刚烧开的水来。111.It's growing dark.Would you like me to draw the curtains for you?天黑下来了,要不要我拉上窗帘?

112.Is there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您还有什么事要我做吗?

113.I'm always at your service.乐意效劳。

114.Excuse me.Have you any laundry?对不起,请问有没有要洗的衣服?

115.The laundry man is here to collect it.洗衣房服务员来这儿收要洗的衣服了。

116.If you have any,please just leave it in the laundry bag behind the bathroom door.如果您有衣服要洗,请放在浴室门后的洗衣袋里。

117.Please tell us or notify in the list whether you need your clothes ironed,washed,dry-cleaned or mended and also what time you want to get them back.请告诉我们或在洗衣单上写明您的衣服是否需要熨烫,水洗,干洗或缝补,还要写明何时需要取衣服。118.What if there is any laundry damage?如果你们洗衣时损坏了衣服怎么办?

119.In such a case,the hotel should certainly pay for it.如果是这样,饭店当然应该赔偿。120.Could you send someone up for my laundry,please?请问,你们能派人来收要洗的衣服吗?121.A valet will be up in a few minutes.洗熨工马上就到。

122.Will the color run in the wash?洗衣时会掉色吗?

123.We'll dry-clean the dress.我们将干洗这条裙子。

124.We'll stitch it before washing.我们会在洗之前把衬里缝好。

125.When can I have my laundry back?我何时能取回洗的衣服呢?

126.But would you like express service or same-day?不过,您是要快洗服务还是当日取?

127.I'd like this sweater to be washed by hand in cold water.这件毛衣要用冷水手洗。128.Can you change the room for me? It's too noisy.能给我换个房间吗?这儿太吵了。

129.My wife was woken up several times by the noise the baggage elevator made.我妻子被运送行李的电梯发出的嘈杂声弄醒了几次。

130.She said it was too much for her.她说这使她难以忍受。

131.I'm awfully sorry,sir.非常对不起,先生。

132.I do apologize.我向您道歉。

133.No problem,sir.没问题,先生。

134.We'll manage it,but we don't have any spare room today.我们会尽力办到,但是今天我们没有空余房间。

135.Could you wait till tomorrow?等到明天好吗?

136.I hope we'll be able to enjoy our stay in a quiet suite tomorrow evening and have a sound sleep.我希望明天晚上我们能呆在一套安静的房间里睡个好觉。

137.And if there is anything more you need, please let us know.如果还需要别的什么东西,请告诉我们。

138.The light in this room is too dim.这房间里的灯光太暗了。

139.Please get me a brighter one.请给我换个亮的。

140.Certainly,sir.I'll be back right away.好的,先生,我马上就回来。

141.The room is too cold for me.I feel rather cold when I sleep.这房间太冷了,我睡觉时感到很冷。

142.There seems to be something wrong with the toilet.我房间里的抽水马桶好像出了点毛病。143.We'll send someone to repair it immediately.我们会马上派人来修的。

144.What's the trouble?哪儿坏啦?

145.The toilet doesn't flush.抽水马桶不放水了。

146.Let me see.Oh,it's clogged.让我看看。噢,堵住了。

147.The water tap drips all night long.水龙头一整夜滴水。

148.Some part needs to be replaced.I will be back soon.有个零件要换了。我片刻就来。149.Ah,I'm afraid there's something wrong with the TV.噢,电视机好像有些毛病。

150.The picture is wobbly.图像不稳定。

151.I'm sorry.May I have a look at it?很遗憾,我可以看看吗?

152.I'll send for an electrician from the maintenance department.我去请维修部的电工来。153.We can have it repaired.我们能找人修理。

154.Please wait just a few minutes.请稍等几分钟。

155.The TV set is not working well.电视机有毛病了。

156.I'd like to have my hair cut.我想理个发。

157. How do you want it?您想理什么式样的?

158.Just a trim,and cut the sides fairly short,but not so much at the back.修剪一下就行了。两边剪短些,但后面不要剪得太多。

159.Nothing off the top?顶上不要剪吗?

160.Well,a little off the top.嗯,稍微剪一点。

161.Would you like a shave or shampoo?您要不要修面或洗头?

162.I want a haircut and a shave,please.我想理发和修面。

163.Very well,and how would you like your haircut,sir?好的,您喜欢什么发式?

164.Do you want me to trim your moustache?要我为您修剪一下小胡子吗?

165.Well, could you cut a little more off the temple?好,能不能把两边鬓角再剪短些?166.Is that satisfactory?您看这样满意吗?

167.Anything else I can do for you?还要我为您做些什么吗?

168.I want a facial.我想做面部美容。

169.Most facials start with a thorough cleansing.面部美容大都是先彻底清洁面部皮肤。

170.I'll take the half-hour facial with make-up.我要做半小时美容外加化妆。

171.I'm going to Tianjln early tomorrow morning.我明天一大早要去天津。

172.So I would like to request an early morning call.因此我想让你们明天早上叫醒我。173.At 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us to call you tomorrow morning?您想让我们明天早上什么时候叫醒您?

174.But I have to be at the conference room of the Garden Hotel in Tianjin by 10 o'clock.但我是10点钟必须赶到天津花园宾馆会议室。

175.That means that I'll have to be on the road by 7 o'clock at the latest.就是说我明天早晨最迟也要7点钟上路。

176.In that case,I would like you to call me at 5∶45?那样的话,你们明早5点45分叫醒我好吗?

177.OK.So we will wake you up at 5∶45 tomorrow morning.好,那么我们明早5点45分叫醒您。178.Will you do me a favour, Miss?小姐,能帮个忙吗?

179.I wonder if your hotel has the morning call service.不知道你们饭店是否有叫早服务。180.Would you like a morning call?您要叫醒服务吗?

181.I want to go to the Bund to enjoy the morning scenery there.我想到外滩去欣赏那儿的景色。182.At what time do you want me to call you up,sir?您要我什么时候叫醒您?

183.At 6 sharp tomorrow morning, please.请在明早6点钟。

184.By phone.I don't want to disturb my neighbors.电话叫醒,我不想吵醒邻居。

185.I'd like to pay my bill now.我想现在结账。

186.Your name and room number,please?请问您的姓名和房间号码?

187.Have you used any hotel services this morning?请问您今天早晨是否用过旅馆内的服务设施?188.Four nights at 90 US dollors each, and here are the meals that you had at the hotel.That makes a total of 665 US dollars.4个晚上,每晚90美元,加上膳食费,总共是660美元。189.Can I pay by credit card?我可以用信用卡支付吗?

190.Please sign your name here.请您在这里签名。

191. Excuse me. We're leaving today.I'd like to pay our bills now.劳驾。我们今天要离去了。我希望现在就把账结清。

192.By the way,I'd like to tell you that the check-out time is 12∶00 noon,sir.先生,顺便告诉您,结账后离开旅馆时间是12点。

193. How about the charge for the days you shared the room with your friend?这几天您的朋友与您同住费用怎么办呢?

194.Please add to my account.请记在我的账里。

195.Have you used any hotel services this morning or had breakfast at the hotel dining room,Mr.Green?格林先生,今天早晨您是否用过旅馆服务设施,或在旅馆餐厅用过早餐?

196.Yes,my friend and I just had breakfast at the dining room,but we didn't use any services.是的,我的朋友与我在餐厅刚用过早餐,但是我们没有使用过任何服务设施。

197.The total for the eight days is five hundred sixty yuan and eighty fen.8天来总计是560元8角。

饭店服务员常用英语口语

饭店服务员常用英语口语 1、What?kind?of?rooms(foods)?would?you?like?to?have?您需要什么样的房间(吃什么样的菜)? 2、 Here?is?a?brochure?of?our?hotel?and?t ariff. 这是介绍我们饭店的小册子和价目表。3、 We'll?give?you?a?10%(ten?percent?)?di scount.? 我们给您九折优惠。 4、 We'll?offer?tour?guides?complimentary ?breakfasts.? 我们给陪同提供免费早餐。 5、We?accept?your?terms.? 我们接受您的条件。 6、May?I?introduce?myself?? 让我介绍我自己。 7、 May?I?present?you?a?litter?souvenir??请接受我们的一点小纪念品。 8、Let's?drink?to?our?friendship!? 为我们的友谊干杯! 9、 Let?me?propose?a?toast?to?the?health ?of?our?guests!? 建议为在座客人的健康干杯! 10、Cheers!(Bottoms!)? 干杯! 11、How?do?you?like?Chinese?food??您喜欢中国菜吗? 12、 What?do?you?think?of?our?service??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什么意见?

13、 Thank?you?for?your?comments(compli ment,?suggestions).? 谢谢您给我们提的意见(赞扬、建议)14、 I'm?afraid?it's?against?the?hotel's?regul ations.? 这是违反饭店规章制度的。 15、 In?our?hotel?we?don't?accept?tips.? 我们饭店是不收小费的。 16、 It's?our?pleasure?to?serve?our?guests? well.? 我们为能为客人服务好而感到高兴。 17、Thank?you?all?the?same.? 然而,还是要谢谢您。 16、 I'm?afraid?you'll?have?to?pay?for?the? damage.? 您必须赔偿。 17、 Thank?you?for?telling?us?about?it.? 谢谢您告诉我们 18、 I'll?look?into?the?mater?right?away.?我马上去处理这件事情。 19、 I?assure?you?it?wont?happen?again.?我保证此类事情不会再发生。 20、Please?don't?worry,?sir?(madam)?先生(夫人),请不必担心。 21、 I?will?send?someone?up?to?your?room? right?away.?

酒店常用英语词汇

. . Hotel English Words: make a reservation:预定 register:登记、注册 Room Reservation: 客房预订处 Book : 预订 book a room/ book a ticket Confirm : 确认 Counter : 柜台 Double room: 双人房 Single room: 单人间 Triple room:三人间 Standard room : 标准间 Family suite: 家庭套房 Deluxe suite : 豪华套房Presidential suite : 总统套房 Double room with tiwn beds:有两张单人床的双人间 Double bed:双人床 Room change : 房价 Special rate : 优惠价 Service change: 服务费

Discount : 折扣 a 10 percent discount/off suites: 套房 How would you like to pay ? credit card or cash ?(您想怎么付款?) ---Credit card: 信用卡 ---Cash : 现金 Name tag : 标签,行李牌 Luggage/baggage: 行李 Suitcase : 箱子 Handbag : 手提包 Valuables: 贵重物品 Breakable : 易碎的 Full name/complete name: 全名 Fill in : 填写 Nationality : 国籍 Departure date : 离开日期Signature : 签名 Passport :护照 Receipt : 收据 Fine : 罚金 Sundry fee : 杂费

酒店常用英语汇总情况

酒店常用英语汇总 English for Front Office Dept.前厅部常用英语 1、Good morning/ Good afternoon /Good evening !早上好/下午好/晚上好! 2、Welcome to Ravi Shinger International Hotel下午好!欢迎光临诺威香卡国际酒店。 3、How may I help you ?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 4、May I know your name ,please ?请问贵姓? 5、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with us?请问您预订了房间了吗? 6、I’ll check our room availability 我来查一下是否有空房间。 7、Just a moment ,Please请稍等 8、I'm sorry. We have no record of a booking in your name.对不起,我们没有以您的名义预订的房间记录。 9、We have standard rooms, single rooms, Garden suite and presidential suite.我们有标间、单人间、花园套房及总统套房。 10、How long do you plan to stay?请问您预计住几天? 11、May I see your passport ?我能看一下您的护照吗? 12、Your room charge for one night is RMB***,sir/madam.先生/女士,您一晚的房费是***元 13、The room charge is include two breakfast.房价包含两份早餐。 14、please pay RMB300 as deposit请支付300元作为押金。 15、How would you like to make the payment, in cash or by credit card?请问您打算如何付款?现金支付还是信用卡? 16、If you need the room ,please dial8800.如果您需要客房送餐,请拨8800. 17、We hope you enjoyed your stay .希望您在这儿住的愉快。 18、May I have your room key ,please ?请把房卡给我好吗? 19、Just a moment ,please .I’ll draw up your bill for you。请等一下,我帮你您结算账单 20、May I take a print of the card ,please?请让我划印一下您的信用卡,好吗? 21、Could you please sign here ,please ?请您在这里签名,好吗? 22、Here is your card and your receipt .这是您的卡和收据。 23、Have a nice trip .祝旅途愉快! 24、May I know what is wrong ?请问有什么问题吗? 25、I beg your pardon .请再说一次。 26、I will speak to our manager about it.我会向我们经理报告这件事情。 27、I will check it with the department concerned .Would you mind waiting for a minute ?我跟相关部门联系一下。请你等一分钟好吗?。 28、I will correct your bill.我来把您的账单改过来。 29、We look forward to serving you again .我们期待能再次为您服务。 30、Here’s your room, Mr. Johnson .After you .这是您的房间,约翰逊先生。您先请。 31、It is open from 9 a.m. to 11 p.m.它的营业时间是早上9点到晚上11点。 32、You can call the housekeeping if you need laundry,the number is 0.如果您需要洗衣服务,可以打给房务中心,是“0”。 33、You can call the front desk directly if you need a taxi . the number is 8106.如果您需要出租车,可以直接打给前台,是8106 34、If there is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 please call me .如果有什么我能为您效劳的,请给我打。 35、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请不要挂断,好吗? 36、Breakfast is served from 7:00 to 10:00,on the first floor早餐是从上午7点到10点供应,在一楼西餐厅。 37、At what time can we expect you ?您几点光临呢? 38、I’m afraid another guest is using it .I will bring it to your room as soon as it’s available ,will that be all right ?恐怕另一位客人正在使用。我会尽快送到您房间去,可以吗? 39、Please dial 8first ,then the room number .您打房间,请在房号前加“8”。 40.Please go through the formalities for extending your stay.请您办理一下续房手续。 41.Let bellboy lead you to your room. 让行员送您上去。

酒店常用英语

酒店常用英语-打铃服务 Ring the Bell 打铃服务 -Did you ring,madam?-是你按铃吗,太太? -Yes.Kindly turn off the air-conditioner in this room.I've tried to do so,but I can't. -是的,麻烦你把这屋的空调器关掉。我自己已经试过了,可我关不动。 -Yes,madam.There's something wrong with the switch;perhaps it needs repairing .-好的,太太。这个开关有点毛病,大概需要修理一下了。 -What can I do for you,sir?-先生,你有什么事要我办吗? -The light has fused.Please change the bulb for me.-电灯泡坏了,请换一个。 -The light of this room is dim,please get me a brighter one.-房间里灯光太暗,可否调一只亮灯泡? -There is no water in the bottle.-热水瓶没水了。 -The tea cup is dirty.Please get some glasses for me.-茶杯脏了,请拿几只玻璃杯来。 -Please bring me some ice blocks.-请拿些冰块来。 -I've got some coffee.Please get me some cube sugar.-我自己有咖啡,请拿几块方糖来。 -I should like you to bring me some hot watcr.-我想请你给我送些热水来。 -Please buy tow packets of Zhonghua cigarettes(filter tipped)and a box of match for me. -我要两包带过滤嘴的"中华"香烟和一盒火柴。

宾馆酒店英语词汇常用语

(一) 宾馆酒店英语-门口〃〃〃〃〃〃〃〃〃〃〃〃〃〃〃〃〃〃〃〃〃〃〃〃〃〃〃2 (二) 宾馆酒店英语-应接服务〃〃〃〃〃〃〃〃〃〃〃〃〃〃〃〃〃〃3 (三) 宾馆酒店英语-问候语〃〃〃〃〃〃〃〃〃〃〃〃〃〃〃〃〃〃〃〃〃〃〃〃〃〃〃〃〃〃〃〃〃〃〃5 (四) 宾馆酒店英语-问讯处〃〃〃〃〃〃〃〃〃〃〃〃〃〃〃〃〃〃〃〃〃〃〃〃〃〃〃〃〃〃〃〃〃〃〃5 (五) 宾馆酒店英语-入住〃〃〃〃〃〃〃〃〃〃〃〃〃〃〃〃〃〃〃〃〃〃〃〃〃〃〃〃〃〃〃〃〃〃〃〃〃7 (六) 宾馆酒店英语-客房服务〃〃〃〃〃〃〃〃〃〃〃〃〃〃〃〃〃〃10 (七) 宾馆酒店英语-结账〃〃〃〃〃〃〃〃〃〃〃〃〃〃〃〃〃〃〃〃〃〃〃〃〃〃〃〃〃〃〃〃〃〃〃〃〃12 (八) 宾馆酒店英语-销售〃〃〃〃〃〃〃〃〃〃〃〃〃〃〃〃〃〃〃〃〃〃〃〃〃〃〃〃〃〃〃〃〃〃〃13 (九) 宾馆酒店英语-预定〃〃〃〃〃〃〃〃〃〃〃〃〃〃〃〃〃〃〃〃〃〃〃〃16 (十) 宾馆酒店英语-简明常用语〃〃〃〃〃〃〃〃〃〃〃〃〃〃〃〃〃〃〃〃〃〃〃17 (十一) 宾馆酒店英语-餐厅用语〃〃〃〃〃〃〃〃〃〃〃〃〃〃〃〃〃〃〃〃〃〃〃〃〃〃〃〃〃〃〃26 (十二) 宾馆酒店英语-部门名称〃〃〃〃〃〃〃〃〃〃〃〃〃〃〃〃〃〃〃〃〃〃〃〃〃〃〃〃〃〃〃29 (十三) 宾馆酒店英语-常用词汇〃〃〃〃〃〃〃〃〃〃〃〃〃〃〃〃〃〃〃〃〃〃〃〃〃〃〃〃〃〃〃30 (十四) 宾馆酒店英语-服务台词汇〃〃〃〃〃〃〃〃〃〃〃〃〃〃〃〃〃〃〃〃〃32 (十五) 中国小吃英文表达〃〃〃〃〃〃〃〃〃〃〃〃〃〃〃〃〃〃〃〃〃〃〃〃〃〃〃〃〃〃〃〃〃〃〃〃35 The basic English for hotel service

酒店常用英语词汇

Hotel English Words: make a reservation:预定 register:登记、注册 Room Reservation: 客房预订处 Book : 预订 book a room/ book a ticket Confirm : 确认 Counter : 柜台 Double room: 双人房 Single room: 单人间 Triple room:三人间 Standard room : 标准间 Family suite: 家庭套房 Deluxe suite : 豪华套房 Presidential suite : 总统套房 Double room with tiwn beds:有两张单人床的双人间 Double bed:双人床 Room change : 房价 Special rate : 优惠价 Service change: 服务费

Discount : 折扣 a 10 percent discount/off suites: 套房 How would you like to pay credit card or cash (您想怎么付款) ---Credit card: 信用卡 ---Cash : 现金 Name tag : 标签,行李牌 Luggage/baggage: 行李 Suitcase : 箱子 Handbag : 手提包 Valuables: 贵重物品 Breakable : 易碎的 Full name/complete name: 全名 Fill in : 填写 Nationality : 国籍 Departure date : 离开日期 Signature : 签名 Passport :护照 Receipt : 收据 Fine : 罚金 Sundry fee : 杂费

酒店常用接待服务英语

酒店常用接待服务英语欢迎语: (1) 欢迎光临我们酒店! Welcome to our hotel! (2) 欢迎您来这里进餐。 Welcome to have meals here. (3) 欢迎您再度光临,很高兴再见到您。 Welcome back. Nice to see you again. *禁语:喂!您好哇! Hello. Hi. Well. 问候语: (1) 您好!(初次见面) How do you do? (2) 您好吗!布莱克先生。(见到常客) How are you today. Mr.Black? (3) 早上好!先生/夫人。 Good morning. Sir/Madam. (4) 下午好! Good afternoon. (5) 晚上好! Good evening. (6) 多日不见,您好吗? Long time no see. How are you? (7) 我很好,谢谢!先生您好吗?(回答问候时) Very well, Thank you, And yourself Sir? (8) 早上好!这里是——,能为您效劳吗? Good morning. This is - - ,May I help you? (9) 希望您在我们酒店住得愉快!

Hope your enjoy your stay in our Hotel. *禁语: (1) 您吃过饭了吗? Have you had lunch (breakfast dinner) (2) 您到哪里去啊? Where are you going? (3) 什么事? Yes? What? 祝贺语: (1) 恭喜您! Congratulations! (2) 祝您生日快乐! Wish you a Happy birthday! (3) 祝您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to you! (4) 祝您周末愉快! Wish you a good weekend! (5) 祝您圣诞快乐! Merry Christmas! 征询语: (1) 先生,我能为您效劳吗? May I help you, Sir? (2) 先生,我能为您做些什么? What can I do for you, Sir. (3) 请问先生您喜欢吗? Do you enjoy it , Sir? (4) 布莱克先生,如果您不介意的话,我能——吗? Mr. Black, Would you mind if I ……. (5) 先生,请问您贵姓? Could I have your name, Sir?

酒店常用词汇

服务台常用词汇 management 经营、管理 market price 市价 cashier's desk 兑换处 coin 硬币 accounting desk 帐务处 check_out time 退房时间 voucher 证件 price list 价目表 check, cheque 支票 sign (动)签字 interest 利息 form 表格reservation 预订 reception desk 接待处 tip 小费 reservation desk 预订处 luggage office 行李房 …per thousand 千分之… spare (形)多余的 postpone (动)延期 cancel (动)取消 trxdyeller's cheque 旅行支票 pay (动)付款 fill (动)填写administration 管理、经营note 纸币

registration desk 入宿登记处 lobby 前厅 luggage rack 行李架 visit card 名片 identification card 身份证 rate of exchange 兑换率 conversion rate 换算率 charge (动)收费 bill 帐单 change money 换钱procedure 手续、程序 information desk 问询处 luggage label 行李标签 overbooking 超额订房 …per cent 百分之… reasonable (形)合理的 cash (动)兑换 keep (动)保留、保存 bank draft 汇票 accept (动)接受 procedure fee 手续费 fill in the form 填表 酒店服务常用英语口语 1. Good morning/evening. Reservation. May I help you?

酒店常用英语汇总(餐饮部)

餐饮部常用英语1.English of Chinese Restaurant 中餐 1.How many, please? 请问几位? 2,This way , please .这边请. 3,A waiter /waitress will e soon to take your order .服务员很快会来为您写菜单. 2 4,It looks good ,smells good and tastes good .这道菜色,香,味俱全. 5,Why not try the…….?要不要试试………呢? 6,Which brand of milk / beer/ cigarettes/wine/…would you prefer ?你喜欢什么牌子的牛奶/啤酒7,It may take about 15 minutes 可能需要15 分钟. 8,It's crisp/tasty/tender/clear/strong/spicy/aromatic 它很酥脆/可口/鲜嫩/清淡/浓烈/辣/香味扑鼻. 9,Here is **** for your order, please enjoy it.这是您点的菜,请慢慢享用. 10,Here is your bill.这是您的帐单. 西餐: English of Western Restaurant 西餐: 1,Wele to our restaurant.欢迎光临本餐厅. 2, Do you have a meal voucher / breakfast voucher?您有早餐券吗? 3,Would you like coffee or tea?您想要咖啡还是茶? 4,This way please. Would you like sitting by the window?这边请,您想坐在窗边吗? 5,May I take this plate away?我可以收掉这个盘子吗? 6,What kind of egg style would you like?请问您的鸡蛋需要什么样的形式? 7.We have pan-fried egg, scramble egg, boiled egg, poached egg.我们有煎蛋,炒蛋,煮蛋,荷包蛋. 8.Would you like one side or two sides?您是要单面还是双面?(煎蛋) 9,How would you like the steak rare, medium, or well done?您喜欢几成熟的牛排,是生的,5 分熟, 还是全熟? 10,What kind of sauce would you like?您需要配什么汁? 11,Would you like one glass of red wine with your steak?您的牛排需要配杯红酒吗? 12,Would you like a vegetable salad or a fruit salad?你要蔬菜沙拉还是水果沙拉? 13,Here is **** for your order, please enjoy it.这是您点菜,请慢慢享用.

常用酒店服务英语汇编

酒店常用英语口语语句 1.自己要做什么事时,就使用May I ...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请问尊姓大名 May I have your check-out time, please? 请问您什么时候结帐离开?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请让我看一下您的护照好吗? May I know your nationality, please? 请问您的国籍是什么? 2.麻烦客人时,可使用Couldyou ... Could you fill out the form, please? 请您填写这张表格好吗? Could you write that down, please? 请您写下来好吗? Could you draft the fax, please? 请您写下传真的草稿好吗? 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请不要挂电话好吗? 3.询问客人的喜好或是做什么时,可使用Would you ... Would you like tea or coffee? 请问您要喝茶还是咖啡? Would you like to take a taxi? 请问您要搭计程车吗? Would you mind sitting here? 请问您介意坐在这里吗? 4.在提供建议协助、征求意见时,可使用Shall I ... 或Would you like me to do ...? Shall I draw the curtains? 请问需要我把窗帘拉上吗? Shall I draw you a map? 请问要我为您画一张地图吗? Shall I make the reservation for you? 请问要我为您安排预约吗? 二、招呼语 Good morning. (用于中午以前) Good afternoon. (用于中午至下午六点以前) Good evening. (用于下午六点过后) 在这些招呼语的后面接句子,例如: Good morning, sir. Are you checking-out? 早上好,先生,请问您要退房吗? Good afternoon, sir. Welcome toLI JIA Hotel. 中午好,先生,欢迎光临丽嘉酒店。Good evening, Ms. May I help you? 晚上好,小姐,请问我能为您服务吗? 后面也可以接上自己酒店名称、部门名称,如:

常用酒店英语词汇大全如下

常用酒店英语词汇大全如下: Restaurant 酒店里面的称为餐厅,酒店外的可以叫饭馆或者餐馆都可以B&B 家庭式酒店 Boutique hotel 精品酒店 Resort 度假村 King-size 特大号床 Queen-size 大号床 Twin beds 双床房 Single bed 单床房 Double room 双人间 Single room 单人间 Suite 套房 Studio suite 公寓套房 Adjoining room 相邻房 Connecting room 连通房 Executive Floor 行政楼层 Bellboy 行李员 Concierge 礼宾 Receptionist 前台接待 Reception/Front desk 前台 Coach 旅游大巴 Reservation 预订(不是预定) Doorman 门房门童 Housekeeping staff 客房清洁人员

Room service 客房服务,有时特指客房送餐服务 Ground 花园 Tip 小费 Service charge 服务费 Turn down 开夜床服务(指的是傍晚的时候再次整理房间,使客人晚上睡的舒服) Executive room 商务房 Shuttle bus 班车 Do Not Disturb Sign /DND sign请勿打扰牌 Please Make Up sign /PMU sign 请收拾房间牌 check-out 退房 check-in 登记入住 lobby 大堂 Owner response: 业主回复 Porter门房 Hotel Concierge酒店礼宾部 Procurement Manager; Purchasing Manager采购部经理 Food & Beverage Manager; Catering Manager餐饮部经理 Table Hostess餐桌女服务员 Kitchen Hand; Kitchen Help; Kitchen Worker厨工 Cook; Chef厨师 Head Chef厨师长 Cook炊事员

餐厅服务常用英语

餐厅服务常用语 1.G ood morning, Mr. / Ms. 早上好,先生/女士。 2.W elcome to our Hotel. 欢迎来到酒店。 3.H ow are you? 你好吗? 4.N ice to meet you. 很高兴见到你。 5.H ave some tea please. 请用茶。 6.P lease take a seat. 请坐。 7.T hank you. 谢谢。 8.H appy New Year. 新年快乐。 9.Y ou are welcome. 不用客气。 10.How many people in your group? 请问你几位? 11.This way, please. 这边请。 12.Please come with me. 请随我来。 13.Please wait a minute. 请稍等。 14.Excuse me. 打扰一下。 15.Enjoy your meal. 请慢用。 16.May I come in? 我可以进来吗? 17.Is there anything wrong, sir/madam? 先生/女士,有事吗?(指不好的事情) 18.I am very sorry. 很对不起。 19.Can I help you. 我能帮到你吗?

20.I will call my manager. 我去叫我们的经理过来。 21.I will bring it right away. 我马上给你送过来。 22.I will check it for you. 我帮你查一下。 23.It is my pleasure. 这是我的荣幸。 24.Glad to be of service. 很高兴为你服务。 25.Please sign here. 请签名。 26.Have a nice stay. 祝你入住愉快。 27.Have a nice trip. 祝你旅途愉快。 28.Thank you for coming. 多谢光临。 29.Hope to see you again. 希望再见你。 30.Good-bye. 再见。 前厅部日常接待用语 1.W elcome to our hotel. 欢迎光临我们酒店。 2.H ow many nights will you stay? 你要住几个晚上? 3.For which dates do you want to book the room? 你想预定哪几天的? 4.W hat kinds of rooms do you want? 你想订哪种房间?

五星级酒店英语大全!

company 陪伴,同伴 single room 单人房 double room 双人房 intend 想要,打算 party (参加共同活动的)一批,一组,一组人date 日期,日子 kind 种,类 bath 浴室 shower 淋浴 suite (一套)房间 deluxe 豪华的 presidential 总统的,总统职务的 available 可用的,合用的,可得到的,可到达的fully 完全地,彻底地 name 名字,姓,姓名,名称 address 地址 the phone number 电话号码 be able to 能,会 guarantee 保证,担保,包,管 occupancy 占有,占用 peak 最高的,高峰的 arrival 到来,到达 departure 启程,离开,出发 book 预定,定 hotel 旅馆 offer 提出,提供 discount 折扣 vacancy 空,空房间 solid 全部地 be full up 全满 include 包括,包含 major 较大范围的,主要的 international 国际的,世界的 provide with 提供 mini-bar 小冰柜 sort 种类,类别 price 价格,价钱 dollar 美元 service 服务,服侍 of course 当然 rate 价格,费用 tax extra 另加税金 look forward to 期待,希望 receive 接待,接见,欢迎 guest 旅客,宿客 welcome to 欢迎到来 bellboy 行李员,旅客服务员 madam 夫人,女士,太太 trip 旅行,旅程 take care of管理,照看 baggage 行李, carry 运送,手提 suitcase 手提箱,衣箱lead 带领,引领,领路 give sb.a hand帮...的忙 allow 允许,准许 wish 愿,希望 pleasant 令人愉快的,舒适的 enjoy 享受 a good time 快乐时光 pleasure 快乐,愉快,高兴 not at all 不用谢,没关系 mention 提及,提到 registration登记,注册 at one's service 为...服务 behind 在后面,在...背后 remember 记住,记得 return 送还,还归 firmly 稳固地 go to bed 上床睡觉 check 检查,核对 list 名单,一览表 fill to 填写 form 表格 have a look 看一看 passport 护照 mind 介意,反对 fill out 填写 prepare 准备,预备 key card 出入证 seat 座位 file 档案 identification身分的证明 straight 马上,立刻 separately 单独地 opposite 在...的对面 gift 礼品,礼物 elevator [美]电梯 directly 直接地 straight 笔直的 traffic 交通 distance 直接地 intersection 交叉点,十字路口 suggest 建议,提出(意见,计划)等popular 受欢迎的,大众(或某种人)喜爱的tourist 旅行者,游览者,观光者 famous 著名的,出名的 tourist attraction 旅游胜地 history 历史 direction 方向,方位 well-known 出名的,众所周知的 scene 景色,景象 attractive 有吸引人的,引起兴趣的interest 兴趣 dynasty 王朝,朝代 classical 古典的

酒店常用英语

标准双人间(ST) 标准单人间(SK) 豪华双人间(DT) 豪华单人间(DK) 商务套房(JS) -(Knocking at the door.)-(敲门。) -May I come in?-我可以进来吗? -Come in,please.-请进。 -Please don't come in.-请不要进来。 -Just a moment(a minute),please.-请稍等一下。 -I'm sorry to disturb you.May I clean the room,sir?-对不起打扰你了,我来打扫一下房间好吗? -All https://www.sodocs.net/doc/4d10315860.html,e in,please.-好的,请进来。 -Please clean it when I am out.-我马上要出去,请等一会儿打扫。 -May I change the water of the thermos now?-我现在可以换水吗? -Yes,please.-请换吧。 -Some of my friends will come and see me this afternoon.Will you please give me some more hot bottles and tea cups? -下午我有几位朋友来访,请给加些热水瓶和茶杯。 -Well,we'll send tea into the room when the visitors come. -好,客人来访我们会端茶进来的。 -By the way,is there any mail for me?-顺便一下,有我的邮件吗? -No.If there is,I'll give it to you in time.-没有。如果有的话,我会及时给你送来的。-Why did you come in without my permission?-你为什么没经我允许就进来了? -It's my negligence.I beg your pardon.-我疏忽了,请你原谅。 -I come and make the bed.Shall I do it now or later?-我来做夜床,你看是现在做还是等会儿做? -Since you have come,you may do it now?-既然来了,现在就做吧。 -Here's your clean laundry.you'd better check it.-衣服洗好了,请您过目。 -I am collecting the fee of the long distance call.-我来收长途电话费。 -This is the bill for the room rent of half a day.-这是补半天房金的帐单。 -Here is a telegram for you.-这儿有一封你的电报。 -Why is it unsealed?-它怎么被拆开了? -Because there is no name of the receiver on the envelope,therefore the clerk unsealed it in order to find out the name of the receiver. -因为电报封面没有收报人姓名,服务台为了查对姓名而拆开的。 -Have you lost anything today,sir?-先生,你今天丢过什么东西吗? -Yes,a wallet.I'm looking for it now.-丢了一只皮夹子,我正在找呢。 -What is there in the wallet?-皮夹子里有些什么? -My daughter's photo and some money.-有一张我女儿的照片,还有一些钱。 -Look,is this wallet yours?-看,这只皮夹子是不是你的? -Yes,it's mine.Thank you ever so much.-是我的,太感谢你了。 -I want to borrow China Daily of these days.-我要看这几天的《中国日报》。 -Please get some copise of China Pictorial for me.-请拿几份《中国日报》给我。

Daily Service 日常服务(酒店常用英语)

Daily Service 日常服务(酒店常用英语) Daily Service 日常服务 -(Knocking at the door.)-(敲门。) -May I come in?-我可以进来吗? -Come in,please.-请进。 -Please don't come in.-请不要进来。 -Just a moment(a minute),please.-请稍等一下。 -I'm sorry to disturb you.May I clean the room,sir?-对不起打扰你了,我来打扫一下房间好吗? -All https://www.sodocs.net/doc/4d10315860.html,e in,please.-好的,请进来。 -Please clean it when I am out.-我马上要出去,请等一会儿打扫。 -May I change the water of the thermos now?-我现在可以换水吗? -Yes,please.-请换吧。 -Some of my friends will come and see me this afternoon.Will you please give me some more hot bottles and tea cups? -下午我有几位朋友来访,请给加些热水瓶和茶杯。 -Well,we'll send tea into the room when the visitors come. -好,客人来访我们会端茶进来的。 -By the way,is there any mail for me?-顺便一下,有我的邮件吗?

-No.If there is,I'll give it to you in time.-没有。如果有的话,我会及时给你送来的。 -Why did you come in without my permission?-你为什么没经我允许就进来了? -It's my negligence.I beg your pardon.-我疏忽了,请你原谅。 -I come and make the bed.Shall I do it now or later?-我来做夜床,你看是现在做还是等会儿做? -Since you have come,you may do it now?-既然来了,现在就做吧。 -Here's your clean laundry.you'd better check it.-衣服洗好了,请您过目。 -I am collecting the fee of the long distance call.-我来收长途电话费。 -This is the bill for the room rent of half a day.-这是补半天房金的帐单。 -Here is a telegram for you.-这儿有一封你的电报。 -Why is it unsealed?-它怎么被拆开了? -Because there is no name of the receiver on the envelope,therefore the clerk uns ealed it in order to find out the name of the receiver. -因为电报封面没有收报人姓名,服务台为了查对姓名而拆开的。 -Have you lost anything today,sir?-先生,你今天丢过什么东西吗? -Yes,a wallet.I'm looking for it now.-丢了一只皮夹子,我正在找呢。 -What is there in the wallet?-皮夹子里有些什么? -My daughter's photo and some money.-有一张我女儿的照片,还有一些钱。 -Look,is this wallet yours?-看,这只皮夹子是不是你的? -Yes,it's mine.Thank you ever so much.-是我的,太感谢你了。

相关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