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档网
当前位置:搜档网 › 美电影学院“百佳电影台词”排行前25名

美电影学院“百佳电影台词”排行前25名

美电影学院“百佳电影台词”排行前25名
美电影学院“百佳电影台词”排行前25名

美电影学院“百佳电影台词”排行前25名

AFI Ranks Top Movie Quotes

美国电影学会6月21日评选出了“美国电影百佳台词”。入选的100条台词由1500名评委从400条候选台词中选出,它们囊括了电影史上最精妙的双关语、论证语和最机智的回答。电影《乱世佳人》中的对白“坦白说,亲爱的,我不在乎”名列榜首。

The level of instantaneous recognition inspired by Clark Gable"s final line to Vivien Leigh--"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led the American Film Institute to deem it number one on its list of the top 100 movie quotes.

据美国娱乐网站“Eonline”6月22日报道,这次评选标准包括台词给民族词汇带来的文化影响、是否对所属电影的流传起到作用等。值得一提的是,看似生硬的科幻电影也能出好台词。1977年,第一部《星球大战》中哈里森·福特的那句“愿原力与你同在”成为鼓舞人心的良剂。

施瓦辛格在每部《终结者》最后总要说上一句“我还会回来的”,排名第37位的这句台词成为阿诺留给影迷的最好期待。

982年的《E.T.外星人》中,学会英语的E.T.说的第一句话“E.T.打电话回家”令人至今听来备感温馨。

喜剧片方面,1996年的《甜心先生》中,小古巴·古丁常挂在嘴边上的“让我看到钱!”排名第25位,这句话成了工薪阶层的口号。

惊悚片方面,童星海利·乔·奥斯蒙特在1999年的《第六感》中冒出的一句“我看到了死去的人”确实让影迷害怕了一回,这句台词排名第44位。

入选台词中年代最久远的是1927年的《爵士歌手》中艾尔·乔森说的“等一下,等一下,你肯定听到了什么”。

入选台词年代最近的是2002年的《指环王2:双塔奇兵》中格鲁姆常念叨的“我的珍宝”。

百佳台词前25名分别是:

第1名:“坦白说,亲爱的,我不在乎。”——《乱世佳人》(1939年)毫无疑问,即使那些没有看过《乱世佳人》的人,也会对白瑞德给郝思嘉的这句临别之言印象深刻。《乱世佳人》中这句经典的台词在评选中一举夺魁。此外,影片最后,费雯丽在阳光下说出了百折不挠的名句“毕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排名第31位;而她另一句同样坚强的话语“上帝给我作证,我永远不会再挨饿。”位居第59。

第2名:“我要开出一个他无法拒绝的条件。”——《教父》(1972年)

第3名:“你不明白!我本可以进入上流社会。我本可以成为一个上进的人。我本可以当个有脸面的人物,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当个小混混。"”——《码头风云》(1954年)这两句马龙·白兰度的台词

出自令白兰度荣膺奥斯卡影帝的影片《教父》与《码头风云》。

第4名:“托托,我有一种感觉我们再也回不了家了。”——《绿野仙踪》(1939年)朱迪·加兰在《绿野仙踪》中扮演的少女多罗茜对她的小狗托托说的这句话成了后来人们对无法回到鼎盛时期的感叹。

第5名:“孩子,就看你的了。”——《卡萨布兰卡》(1942年)在1942年的电影《卡萨布兰卡》中,亨弗莱·鲍嘉对英格里·褒曼说的“孩子,就看你的了。”排名第5。

同时,《卡萨布兰卡》里的台词还有5句入选,它们是:“路易斯,我想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第20位);“我们永远怀念巴黎。”(第43位);“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第67位);还有一句是褒曼说的“弹吧,山姆。弹那首《时光流逝》。”(第28位)。

第6名:“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1983年)

第7名:“好了,德米勒先生,我为特写镜头做好准备了。”——《日落大道》(1950年)

第8名:“愿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1977年)

第9名:“紧上安全带,今晚将会非常颠簸。”——《彗星美人》(1950年)

第10名:“你是在对我说话吗?”——《出租车司机》(1976年)

第11名:“现在我们得到的只是沟通上的失败。”——《铁窗喋血》(1967年)

第12名:“我喜欢在清早闻汽油弹的气味。”——《现代启示录》(1979年)

第13名:“真爱意味着永远不必说对不起。”——《爱情故事》(1970年)

第14名:"梦想由此构成。"《马耳他猎鹰》(1941年)

第15名:“E.T.打电话回家。”——《E.T.外星人》(1982年)

第16名:“他们叫我狄博思先生。”——《炎热的夜晚》(1967年)

第17名:“玫瑰花蕾。”——《公民凯恩》(1941年)

第18名:“成了!妈!世界之巅!”——《白热》(1949年)

第19名:“我已经忍无可忍,我受够了。”——《电视台风云》(1976年)

第20名:“路易斯,我想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卡萨布兰卡》(1942年)

第21名:“曾经有人想调查我。我就着蚕豆和酒,把他的肝脏吃掉了。”——《沉默羔羊》(1991年)

第22名:“邦德,詹姆斯·邦德。”——《诺博士》(“007”系列第一部,1962年)

第23名:“没有任何地方可以像家一样。”——《绿野仙踪》(1939年)

第24名:“我很大!是画面太小了。”——《日落大道》(1950年)

第25名:“给我钱!”——《甜心先生》(1996年)

The level of instantaneous recognition inspired by Clark Gable"s final line to Vivien Leigh--"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led the American Film Institute to deem it number one on its list of the top 100 movie quotes.

The listmakers extraordinaire over at the AFI revealed the latest compilation in their 100 Years series--100 Movie Quotes: America"s Greatest Quips, Comebacks and Catchphrases--in a three-hour CBS television special Tuesday hosted by Pierce Brosnan.

The winning lines were selected by 1,500 jurors from a list of 400 nominees. Voting criteria included a nominated quote"s cultural impact on the national lexicon and whether it was used to invoke the legacy of the film in which it appeared.

In close contention for the top spot on the list were two of Marlon Brando"s most famous lines--"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from 1972"s The Godfather and "You don"t understand! I coulda had class. 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ve been somebody, 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from 1954"s On the Waterfront--which finished second and third, respectively.

In fourth place was Judy Garland"s naive proclamation to her loyal canine in 1939"s The Wizard of Oz: "Toto, 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Humphrey Bogart"s remark to Ingrid Bergman in 1942"s Casablanca, "Here"s looking at you, kid," was looking at fifth place on the list, but was one of six quotes overall chosen from the film.

Others included Bogart"s "Louis, 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20th), "We"ll always have Paris" (43rd),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 she walks into mine" (67), and Bergman"s "Play it, Sam. Play "As Time Goes By" " (28th).

Gone with the Wind also had multiple entries in the top 100. Leigh"s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made the list at number 31, and her "As God i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was number 59.

The earliest quote was Al Jolson"s "Wait a minute, wait a minute. You ain"t heard nothin" yet," (71st) from 1927"s The Jazz Singer. The most recent was Andy Serkis" "My precious," (85th) from 2002"s 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Two Towers.

Numerous sci-fi films inspired list-making quotes, including Harrison Ford"s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8th) from 1977"s Star Wars, Arnold Schwarzenegger"s "I"ll be back" (37th) from The Terminator and "Hasta la vista, baby" (76th) from Terminator 2: Judgment Day, and a certain friendly alien"s insistence that "E.T. phone home," (15th) from 1982"s E.T.

TheExtra-Terrestrial.

On the lighter side, John Belushi"s exclamations of "Toga! Toga!" from 1978"s Animal House made the list at number 82, while Cuba Gooding Jr."s rallying cry of "Show me the money!" from1996"s Jerry Maguire placed 25th on the list.

Then there were the lines that inspired fear in the hearts of all but the most intrepid moviegoers, such as Jack Nicholson"s "Here"s Johnny!" (68th) from 1980"s The Shining, and Haley Joel Osment"s "I see dead people," from 1999"s The Sixth Sense (44th).

Patrick Swayze"s solemn declaration that "Nobody puts Baby in a corner," from 1987"s Dirty Dancing squeaked onto the list at number 98 and Margaret Hamilton"s witchy vow, "I""ll get you, my pretty, and your little dog too!" from The Wizard of Oz came in at number 99.

Rounding out the top 100 was Leonardo DiCaprio"s passionate shout-out from 1997"s Titanic: "I"m king of the world!" (And, please, let that be the last we hear of it.)

The complete list of 100 Movie Quotes: America"s Greatest Quips, Comebacks and Catchphrases can be viewed at https://www.sodocs.net/doc/90661094.html,.

Here"s a rundown of the top 25 most memorable movie quotes as determined by the AFI:

1. "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 Gone with the Wind, 1939

2. "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The Godfather, 1972

3. "You don"t understand! I coulda had class. 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ve been somebody, 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On the Waterfront, 1954

4. "Toto, 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The Wizard of Oz, 1939

5. "Here"s looking at you, kid." Casablanca, 1942

6. "Go ahead, make my day." Sudden Impact, 1983

7. "All right, Mr. DeMille, I"m ready for my close-up." Sunset Blvd., 1950

8.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Star Wars, 1977

9. "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All About Eve, 1950

10. "You talking to me?" Taxi Driver, 1976

11. "What we"ve got here is failure to communicate." Cool Hand Luke, 1967

12. "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Apocalypse Now, 1979

13.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Love Story, 1970

14. "The stuff that dreams are made of." The Maltese Falcon, 1941

15. "E.T. phone home." E.T. The Extra-Terrestrial, 1982

16. "They call me Mister Tibbs!" In the Heat of the Night, 1967

17. "Rosebud." Citizen Kane, 1941

18. "Made it, Ma! Top of the world!" White Heat, 1949

19. "I"m as mad as hell, 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Network, 1976

20. "Louis, 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Casablanca, 1942

21. "A census taker once tried to test me. I ate his liver with some fava beans and a nice Chianti." The Silence of the Lambs, 1991

22. "Bond. James Bond." Dr. No, 1962

23.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The Wizard of Oz, 1939

24. "I am big! 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Sunset Blvd., 1950

25. "Show me the money!" Jerry Maguire, 1996

挂在美国人口边的最酷口语

who knows! 天晓得!

it is not a big deal! 没什么了不起!

how come… 怎么回事,怎么搞的。

easy does it. 慢慢来。

don't push me. 别逼我。

come on! 快点,振作起来!

have a good of it. 玩得很高兴。

it is urgent. 有急事。

what is the fuss?吵什么?

still up?还没睡呀?

it doesn't make any differences. 没关系。

don't let me down. 别让我失望。

god works. 上帝的安排。

don't take ill of me. 别生我气。

hope so. 希望如此。

go down to business. 言归正传。

none of my business. 不关我事。

it doesn't work. 不管用。

i'm not going. 我不去了。

does it serve your purpose?对你有用吗?

i don't care. 我不在乎。

not so bad. 不错。

no way! 不可能!

don't flatter me. 过奖了。

your are welcome. 你太客气了。

it is a long story. 一言难尽。don't play possum! 别装蒜!make it up! 不记前嫌!

watch you mouth. 注意言辞。

any urgent thing?有急事吗?

how about eating out?外面吃饭怎样?

don't over do it. 别太过分了。

can you dig it?你搞明白了吗?

i'm afraid i can't. 我恐怕不能。

you want a bet?你想打赌吗?

what if i go for you?我替你去怎么样?

who wants?谁稀罕?

december heartbeat. 黄昏恋。

follow my nose. 凭直觉做某事。

cheap skate! 小气鬼!

go to hell!去死吧!

between us. 你知,我知。

big mouth! 多嘴驴!

sure thin! 当然!

i'm going to go. 我这就去。

never mind. 不要紧。

can-do. 能人。

close-up. 特写镜头。

drop it! 停止!

bottle it! 闭嘴!

要想使自已的英语口语多姿多彩,魅力无穷,并能很快吸引对方,仅仅流利快速是不够的。许多英语专业毕业生在同外国人交流过程中,经常出现尴尬的场面,两个人都无法准确理解对方。中国学生语速倒是很快,但由于用词的不准确,表达方式的不贴切以及过分追求难词造成的歧义都会使双方感到交流的不畅快,所以,外国人评价中国学生的口语是“Too strange to be true !”(太奇怪,不真实)或“Too beautiful to be natural !”(用词华丽但不自然)使言谈增色,就需要你灵活运用外国人经常使用的习惯说话,包括习语,不过时的俚语及大量的富有特色的语句。不要害怕模仿,只要运用得当,你尽可以引经据典,洋洋洒洒。

当别人在你旁边罗嗦个没完,你烦透了,说“You are so boring “.(你真烦!)。“Shut up !”(闭嘴!)自然没错,可人家受得了吗?不如来一句“Oh, come on .Give me a break !” (帮帮忙,让我歇歇吧!)这多地道、多幽默。

要想说人“气色好”。“You look fine !”当然不错,可如果你说”You’re in the pink !”就妙得多了,实际上,在英语口语中,表示颜色的词用起来非常形象生动。

“他精力充沛”美国人说:“He is bouncy.”而不说“He is energetic ”,牢记一些日常对话中的活句式是你一把必备的钥匙。

如:久仰,“I get mind of you “.比”I heard a lot about you.”轻松得多。

代问他人好当然能用”Please remember me to your sister .” 或”Please give my best wishes to your father ”不过,若是很好的朋友,何不说,“Please give my love to Jim。”

在中国可不能随便说“我想你”,然而,当和西方人分手时说“I will miss you .”要比说“Good-bye”或“See you soon”有趣得多,不妨一试。

有人开会迟到了,你若对他说“You are late .”,听起来象是废话,若说“Did you get lost ?”,则更能让他歉然,可别说成“Get lost!”那可是让人滚蛋的意思。

别人征求你的意见,问能否开窗户等,你要说“You can do that .”就有点土了,用一句“Do

you have the time? ”实际上,问他人的姓名,地址都可以这么用:“May I have you name?“要比”What’s your name ? ”礼貌得多,不过警察例外。

别人问你不愿公开的问题,切勿用“It’s my secret ,Don’t ask such a personal question .”回答,一来显得你没有个性,二来也让对方尴尬。你可以说“I would rather not say .”(还是别说了吧!)。

有时候,你想说什么,可说是想不起来,你可以说“Well …”“Let me see”“Just a moment ”或“It’s on the tip of my tongue.”等,想比之下,最后一个句型是最地道的。

交谈时,你可能会转换话题,不要只说“By the way ”,实际上,“To change the subject”“Before I forget”“While I remember”“Mind you ”都是既地道有受欢迎的表达。

遇到你不懂的问题时可别不懂装懂,“I know”可能是中国人用得最多,而美国人最不能接受的一句话。当一美国教师向你解释某个问题时,你如果连说两遍“I know”可能是中国人用得最多,而美国人最不能接受的一句话。当一美国教师向你解释某个问题时,你如果连说两遍“I know”,我敢保证,他不会再跟你说什么了。用“I know ”或“I got it ”就顺耳得多,要是不懂就说“I’m not clear about it .”不过如果你会说“It’s past my understanding”或“It’s beyond me .”你的教师定会惊讶不已的。

1.I'm an office worker. 我是上班族。

2.I work for the government. 我在政府机关做事。

3.I'm happy to meet you. 很高兴见到你。

4.I like your sense of humor. 我喜欢你的幽默感。

5.I'm glad to see you again. 很高兴再次见到你。

6.I'll call you. 我会打电话给你。

7.I feel like sleeping / taking a walk. 我想睡/散步。

8.I want something to eat. 我想吃点东西。

9.I need your help. 我需要你的帮助。

10.I would like to talk to you for a minute. 我想和你谈一下。

11.I have a lot of problems. 我有很多问题。

12.I hope our dreams come true. 我希望我们的梦想成真。

13.I'm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 我期望见到你。 hearing from you

14.I'm supposed to go on a diet / get a raise. 我应该节食/涨工资。

15.I heard that you're getting married. Congratulations.听说你要结婚了,恭喜!

16.I see what your mean. 我了解你的意思。

17.I can't do this. 我不能这么做。

18.Let me explain why I was late. 让我解释迟到的理由。

19.Let's have a beer or something. 咱们喝点啤酒什么的。

20.Where is your office? 你们的办公室在哪?

21.What is your plan? 你的计划是什么?

22.When is the store closing? 这家店什么时候结束营业?

23.Are you sure you can come by at nine? 你肯定你九点能来吗?

24.Am I allowed to stay out past 10? 我可以十点过后再回家吗?

25.The meeting was scheduled for two hours, but it is not over yet.

会议原定了两个小时,不过现在还没有结束。

26.Tom's birthday is this week. 汤姆的生日就在这个星期。

27.Would you care to see it / sit down for a while? 你要不要看/坐一会呢?

28.Can you cover for me on Friday / help me / tell me how to get there?

星期五能不能请你替我个班/你能帮我吗/你能告诉我到那里怎么走吗?

29.Could you do me a big favor? 能否请你帮我个忙?give me a hand

30.He is crazy about Crazy English. 他对疯狂英语很着迷。

31.Can you imagine how much he paid for that car?

你能想象他买那车花了多少钱吗?

32.Can you believe that I bought a TV for $25?

你能相信我花25美元买了一台电视机吗?

33.Did you know he was having an affair / cheating on his wife?

你知道他有外遇了吗?/欺骗他的妻子吗?

34.Did you hear about the new project? 你知道那个新项目吗?

35.Do you realize that all of these shirts are half off?

你知道这些衬衫都卖半价了吗?

36.Do you mind if I take tomorrow off? 你介意我明天请假吗?

37.I enjoy working with you very much. 我很喜欢和你一起工作。

38.Did you know that Stone ended up marrying his secretary?

你知道吗?斯通最终和他的秘书结婚了。

39.Let's get together for lunch. 让我们一起吃顿午餐吧。

40.How did you do on your test?你这次考试的结果如何?

41.Do you think you can come? 你认为你能来吗?

42.How was your weekend ? 你周末过得怎么样?

43.Here is my card. 这是我的名片。

44.He is used to eating out all the time. 他已经习惯在外面吃饭了。

45.I'm getting a new computer for birthday present. 我得到一台电脑作生日礼物。

46.Have you ever driven a BMW? 你有没有开过“宝马”?

47.How about if we go tomorrow instead? 我们改成明天去怎么样?

48.How do you like Hong Kong? 你喜欢香港吗?

49.How do you want your steak? 你的牛排要几分熟?

50.How did the game turn out? 球赛结果如何?

51.How did Mary make all of her money? 玛丽所有的钱是怎么赚到的?

52.How was your date? 你的约会怎么样?

53.How are you doing with your new boss? 你跟你的新上司处得如何?

54.How should I tell him the bad news? 我该如何告诉他这个坏消息?

55.How much money did you make?你赚了多少钱?

56.How much does it cost to go abroad? 出国要多少钱?

57.How long will it take to get to your house? 到你家要多久?

58.How long have you been here?你在这里多久了?

59.How nice/pretty/cold/funny/stupid/boring/interesting.

60.How about going out for dinner? 出去吃晚餐如何?

61.I'm sorry that you didn't get the job. 很遗憾,你没有得到那份工作。

62.I'm afraid that it's not going to work out. 我恐怕这事不会成的。

63.I guess I could come over. 我想我能来。

64.Is it OK to smoke in the office? 在办公室里抽烟可以吗?

65.It was kind of exciting. 有点剌激。

66.I know what you want. 我知道你想要什么。

67.Is that why you don't want to go home? 这就是你不想回家的原因吗?

68.I'm sure we can get you a great / good deal. 我很肯定我们可以帮你做成一笔好交易。

69.Would you help me with the report? 你愿意帮我写报告吗?

70.I didn't know he was the richest person in the world.

我不知道他是世界上最有钱的人。

71.I'll have to ask my boss / wife first.我必须先问一下我的老板/老婆。

72.I take it you don't agree. 这么说来,我认为你是不同意。

73.I tried losing weight, but nothing worked. 我曾试着减肥,但是毫无效果。

74.It doesn't make any sense to get up so early.那么早起来没有任何意义。

75.It took years of hard work to speak good English.

讲一口流利的英语需要多年的刻苦操练。

76.It feels like spring / I've been here before. 感觉好象春天到了/我以前来过这里。

77.I wonder if they can make it. 我在想他们是不是能办得到。

78.It's not as cold / hot as it was yesterday. 今天不象昨天那么冷/热。

79. It's not his work that bothers me; it's his attitude.

困扰我的不是他的工作,而是他的态度。

80. It sounds like you enjoyed it. 听起来你好象蛮喜欢的。 taste feel

81.It seems to me that he would like to go back home. 我觉得他好象想要回家。 homesick

82.It looks very nice. 看起来很漂亮。

83.Is everything under control? 一切都在掌握之中吗?

84.I thought you could do a better job. 我以为你的表现会更好。

85.It's time for us to say “No” to America. 是我们对美国说不的时候了。

86.The show is supposed to be good. 这场表演应当是相当好的。

87.It really depends on who is in charge. 那纯粹要看谁负责了。

88.It involves a lot of hard work. 那需要很多的辛勤工作。

89.That might be in your favor. 那可能对你有利。

90.I didn't realize how much this meant to you. 我不知道这个对你的意义有这么大。

91.I didn't mean to offend you. 我不是故意冒犯你。

92.I was wondering if you were doing anything this weekend.

我想知道这个周末你有什么要做。

93.May I have your attention., please? 请大家注意一下。

94.This is great golfing / swimming / picnic weather.

这是个打高尔夫球/游泳/野餐的好天气。

95.Thanks for taking me the movie. 谢谢你带我去看电影。

96.I am too tired to speak. 我累得说不出活来。

97.Would you tell me your phone number? 你能告诉我你的电话号码吗?

98.Where did you learn to speak English?你从哪里学会说英语的呢?

99.There is a TV show about AIDS on right now. 电视正在播放一个关于爱滋病的节目。

100.What do you think of his new job / this magazine?

你对他的新工作/这本杂志看法如何?

(1)年号的读法:

1979←→nineteen seventy-nine or nineteen hundred(and) seventy-nine;

(2)电话号码、货币的读法:

1023←→one o two three;1227←→one double two(or two two)seven;.25←→four

dollars(and)twenty-five(cents);

(3)小数点的读法:

13.91←→thirte en decimal(point)nineone;0.23=nought demical two three;

(4)算术式的读法:

2+3=5 Two plus three is(equals,isequal to)five.

5-3=2 Five minus three is equal to two.

3×2=6 Three times two is six.or Three by two are six.

9÷3=3 Nine divided bythreemakesthree.

要概念,特别地道,含含糊糊,一闪而过,听起来想一个单词一样的口语单位!李阳.克立兹要求学员必须首先掌握一定数量的口语要素,打好坚实的口语、听力基础,增强交流信心,达成说一句顶十句的疯狂境界和自信。

下面为大家提供口语要素228例精选。最好的验证是否掌握的方法是看着汉语脱口而出英文,或由别人说汉语,你立刻翻译成英文!不要只是反复地、机械地、大脑几乎麻木地读!

一定要把这些句子变成你的拿手好戏,随时随地脱口而出,并经常用来自言自语以保持口腔肌肉高度灵活!

1. It's up to you.(由你决定。)

2. I envy [羡慕]you.(我羡慕你。)

3. How can I get in touch with you?

4. Where can I wash my hands? (请问洗手间在哪里?)

5. What's the weather like today?(今天天气如何?)

6. Where are you headed [朝…方向行进]? (你要到哪里去?)

7. I wasn't born yesterday.(我又不是三岁小孩。)

8. What do you do for relaxation[消遣、娱乐]?(你做什么消遣?)9.It’s a small world.(世界真小!)

10.It’s my treat[请客、款待] this time.(这次我请客!)

11. The sooner the better. (越快越好。)

12. When is the most convenient [方便的;便利的] time for you? 13. Take your time.(慢慢来/别着急。)

14. I'm mad about Bruce Lee.(我迷死李小龙了。)

I'm crazy[着迷的;狂热爱好的] about rock music. (我对摇滚乐很着迷。)15. How do I address you?(我怎么称呼你?)

16. What was your name again? (请再说一次名字好吗?)

17. Would you care for[喜欢] a cop of coffee?(要被咖啡吗?)

18. She turns me off.(她使我厌烦。)

19. So far so good.(目前为止,一切都好。)

20. It drives[逼迫;迫使] me crazy.(它把握逼疯了。)

21. She never showed up[出席;露面].(她一直没有出现。)

22. That's not like him.(那不象是他的风格。)

23. I couldn't get through.(电话打不通。)

24. I got sick and tired of hotels.(我讨厌旅馆。)

25. Be my guest.(请便、别客气)

26. Can you keep an eye on my bag?(帮我看一下包好吗?)

27. Let's keep in touch.(让我们保持联系。)

28. Let's call it a day[决定或同意暂时或永久停止(进行某事)]. 29. I couldn't help[避免;阻止] it.(我没办法。)

30. Something's come up[发生/出现].(有点事/出事了)

31. Let's get to the point[要点/核心问题].(让我们来谈要点。)

32. Keep that in mind.(记住那件事。)

33. That was a close call.(太危险了/千钧一发)

34. I'll be looking forward to it.(我将期待这一天。)

35. Chances are slim[渺茫的;微小的].(机会很小。)

36. Far from it.(一点也不。)

37.I’m behind in my work.(我工作进度落后了。)

38. It's a pain in the neck[麻烦的事(人)].(那真是件麻烦事)

39. We're in the same boat.(我们处境相同。)

40. My mouth is watering.(我在流口水了。)

41. What do you recommend?(你推荐什么?)

42. I ache all over.(我浑身酸痛。)

43. I have a runny nose.(我流鼻涕。)

44. It's out of the question.(这是不可能的。)

45. Do you have any openings?(你们有空缺吗?)

46. It doesn't make any difference.(没什么差别/无所谓。)

47. I'm fed up[极其厌烦] with him.(我受够他了。)

48. You can count on[指望;依赖] us.(你可以信赖我们。)

49. It doesn't work.(坏了;不动了。)

50.It's better than nothing.(总比什么都没有好。)

51. Think nothing of it.(别放在心上。)

52. I'm not myself today.(我今天心神不宁。)

53. I have a sweet tooth.(我喜欢吃甜食。)

54. I can't express[表示;表达;表明] myself very well in English.

(我不能很好地用英语表达自己。)

55. For the time being.(暂时;暂且;目前)

56. This milk has gone bad.(这牛奶变质了。)

57. Don't beat around the bush. (别拐弯抹角了。)

58. It's up in the air[悬而未决].(尚未确定。)

59. Math is beyond[对某人而言难以想象/理解/估计] me.(我对数学无能为力。)

60. It slipped my mind.(我忘了。)

61. You can't please[使人感到满意和愉快] everyone.(你不可能讨好每一个人。)

62. I'm working on[着手;从事] it.(我正在努力。)

63. You bet!(当然!)

64. Drop me a line[短信].(写封信给我)

65. Are you pulling my leg[同某人开玩笑;取笑]?(你在开我玩笑吗?)

66. Sooner or later.(迟早会的。)

67. I'll keep my ears open.(我会留意的。)

68. It isn't much.(那是微不足道的。)

69. Neck and neck.(不分上下。)

70. I'm feeling under the weather.(我觉得不舒服/精神不好/情绪低落。)

71. Don't get me wrong[误解].(不要误会我。)

72. I'm under a lot of pressure.(我压力很大。)

73. You're the boss.(听你的。)

74. It doesn't make any sense!(毫无意义!)

75. If I were in your shoes[处在某人的位置].(如果我是你的话。)

76. What's this regarding?(这是关于哪方面的?)

77. Over my dead body!(休想!)

78. Can you give me a hand[帮手;援助]?(你能帮个忙吗?)

79. We have thirty minutes to kill[消磨;打发(时间)].(我们有三十分钟空闲时间。)80. Whatever you say.(随便你。)

81. It'll come to me.(我会想起来的。)

82. You name[具体地(说出来)] it!(你说出来。)

83. Time will tell.(时间会证明的。)

84. I will play it by ear[见机行事;临时现做].(我会见机行事的;到时候再说。)85. You should take advantage of[利用] it.(你应该好好利用这个机会。)

86. Let's talk over coffee.(我们边喝边谈。)

87. Take it easy.(轻松一点;别紧张;放松放松;再见。)

[这是美国人最喜欢说的话,也可作离别用语。]

88. I'm easy to please[使…高兴;讨…喜欢].(我很容易取悦/相处。)

89. Let's give him a big hand.(让我们热烈鼓掌。)

90. As far as I'm concerned.(就我而言。)

91. I'm all mixed up.(我全搞混了。)

92. Let's get together one of these days.(找一天聚聚。)

93. He's behind the times.(他落伍了/跟不上时代了。)

94. I'm pressed for time.(我时间紧迫。)

95. I'm up to my ears[忙得不可开交;深陷于某事物中] in work.(我忙死了。)96. You can't do this to me.(你不能这么对我。)

97. Just to be on the safe side. (为了安全起见。)

98. I hope I didn't offend you.(希望没有冒犯你。)

99. It won't take much time.(不会花很长时间的。)

100. It's been a long time.(好久不见了。)

101.It’s nothing.(小事情;不足挂齿。)

102.It’s a long story.(说来话长。)

103. It's about time.(时间差不多了。)

104. It's incredible.(难以置信!)

105. It's hard to say.(难说。)

106. I can't imagine why.(我想不通为什么。)

107. That can't be.(不可能。)

108. That's really something.(真了不起。)

109. Are you sure?(你确信吗?)

110. Are you crazy?(你疯了吗?)

111. Excuse me for a moment.(失陪一会儿。)

112. I mean it. I'm serious. I'm no kidding!(我是认真的。)

113. I'll consider this matter.(我会考虑这件事的。)

114. I'll do something about it.(我会想办法的。)

115.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你在说些什么?)

116. I'm afraid I can't.(恐怕我不行。)

117. I'm dying[很想] to see you.(我真想见你。)

118. I'm flattered.(过奖了。)

119. I'm not in the mood.(我没心情。)

120. I'm so scared.(我怕极了。)

121. I can't make[赶上] it.(我去不了/我赶不上。)

122. You can never tell.(不知道/谁也没把握。)

123. I won't buy[相信;接受] you story.(我不信你那一套。)

124. It hurts like hell!(疼死啦!)

125. It can't be helped.(无能为力。)

126. Sorry to bother you.(抱歉打扰你。[事前])

Sorry to have bothered you.(抱歉打扰你。[事后])

127. I'm always punctual.(我总是很准时。)

128. You may leave it to me.(交给我来办。)

129. I wish I could.(不行。)[委婉表达法]

130. What's the rush?(什么事那么匆忙?)

131. What's so funny/(有什么好笑的?)

132. I couldn't agree more.(我完全同意。)

133. Stay out of this matter, please.(请别管这事。)

134. Don't just shake you head.(别光摇头,想想办法!)

135. Don't jump to conclusions.(别仓促/过早下结论。)

136. That was a lousy movie.(那电影糟透了!)

137. Have you thought about staying home?(是否考虑在家呆着?)

138. I'll come. I give you my word.(我会来的。我向你保证。)

139. I swear I'll never tell anyone.(我发誓不告诉任何人。)

140. I'll make it up to you.(我会赔偿的。)

141. I'm very / really / terribly / awfully / extremely sorry.(十分抱歉!)142. Forgive me for breaking my promise.(原谅我食言。)

143. Let's forgive and forget.(让我们摈弃前嫌。)

144. I've heard so much about you!(久仰大名!)

145. Don't underestimate me.(别小看我。)

146. She gives me a headache.(她让我头疼。)

147. It's very annoying.(真烦人。)

148. He often fails to keep his word.(他常常不遵守诺言。)

149. You made me feel ashamed of myself.(你让我感到羞愧。)

150. I hope it turns out all right.(我希望结果很好。)

151. I can't handle this alone.(我无法单独处理这事。)

152. How long will it take to have this radio fixed?(修理这收音机要多久?)153. Come to me if you're in any difficulty.(有困难来找我。)

154.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你以为你是谁?)

155. You're wasting you breath.(你在白费口舌。)

156. It doesn't seem like that.(似乎不象是那样。)

157. Don't get on my nerves!(不要搅得我心烦。)

158. Everything will be fine.(一切都会很好。)

159. I'll be ready in a few minutes.(再过几分钟就好了。)

160. I wonder what happened to him.(我不知道他出什么事了。)

161. You are just trying to save face.(你只是想挽回面子。)

162. His argument doesn't hold water.(他的论点站不住脚。)

163. Your face tells it all.(你的表情透露了一切。)

164. The days are getting longer.(白天越来越长了。)

165. You've got to do something.(你一定要想办法。)

166. I hope this will teach you a lesson.(希望这会给你一个教训。)

167. I feel younger than ever.(我觉得比以前年轻。)

168. It's a hard job, but I hope he can make it.

(这不是件容易的差事,但我希望他能做到。)

169. Don't look wise.(别自作聪明。)

170. I'm afraid all my efforts were in vain.(我担心我的努力全白费了。)

171. What happened to you memory?(你的记性是怎么搞的?)

172. You're going too far!(你太过分了!)

173. Don't bury your head in the sand.(不要逃避现实。)

174. I have no other choice.(我别无选择。)

175. I don't have the nerve to do it.(我没胆/勇气去做。)

176. It's a matter of life and death.(事关生死。)

177. Nothing works.(什么都不对劲儿。)

178. Money will come and go.(钱乃身外之物。)

179. He's been behind bars for almost 30 years.(他坐了将近30年牢。)180. If I had known that, I could have helped you.

(假如我早知道,我就能帮你了。)[最实用的虚拟语气]

181. I couldn't care less.(我不在乎。)

182. You have my word.(我保证。)

183. He hit the ceiling at the news.(他听到那消息暴跳如雷/大发雷霆。)184. I don't mind staying up late.(我不在乎熬夜。)

185. You're too outspoken.(你太直率了。)

186. I can't afford it.(我承担/买不起。)

187. I think it's a reasonable price.(我觉得这是个合理的价钱。)188. I'd like to try on these hats.(我想试试这些帽子。)

189. He puts me to shame.(他使我蒙羞。)

190. Every dog has his day.(凡人皆有得意时。)

191. Don't give me any excuses.(不要给我任何理由。)

192. Are you out of you mind?(你疯了吗?)

193. He's been everywhere.(他到处都去过了。)

194. What's bothering you?(什么在困扰你?)

195. Who is to blame?(该怪谁?)

196. There're a lot of rumors going around.(很多流言流传着。)

197. I don't feel up to that.(我觉得不能胜任那工作。)

198. I'm mad at myself.(我生自己的气。)

199. It's raining cats and dogs.(下着倾盆大雨。)

200. The sky is getting very cloudy.(天空的云越来越多了。)

201. You won't get away with this.(你逃不掉惩罚的。)

202. I'm tired of going to school day after day.(我厌倦每天上学。)203. Who am I supposed to see?(我应该去见谁?)

204. His idea is childish.(他的想法很幼稚。)

205. I need small change.(我需要零钱。)

206. Don't try to brainwash me.(别想给我洗脑。)

207. I don't seem to have any luck today.(我今天运气不好。)

208. That reminds me.(那提醒了我。)

209. What the hell are you doing?(你到底在做什么?)

210. I can't seem to get to sleep.(我好象睡不着。)

211. You look very serious about something.(你似乎有很严重的事。)212. I hope I'm not in the way.(我希望没有造成妨碍。)

213. What are you so excited about?(什么事让你如此兴奋?)

214. Tell me about you trouble.(把你的烦恼告诉我。)

215. I feel much better now.(我感觉好多了。)

216. I hope you will get well soon.(希望你很快会恢复。)

217. She is sick in bed.(她卧病在床。)

218. I have a slight fever.(我轻微发烧。)

219. A fool never learns.(傻瓜永远学不会。)

220. This is the schedule for tomorrow.(这是明天的日程安排。)

221. How late are you open?(你们营业到多晚?)

222. I'm here on business.(我来这里出差。)

223. What's Hong Kong famous for?(香港以什么闻名?)

224. What brings you to Beijing?(什么风把你吹到北京来的?)

225. She looks blue.(她满面忧伤。)

226. I just don't know what to say.(我就是不知道说什么。)

227. Let's have fun tonight.(今晚让我们乐一乐。)

228. Thank you for coming to see me off.(谢谢你来为我送行。)

责任编辑:来源: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E-mail:cycnet@https://www.sodocs.net/doc/90661094.html,电话:(010)85239266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22号华夏银行大厦五层邮编:100005

1. I see.我明白了。

2. I quit! 我不干了!

3. Let go! 放手!

4. Me too.我也是。

5. My god! 天哪!

6. No way! 不行!

7. Come on.来吧(赶快)

8. Hold on.等一等。

9. I agree。我同意。

10. Not bad.还不错。

11. Not yet.还没。

12. See you.再见。

13. Shut up! 闭嘴!

14. So long.再见。

15. Why not? 好呀! (为什么不呢?)

16. Allow me.让我来。

17. Be quiet! 安静点!

18. Cheer up! 振作起来!

19. Good job! 做得好!

20. Have fun! 玩得开心!

21. How much? 多少钱?

22. I'm full.我饱了。

23. I'm home.我回来了。

24. I'm lost.我迷路了。

25. My treat.我请客。

26. So do I.我也一样。

27. This way。这边请。

28. After you.您先。

29. Bless you! 祝福你!

30. Follow me.跟我来。

31. Forget it! 休想! (算了!)

32. Good luck! 祝好运!

33. I decline! 我拒绝!

34. I promise.我保证。

35. Of course! 当然了!

36. Slow down! 慢点!

37. Take care! 保重!

38. They hurt.(伤口)疼。

39. Try again.再试试。

40. Watch out! 当心。

41. What's up? 有什么事吗?

42. Be careful! 注意!

43. Bottoms up! 干杯(见底)!

44. Don't move! 不许动!

45. Guess what? 猜猜看?

46. I doubt it 我怀疑。

47. I think so.我也这么想。

48. I'm single.我是单身贵族。

49. Keep it up! 坚持下去!

50. Let me see.让我想想。

51. Never mind.不要紧。

52. No problem! 没问题!

53. That's all! 就这样!

54. Time is up.时间快到了。

55. What's new? 有什么新鲜事吗?

56. Count me on 算上我。

57. Don't worry.别担心。

58. Feel better? 好点了吗?

59. I love you! 我爱你!

60. I'm his fan。我是他的影迷。

61. Is it yours? 这是你的吗?

62. That's neat.这很好。

63. Are you sure? 你肯定吗?

64. Do l have to 非做不可吗?

65. He is my age.他和我同岁。

66. Here you are.给你。

67. No one knows . 没有人知道。

68. Take it easy.别紧张。

69. What a pity! 太遗憾了!

70. Any thing else? 还要别的吗?

71. To be careful! 一定要小心!

72. Do me a favor? 帮个忙,好吗?

73. Help yourself.别客气。

74. I'm on a diet.我在节食。

75. Keep in Touch.保持联络。

76. Time is money.时间就是金钱。

77. Who's calling? 是哪一位?

78. You did right.你做得对。

79. You set me up! 你出卖我!

80. Can I help you? 我能帮你吗?

81. Enjoy yourself! 祝你玩得开心!

82. Excuse me,Sir.先生,对不起。

83. Give me a hand! 帮帮我!

84. How's it going? 怎么样?

85. I have no idea.我没有头绪。

86. I just made it! 我做到了!

87. I'll see to it 我会留意的。

88. I'm in a hurry! 我在赶时间!

89. It's her field.这是她的本行。

90. It's up to you.由你决定。

91. Just wonderful! 简直太棒了!

92. What about you? 你呢?

93. You owe me one.你欠我一个人情。

94. You're welcome.不客气。

95. Any day will do.哪一天都行夕

96. Are you kidding? 你在开玩笑吧!

97. Congratulations! 祝贺你!

98. T can't help it. 我情不自禁。

99. I don't mean it. 我不是故意的。100. I'll fix you Up.我会帮你打点的。101. It sounds great!.听起来很不错。102. It's a fine day。今天是个好天。103. So far,So good.目前还不错。

104. What time is it? 几点了?

105. You can make it! 你能做到!

106. Control yourself! 克制一下!

107. He came by train.他乘火车来。

108. He is ill in bed.他卧病在床。

109. He lacks courage.他缺乏勇气。

110. How's everything? 一切还好吧?

111. I have no choice.我别无选择。

112. I like ice-cream.我喜欢吃冰淇淋。

113. I love this game.我钟爱这项运动。

114. I'll try my best.我尽力而为。

115. I'm On your side.我全力支持你。

116. Long time no see! 好久不见!

117. No pain,no gain.不劳无获。

118. Well,it depends 噢,这得看情况。

119. We're all for it.我们全都同意。

120. What a good deal! 真便宜!

121. What should I do? 我该怎么办?

122. You asked for it! 你自讨苦吃!

123. You have my word.我保证。

124. Believe it or not! 信不信由你!

125. Don't count on me.别指望我。

126. Don't fall for it! 别上当!

127. Don't let me down.别让我失望。

128. Easy come easy go.来得容易,去得快。129. I beg your pardon.请你原谅。

130. I beg your pardon? 请您再说一遍(我没有听清)。131. I'll be back soon.我马上回来。

132. I'll check it out.我去查查看。

133. It’s a long story.说来话长。

134. It’s Sunday today.今天是星期天。

135. Just wait and see! 等着瞧!

136. Make up your mind.做个决定吧。

137. That's all I need.我就要这些。

138. The view is great.景色多么漂亮!

139. The wall has ears.隔墙有耳。

140. There comes a bus.汽车来了。

141. What day is today? 今天星期几?

142. What do you think? 你怎么认为?

143. Who told you that? 谁告诉你的?

144. Who's kicking off? 现在是谁在开球?

145. Yes,I suppose So.是的,我也这么认为。146. You can't miss it 你一定能找到的。

147. Any messages for me? 有我的留言吗?

英语爱情电影经典台词

英语爱情电影经典台词

英语爱情电影经典台词 【篇一:英语爱情电影经典台词】 ():20部外国爱情电影经典台词中英对译 1.《剪刀手爱德华》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谁。 i love you not for who you are, but for who i am with you. 2.《泰坦尼克号》 一个人一生可以爱上很多的人,等你获得真正属于你的幸福之后,你就会明白一起的伤痛其实是一种财富,它让你学会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爱的人。 one may fall in love with many people during the lifetime. when youfinally get your own happiness, you will understand the previoussadness is kind of treasure, which makes you better to hold and cherish the people you love. 3.《廊桥遗梦》 我们每个人都在各自的过去中,人们会用一分钟的时间去认识一个人,用一小时的时间去喜欢一个人,再用一天的时间去爱上一个人,到最后呢,却要用一辈子的时间去忘记一个人。 we all live in the past. we take a minute to know someone, one hour to like someone, and one day to love someone, but the whole life to forget someone. 4.《蓝莓之夜》

经典美国电影语录摘抄

2017年12月24日 Each one of us here today will at one time in our lives ... Look upon a loved one in need and ask the same question . “We are willing to help , Lord. But What , if anything , is needed ? “如果这里每一个人能够至少有一次,去看一个需要帮忙的亲友,问他这个问题:我们乐意来帮忙,但是如果我们有缺失呢? For it is true we can seldom help those closet to us , either We don't know What part of ourselves to give or more often than not , the part We have to give is... not wanted . 虽然我们常不能帮助周围的人,因我们不知道自己能奉献什么,也或者是不知道必须要奉献什么,他拒绝别人的帮助。 And so it is those We live with and should know who elude us . But We can still love them . We can love completely without complete understanding . 那些最亲近我们的人,通常是我们最摸不透的,但是我们仍然可以爱他。我们可以全心全意去爱我们不了解的人。 I'm haunted by waters . < I'm haunted by waters 大河恋> 2018年1月16日 相遇是第一次,亲吻是第一次,约定是第一次,结婚是第一次,心动是第一次,看大海是第一次,告白是第一次,欲望是第一次,回避是第一次,想念你是第一次······为什么要结婚? 因为相爱相知相护。 想要成为你的监护人,陪你度过人生中那么多的第一次。如果婚姻制度会剥夺爱情里的温暖,我愿意和你一起永远在爱情里度过,就算周围的人说我们是疯子。 什么是爱情? 当爱情来临的时候,是他的一生的到来。因为容易毁坏,所以曾经被毁坏过的心也一起到来。他的过去、他的现在和他的未来也一起到来。友人甲说想成为独当一面的社长,友人乙说不想谈恋爱了,想结婚,做贤妻良母。而我真正的愿望不是成为一名优秀的写作者,而是爱情。 我们绝大部分人都对别人的话存在误解。如果彼此之间不坦诚,伤口就会越撕越大。有些话,从口里说出,死在他人的耳朵;有些话,像遗言一样沉重,我为此躲在自己的世界里,恐惧、不安、孤单,不敢抓住幸福,不希望有人为我而泣。一所房子,一只猫,一个人,把一切安排妥当,就这样走完我的一生。“有些话,要说出来才能传达这份感情,才能印进人心。” 但我……话总是要慢于心。她很透明,不能让我的污点影响她干净的世界。 今生是第一次,今生只有一次。所以,爱情只需一次就好,从青春到年老! 因为今生只有一次,所以,告别时嘱咐:祝你好运!祝你奋进! 幸福也是今生第一次,因为短暂即逝而显得弥足珍贵。空荡荡的心很久没有被这样温暖过了,不经意就眷念于这温存中。 <今生是第一次Because this is my first life>

经典电影经典台词

一部电影,一次震撼;一卷胶片,一串记忆;一个人物,一段历程!要么忙着活,要么忙着死。——《肖申克的救赎》 让你难过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会笑着说出来。---《肖申克的救赎》这些墙很有趣。刚入狱的时候,你痛恨周围的高墙:慢慢地,你习惯了生活在其中:最终你会发现自己不得不依赖他而生存。这就叫体制化。——《肖申克的救赎》 这世界上只有一件东西深深的在你心底,他们摸不到,拿不走,那不是灰色的石头雕成的,那是希望!----《肖申克的救赎》 世界上有一种鸟是关不住的,因为它们的每一片羽毛都沾满了太阳的光辉!希望是一种坚持,使灵魂深处保有一片自由的天空,为相同的生命做出不同的解释。—《肖申克的救赎》 世界上有一种鸟是关不住的,因为它们的每一片羽毛都沾满了太阳的光辉!希望是一种坚持,使灵魂深处保有一片自由的天空,为相同的生命做出不同的解释。——《肖申克的救赎》 什么是权利?当一个人犯了罪,法官依法判他死刑。这不叫权利,这叫正义。而当一个人同样犯了罪,皇帝可以判他死刑,也可以不判他死刑,于是赦免了他,这就叫权利。----《辛德勒名单》 她不是完美的。你也不是。人们常以为不完美是坏的。实际不完美是好东西,它能让你决定让谁进入你的世界。而两个不完美的组合却是完美的。---《心灵捕手》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阿甘正传》人生和电影不同,人生辛苦多了。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

就是全世界。—--《天堂电影院》 我希望你没有说谎。我希望在你内心深处真的对我没有一丁点儿感觉。你最好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因为只要有那么一点点。你将会后悔你什么都没有对我说。我爱你,里昂。------《这个杀手不太冷》You got a dream, you gotta protect it. 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themselves,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t do it.If 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 Period如果你有个梦想,就必须捍卫它。那些一事无成的人想告诉你你也成不了大器。如果你有理想的话,就要去努力实现。就这样。——《当幸福来敲门》 面试官:如果一个人连衬衫都没穿就来参加面试........最后我雇佣了这个人,你会怎么想? 史密斯:他穿的裤子一定很棒。———《当幸福来敲门》 绵延的城市中应有尽有,却惟独没有尽头。——《海上钢琴师》 人类,也许是这星球上最神秘的生物,一个充满着疑团的奥秘,他们是谁?从哪儿来?往哪去?怎么确定自以为知道的是什么东西,为何会相信事物?数不尽的没答案的疑问,即使有答案也只会衍生另一个疑问,下一个答案又衍生下一个问题,但最终是否只是同一个问题?同一个答案?---《罗拉快跑》 我们无权选择命运,但我们可以决定面对死亡的方式,只有这样我们才可以像个人一般的被别人追忆。---《角斗士》 有些人能清楚地听到自己内心深处的声音,并以此行事。这些人要么变成了疯子,要么成为传奇。---《燃情岁月》

高考素材(电影经典语录大全)

高考素材(电影经典语录大全) 1、纷乱人世间,除了你一切繁华都是背景。这出戏用生命演下去,付出的青春不可惜。——《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2、对真心相爱的人来说,对方的心才是最好的房子。——《冬日恋歌》 3、人生下来的时候都只有一半,为了找到另一半而在人世间行走。有的人幸运,很快就找到了。而有人却要找一辈子……——《玻璃樽》 4、如果这个世界对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这样对待它。——《狮子王》 5、手不是用来打人的,而是用来拥抱你所爱的人;脚不是用来踢人的,是用来向理想的目标迈进的。——《魔女的条件》 6、我明白,爱情的感觉会褪色,一如老照片,但你却会长留我心,永远美丽,直到我生命的最后一刻。——《八月照相馆》 7、即便互相伤害,我们也不会分开,只要两人在一起,尽管有时会受伤,伤口总会愈合的。因为我听得见他心里的声音。——《跟我说爱我》 8、人生本就是苦还是只有童年苦?生命就是如此。——《这个杀手不太冷》 9、成功的含义不在于得到什么,而是在于你从那个奋斗的起点走了多远。——《心灵捕手》 10、一个人杀了一个人,他是杀人犯。是坏人,当一个人杀了成千上万人后,他是英雄,是大好人。——《和平饭店》 11、一个时代结束了,属于那个时代的一切都不复存在。——《花样年华》 12、我在想,你可能没有真正爱过一个人吧?你不知道一个生活在你身边的人,某天早上忽然消失的感觉,周围的一切都没有改变,只是你身边少了一个人,那种感觉像你这样的人会明白吗?——《冬日恋歌》 13、你知道吗?我一直都在骗你。骗就骗吧,就象飞蛾一样明知道会受伤,还是会飞向火去,飞蛾就这么傻。——《大话西游》 14、我相信除了寂寞,缘分是男人和女人之间相爱的另一种原由。因为缘分而使两颗寂寞的心结合的爱情称为真爱。寂寞是每时每刻,缘分是不知不觉,真爱是一生一世。——《花样年华》 15、多希望地球是平的,那样,我一直望下去,就可以看到你。——《似水年华》 16、二十多年都睡在一张床上,确实有些审美疲劳。——《手机》 17、以前我认为那句话很重要,因为我觉得有些话说出来就是一生一世,现在想一想,说不说也没有什么分别,有些事会变的。——《东邪西毒》 18、有可能,他爱你,你却爱上另一个他,而你的他又爱上他的她,而他的她又只爱爱你的他……就这样,每个人的心里都住着人,但那个人却不见得是手里牵着的他。——《东邪西毒》 19、每个人都有一个习惯,我的习惯是在这里等阿MAY下班!——《重庆森林》 20、对爱的人说心里话,不要等太久。——《双雄》 21、努力工作不会导致死亡!不过我不会用自己去证明。——《春光乍泻》 22、没有法律。没有限制。只有一条规则——永远也别坠入爱河。——《红磨坊》 23、我的心,不习惯幸福。也许,活在你心里更好,在你心里,世界就看不到我了。——《茶花女》 24、或许我活在你的心中,是最好的地方,在那里别人看不到我,没有人能鄙视我们的爱情。——《茶花女》 25、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卡萨布兰

经典电影台词(中英对照)

经典的电影台词(中英对照) 来源:普特英语 ㈠《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赎》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鸟儿是注定不会被关在牢笼里的,它们的每一片羽毛都闪耀着自由的光辉。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种内在的东西, 他们到达不了,也无法触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个好东西,也许是最好的,好东西是不会消亡的。 ㈡《Forrest Gump 阿甘正传》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6.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离开我。 7.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8.It made me look like a duck in water. 它让我如鱼得水。 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1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这些年我一塌糊涂。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㈢《The Lion King狮子王》 1.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完整word版)经典电影台词(英文带带翻译)

㈠《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赎》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鸟儿是注定不会被关在牢笼里的,它们的每一片羽毛都闪耀着自由的光辉。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种内在的东西, 他们到达不了,也无法触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个好东西,也许是最好的,好东西是不会消亡的。 4.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恐惧让你沦为囚犯。希望可以感受自由。 5.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ieing. 要么忙于活着,要么忙于死去。 6.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坚强的人只能救赎自己,伟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7.forget that there are … place … in the world that are not made out of stone, there is something … inside … that they can not get to … that is hope . 不要忘了,这个世界穿透一切高墙的东西,它就在我们的内心深处,他们无法达到,也接触不到,那就是希望. ㈡《Forrest Gump 阿甘正传》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6.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离开我。 7.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8.It made me look like a duck in water. 它让我如鱼得水。 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1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这些年我一塌糊涂。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12.To make each day count. 让每一天都有所值。 ㈢《The Lion King狮子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险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时候才会勇敢,勇敢并不代表你要到处闯祸。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这个世界对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这样对待它。

奥斯卡电影经典语录

奥斯卡电影经典语录 All of life is an act of letting go, but what hurts the most is not taking a moment to say goodbye. 人生也许就是不断地放下,然而令人痛心的是,我都没能好好地与他们道别。 Pi: “Religion is a house with many rooms.” Writer: “But no room for doubt?”Pi: “Oh yes! On every floor.” 派:“信仰就像一座房屋,可以有很多楼层、很多房间。”作家:“那有怀疑的空间么?”派:“当然,怀疑在每一层都占了几间。” I must say a word about fear. It is life’s only true opponent. Only fear can defeat life. 这里必须说说恐惧,它是生活惟一真正的对手,因为只有恐惧才能打败生活。 If every unfolding we experience takes us further along in life, then, we are truly experiencing what life is offering... 如果我们在人生中体验的每一次转变都让我们在生活中走得更远,那么,我们就真正的体验到了生活想让我们体验的东西。 I’m grateful. It’s the plain truth: without Richard

Parker, I wouldn’t be alive today to tell you my story. 我非常感恩。说实话,如果没有理查德?帕克,我也不可能活到今天跟你讲述我的故事。 It was a time filled with wonder that I’ll always remember. 那是一段充满着奇幻的经历,我会永生铭记。 Pi: “Which story do you prefer? ” Writer: “The one with the tiger.” Pi: “And so it goes with God.” 派:“两个故事你更喜欢哪一个?”作家:“我喜欢有老虎那个,因为那个故事更精彩。”派:“所以,你跟随上帝。” Then Richard Parker, companion of my torment, awful, fierce thing that kept me alive, moved forward and disappeared forever from my life. 然后,那个让我生存下来的理查德?帕克,那个让我痛苦、使我害怕的凶狠的伙伴,径直向前走没有回头,永远消失在我的生命里。 2.《泰坦尼克号》 I’d rather be his whore than your wife. 我宁愿当他的婊-子也不愿做你的妻子。 You are going to get out of http://’re going to on and you’re going to make lots of babies and you’

电影经典语录大全,电影经典语句,电影中的经典句子

电影经典语录大全,电影经典语句,电影中的经典句子 1、纷乱人世间,除了你一切繁华都是背景。这出戏用生命演下去,付出的青春不可惜。《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2、对真心相爱的人来说,对方的心才是最好的房子。《冬日恋歌》 3、人生下来的时候都只有一半,为了找到另一半而在人世间行走。有的人幸运,很快就找到了。而有人却要找一辈子《玻璃樽》 4、如果这个世界对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这样对待它。《狮子王》 5、手不是用来打人的,而是用来拥抱你所爱的人;脚不是用来踢人的,是用来向理想的目标迈进的。《魔女的条件》 6、我明白,爱情的感觉会褪色,一如老照片,但你却会长留我心,永远美丽,直到我生命的最后一刻。《八月照相馆》 7、即便互相伤害,我们也不会分开,只要两人在一起,尽管有时会受伤,伤口总会愈合的。因为我听得见他心里的声音。《跟我说爱我》 8、人生本就是苦还是只有童年苦?生命就是如此。《这个杀手不太冷》 9、成功的含义不在于得到什么,而是在于你从那个奋斗的起点走了多远。《心灵捕手》 10、一个人杀了一个人,他是杀人犯。是坏人,当一个人杀了成千上万人后,他是英雄,是大好人。《和平饭店》 11、一个时代结束了,属于那个时代的一切都不复存在。《花样年华》 12、我在想,你可能没有真正爱过一个人吧?你不知道一个生活在你身边的人,某天早上忽然消失的感觉,周围的一切都没有改变,只是你身边少了一个人,那种感觉像你这样的人会明白吗?《冬日恋歌》

13、你知道吗?我一直都在骗你。骗就骗吧,就象飞蛾一样明知道会受伤,还是会飞向火去,飞蛾就这么傻。《大话西游》 14、我相信除了寂寞,缘分是男人和女人之间相爱的另一种原由。因为缘分而使两颗寂寞的心结合的爱情称为真爱。寂寞是每时每刻,缘分是不知不觉,真爱是一生一世。《花样年华》 15、多希望地球是平的,那样,我一直望下去,就可以看到你。《似水年华》 16、二十多年都睡在一张床上,确实有些审美疲劳。《手机》 17、以前我认为那句话很重要,因为我觉得有些话说出来就是一生一世,现在想一想,说不说也没有什么分别,有些事会变的。《东邪西毒》 18、有可能,他爱你,你却爱上另一个他,而你的他又爱上他的她,而他的她又只爱爱你的他就这样,每个人的心里都住着人,但那个人却不见得是手里牵着的他。《东邪西毒》 19、每个人都有一个习惯,我的习惯是在这里等阿MAY下班!《重庆森林》 20、对爱的人说心里话,不要等太久。《双雄》 21、努力工作不会导致死亡!不过我不会用自己去证明。《春光乍泻》 22、没有法律。没有限制。只有一条规则永远也别坠入爱河。《红磨坊》 23、我的心,不习惯幸福。也许,活在你心里更好,在你心里,世界就看不到我了。《茶花女》 24、或许我活在你的心中,是最好的地方,在那里别人看不到我,没有人能鄙视我们的爱情。《茶花女》 25、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卡萨布兰卡》 26、世界上总有一半人不理解另一半人的快乐。《爱玛》

《电影双周刊》评选20世纪百部最佳港片

《电影双周刊》评选20世纪百部最佳港片 https://www.sodocs.net/doc/90661094.html,/s/blog_3d9892260100nlyd.html https://www.sodocs.net/doc/90661094.html,/thread-3842-1-1.html 《电影双周刊》两个多月来经由导演、编剧、影评人以提名列出十部佳片,再经过综合计分法的方式,终于在百多份交回的名单中,选出100部世纪最佳香港片了。 结果吴宇森的86年度作品《英雄本色》评分最高,获选为第一位,独领香港电影百年风骚,紧随其后是许冠文的《半斤八两》排名第二。 百佳片中的前10大依序是(1)《英雄本色》、(2)《半斤八两》、(3)《阿飞正传》、(4)《精武门》、(5)《投奔怒海》、(6)《秋天的童话》、(7)《可怜天下父母心》、(8)《帝女花》、《新蜀山剑侠》、《省港旗兵》、《重庆森林》。其中后三部基分相同,同列第九位。即共有11部片列入10大佳片。 总结世纪100部最佳港片,以八十年代片入围最多,有39部,其次是七十年代(37部),九十年代(36部),五、六十年代相同,分别有27部片入围,而四十年代只有三部,三十年代仅得一部。 三、四十年代只得几部片入围,主要可能是年代久远,评选百年电影,对几十年前的旧片,很多都只能靠模糊记忆或甚至出现未看过及无片可看的情形,有所忽略,似乎已很难避免。 这次评选采用填寄表格方式,由投票者提名十部佳片,不分次序,最后以被提名最多者定出名次,结果总共有155部片入围,主要是有很多片得分相同名次亦相同,致出现超额一半影片入选百佳之列。 世纪最佳10部香港电影入选最多的是八十年代的制作,共有五部,分别是排第一位的《英雄本色》(吴宇森),第五部《投奔怒海》(许鞍华)、第六位《秋天的童话》(张婉婷),第九位《新蜀山奇侠》(徐克)及《省港旗兵》(麦当雄)。其次是七十及九十年代,都是两部片入围。九十年代两部片是王家卫的《阿飞正传》(第3)及《重庆森林》(第10),

外国经典电影台词女生独白

欧美电影中的经典台词 1.《卡萨布兰卡》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humphrey bogart,“casablanca”译文:“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亨普瑞-鲍格特,《卡萨布兰卡》,1942 2.《阿甘正传》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 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3.《肖申克的救赎》 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鸟儿是注定不会被关在牢笼里的,它们的每一片羽毛都闪耀着自由的光辉。 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种内在的东西, 他们到达不了,也无法触及的,那是你的。 .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坚 强的人只能救赎自己,伟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remember, 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记着,希望是件好东西,没准儿是件最好的东西,而且从没有一样好东西会消逝!)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忙活,或者等死。) 4.《the lion king狮子王》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时候才会勇敢,勇敢并不代表你要到处闯祸。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这 个世界对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这样对待它。 5.《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图不眠夜》 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头苦干可令你忘记痛楚. 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来毫无意义的决定,但某天你的某个决定就能改变你的一生. when you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re a perfect match. 当你被某个人吸引时,那只是意味着你俩在潜意识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谓命运,就只不过 是两个疯子认为他们自己是天造一对,地设一双. destiny takes a hand.命中注定. 6.《garfield加菲猫》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钞票不是万能的, 有时还需要信用卡。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经典电影台词

电影名:《洛奇vi永远的拳王》 儿子与洛奇共同走着 儿子:其实你没必要去打拳 洛奇:是啊。但我认为我有必要 儿子停下与父亲的步伐,说道 儿子:你知道,和你生活在一起,这并不容易,人们看到我,但想到的却是你,现在发生的这些事,将会使得这一切更糟 洛奇:不一定会是这样的 儿子:肯定会! 洛奇:怎么了,你一直做得很好,孩子 儿子:就是因为我的姓! 儿子:这就是为什么我能得到一份体面的工作的原因!为什么别人总会优先考虑我的原因,现在我开始有点成绩了,开始能做出我的一点小成绩了,却发生了这事(父亲打拳赛的事)儿子:现在我请你帮个忙,不要再进行下去了。这事情的结局不会对你有好处,也同样不会对我有任何的好处! 洛奇:你认为我是在伤害你? 儿子:是的,在某种意义上,你是在伤害我 洛奇:这是我最后想做的事了。。 儿子:我确信这不是你想做的,但是事情就是这样。。难道你不在意别人是怎么想的吗?难道你不在意别人把你当成一个笑话?而我也不幸成为这个笑话的一部分?你认为那是对的吗?是对的吗?! 洛奇:你也许不相信,你出生的时候才那么大(一个手掌)。我把你举起来,对着你母亲说:这孩子将会是世界上最棒的小孩。这孩子会成为史无前例的人。你长大了,很好,很美妙。看着你长大,每天都是恩惠。然后就是你自己的奋斗人生了,自己去承担自己的事。你也确实做得很好,但是有些时候,你变了。你不再是你,你让别人指着你的脸,说你不好,而且当遇上不顺心的事,你开始怪罪于其他的事物,比如巨大的阴影。 洛奇:让我告诉你一些你知道的事。生活并不全是阳光和彩虹,这是个十分卑鄙肮脏的地方。生活的意义不在于你能出多重的拳,而在于你能承受多少,并予以回击。这样才叫胜利。要是你知道你自己的价值,就去争取你的价值,但你要愿意去挨打,而不是说他、她或任何人拖累了你。只有懦夫才会这样做,而你不是懦夫!你远比那些精彩! 洛奇:。。。。。。无论怎样我都爱你,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爱你,你是我的儿子,是我的骨肉,你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事物,但是只有当你相信自己时,你才会拥有真正的人生 洛奇:(走过来)。。。别忘了多去“看看”你母亲(他母亲已经在十几年前去世了)

英文电影经典台词大全

英文电影经典台词大全 导读:本文是关于英文电影经典台词大全的文章,如果觉得很不错,欢迎点评和分享! 1、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你不能操纵事实!《义海雄风》 2、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经准备好拍摄我的特写镜头了。《日落大道》 3、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我是巨大的!是这些照片让我变得渺小了。《日落大道》 4、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阿甘正传》 5、A man can be destroyed but not defeated。一个人可以被毁灭,却不能被打败。《老人与海》 6、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我总是非常依赖陌生人的仁慈。《欲望号街车》 7、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爱就是永远不必说对不起。《爱情故事》 8、You had me at hello。你一开口就征服了我!《加菲猫》 9、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毕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乱世佳人》 10、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在棒球运动中没有哭泣!

《红粉联盟》 11、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噢,杰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们已经拥有星星了。《扬帆》 12、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认为纸上谈兵没什么作用。《乱世佳人》 13、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等一会儿,等一会儿。你肯定听到了什么!《爵士歌手》 14、Shed no tears for me,my glory lives forever!不要为我流泪,我的荣誉将永远流传。《星球大战2》 15、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一个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亲。《惊魂记》 16、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妈妈说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都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阿甘正传》 17、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没有比“贪婪”更好的词语了。《华尔街》 18、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我感到一种需要,一种加速的需要!《壮志凌云》 19、You talking to me?你是在和我说话吗?《出租车司机》 20、Show me the money!让我看到钱!《甜心先生》 21、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会拥有她所拥有的。《当

美国电影学会评选的“百佳电影台词”完整英文版(强力推荐,免费下载)

美国电影学会评选的“百佳电影台词”英文版chosen by leaders of the entertainment community, in a three-hour television event, that aired on the CBS Television Network in June 2005. 1. "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 "Gone With the Wind," 1939.《乱世佳人》 第1名:“坦白说,亲爱的,我不在乎。”——《乱世佳人》(1939年) 毫无疑问,即使那些没有看过《乱世佳人》的人,也会对白瑞德给郝思嘉的这句临别之言印象深刻。《乱世佳人》中这句经典的台词在评选中一举夺魁。 2. "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The Godfather," 1972.《教父》 第2名:“我要开出一个他无法拒绝的条件。”——《教父》(1972年) 3. "You don't understand! I coulda had class. 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ve been somebody, 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On the Waterfront," 1954. 《码头风云》 第3名:“你不明白!我本可以进入上流社会。我本可以成为一个上进的人。我本可以当个有脸面的人物,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当个小混混。"”——《码头风云》(1954年) 4. "Toto, 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The Wizard of Oz," 1939. 《绿野仙踪》 第4名:“托托,我有一种感觉我们再也回不了家了。”——《绿野仙踪》(1939年) 朱迪·加兰在《绿野仙踪》中扮演的少女多罗茜对她的小狗托托说的这句话成了后来人们对无法回到鼎盛时期的感叹。 5. "Here's looking at you, kid," "Casablanca," 1942. 《卡萨布兰卡》第5名:“孩子,就看你的了。”——《卡萨布兰卡》(1942年) 在1942年的电影《卡萨布兰卡》中,亨弗莱·鲍嘉对英格里·褒曼说的“孩子,就看你的了。”排名第5。 6. "Go ahead, make my day," "Sudden Impact," 1983. 《拨云见日》 第6名:“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1983年) 7. "All right, Mr. DeMille, I'm ready for my close-up," "Sunset Blvd.," 1950. 《日落大道》 第7名:“好了,德米勒先生,我为特写镜头做好准备了。”——《日落大道》(1950年) 8.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Star Wars," 1977. 《星球大战》 第8名:“愿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1977年) 9. "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All About Eve," 1950. 《彗星美人》 第9名:“紧上安全带,今晚将会非常颠簸。”——《彗星美人》(1950年) 10. "You talking to me?" "Taxi Driver," 1976. 《出租车司机》 第10名:“你是在对我说话吗?”——《出租车司机》(1976年) 11. "What we've got here is failure to communicate," "Cool Hand Luke," 1967. 《铁窗喋血》 第11名:“现在我们得到的只是沟通上的失败。”——《铁窗喋血》(1967年) 12. "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Apocalypse Now," 1979. 《现代启示录》 第12名:“我喜欢在清早闻汽油弹的气味。”——《现代启示录》(1979年) 第 1 页/共5页

值得一生收藏的经典电影台词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影片:阿甘正传 人生不能象做菜,把所有的料都准备好了才下锅——影片:饮食男女 星星在哪里都是很亮的,就看你有没有抬头去看他们——影片:玻璃樽 世界上总有一半人不理解另一半人的快乐——影片:爱玛 你以为我穷。不漂亮,就没有感情吗?如果上帝赐给我美貌和财富,我也会让你难于离开我的!就象我现在难于离开你一样!——影片:简爱 什么是权利?当一个人犯了罪,法官依法判他死刑。这不叫权利,这叫正义。而当一个人同样犯了罪,皇帝可以判他死刑,也可以不判他死刑,于是赦免了他,这就叫权利!——影片:辛德勒名单 上帝会把我们身边最好的东西拿走,以提醒我们得到的太多!——影片:四根羽毛 着你的手,就象左手牵右手没感觉,但砍下去也会疼!(爱情的终结)——影片:一声叹息 我们要学会珍惜我们生活的每一天,因为,这每一天的开始,都将是我们余下生命之中的第一天。除非我们即将死去。——影片:美国美人 好多东西都没了,就象是遗失在风中的烟花,让我来不及说声再见就已经消逝不见。——影片:男人四十 我听别人说这世界上有一种鸟是没有脚的,它只能一直飞呀飞呀,飞累了就在风里面睡觉,这种鸟一辈子只能下地一次,那边一次就是它死亡的时候。——影片:阿飞正传 也许每一个男子全都有过这样的两个女人,至少两个.娶了红玫瑰,久而久之,红的变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还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饭粘子,红的却是心口上的一颗朱砂痣。——红玫瑰与白玫瑰 “小时候,看着满天的星斗,当流星飞过的时候,却总是来不及许愿,长大了,遇见了自己真正喜欢的人,却还是来不及。”——电影:停不了的爱 我觉得生命是最重要的,所以在我心里,没有事情是解决不了的。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幸运的过自己理想中的生活,有楼有车当然好了,没有难道哭吗?所以呢,我们一定要享受我们所过的生活。 电影:新不了情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和死,而是站在你面前却不能说:“我爱你” 电影:心愿 这世上只有两种人:骗人的和被骗的 电影:不夜城 爱,就是永远也用不着说对不起。 电影:爱情故事 “人生本就是苦还是只有童年苦?”“生命就是如此。” 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 《少林足球》:做人要是没有理想,那和咸鱼有什么区别呀? 《卡拉是条狗》:只有在卡拉面前,我才觉得自己有点人样…… 和平饭店》:一个人杀了一个人,他是杀人犯,是坏人。当他杀了成千上万人后,他是大英雄,是好人。 《无间道》 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我是个pol.ice! 三年又三年,我当卧底整整十年!

相关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