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档网
当前位置:搜档网 › 礼宾部常用英语用语

礼宾部常用英语用语

礼宾部常用英语用语
礼宾部常用英语用语

礼宾部常用英语用语

1、Is this everything, sir?这是全部东西吗,先生?

2、Here's the light switch.这是电灯开关。

3、Here's the closet and there's the bathroom.这儿是壁柜。这儿是洗澡间。

4、It's very kind of you to do so.你这样做使我很感激。

5、And by the way, could I have a look at your room card?

顺便问一句,我可以看一下您的房卡吗?

6、How do you like this room?您觉得这个房间怎么样?

7、It's also quite spacious.房间也很宽敞。

8、Please sign your name here.请您在这里签名。

9、By the way,I'd like to tell you that the check-out time is 12∶00 noon,sir.

先生,顺便告诉您,结账后离开旅馆时间是12点。

10、Have you used any hotel services this morning or had breakfast at the hotel

dining room,Mr..Green?

格林先生,今天早晨您是否用过旅馆服务设施,或在旅馆餐厅用过早餐?

11、At 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us to call you tomorrow morning?

您想让我们明天早上什么时候叫醒您?

12、That means that I'll have to be on the road by 7 o'clock at the latest.

就是说我明天早晨最迟也要7点钟上路。

13、Will you pay by credit card?您准备用信用卡支付吗?

14、No, if there is, I’ll it to you in time.

没有。如果有的话,我会及时给你送来的。

15、Here is a telegram for you. 这儿有一封你的电报。

16、I want to borrow China Daily of these days. 我要看这几天的《中国日报》。 Please get some copies of China Pictorial for me. 请拿几份《中国日报》给我。

17、All right, I'll get it for you right away. 好的,我就去拿。

18、Pardon me for interrupting. 对不起打扰你们了。

19、Please excuse me for coming so late. 请原谅我来迟了。

20、I'm sorry I was so careless. 很抱歉我太粗心了。

21、May I know who I’m talking with?(打电话时用) 请问您是哪位?

22、Is there anything else I can do for you, madam? 这儿需要我帮忙吗?

23、Don’t worry, madam. We’ll see to it.夫人,别担心。我们会照顾它的。

24、I’ll report it to my manager.我将向我的经理汇报。

25、Yes, certainly, just leave it to us, sir.

当然。您就将这件事留给我们去做吧。

26、Glad to be of service.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anytime.

很高兴为您服务。有需要请随时通知我们。

27、I’m sorry I cannot guarantee, but I’ll do my best.

对不起,我不能保证,但我一定会尽我全力去做。

28、My pleasure, I’m happy everything was to your satisfaction.

这是我的荣幸,我很高兴一切都能令您满意。

29、Sorry, I have to go. Nice talking with you.

对不起,我不得不走了。很您谈话很开心。

30、There is no hurry, sir. Take your time. 先生,时间充足,请您慢慢……

31、What kind of rooms(foods) would you like to have?

您需要什么样的房间(吃什么样的菜)?

32、How do you like Chinese food? 您喜欢中国菜吗?

33、I’ll look into the mater right away. 我马上去处理这件事情。

34、I’ll send someone up to your room right away. 我马上派人到你的房间去。

35、You may pay in cash or with credit card. 您可以付现金也可以用信用卡。

36、The room is too hot. Is there any air-conditioning in this hotel?

房里太热,饭店有空调设备吗?

37、Why isn't cool air turned on in such a hot day? I can't stand the heat.

那在这样热的天气里为什么不开放冷气呢?我热得受不了。

38、The room is very hot, and besides there are some mosquito’s. Can you do anything

to it?

房间里很热,还有蚊子,请想想办法。

常用短语

礼宾部Concierge

行李生Bell man / Bell boy

门童Doorman

行李Luggage / Baggage

行李架Luggage rack

行李存放处Luggage Depository 行李车Baggage trolley

司机Driver

导游Tour guide

电梯Elevator

洗手间Toilet

机场Airport

火车站Railway station

商场Shopping center

超市Super market

小费Tip

雨伞Umbrella

接机服务Pick-up service

租车服务Limousine service

行李寄存Check baggage

叫早服务Morning call

贵重物品Valuables

易碎物品Fragile objects

自助早餐Buffet breakfast

往前直走Straight on

常用词汇

五星级酒店Five-star hotel

前厅部Front office department 总台Reception / Front desk

总机Operator / Service center 商务中心Business center

票务Ticket service

游泳池Swimming pool

西餐厅Western restaurant

中餐厅Chinese restaurant

大堂吧Lobby lounge / 医务室Clinic Room

桑拿Sauna / 按摩Massage / 美容厅Beauty salon

多功能厅/ 会议室Powerlong Multi-Function Hall / Meeting room 停车场Parking lot

总经理General manager / 经理Manager

大堂副理Assistant manager [AM]

宾客关系主任Guest relation officer [GRO]

主管Supervisor / 领班Captain

楼层服务员Room boy / Room waiter

总台接待Receptionist / 维修人员Repairman

换钱change money

明信片postcard

洗衣袋Laundry bag

小心轻放Handle with Care / 请勿倒立Keep Top Side Up

常用句子

Are these your baggage?

这些是您的行李吗?

May I take them for you? / Let me help you with your luggage.

我来帮您拿好吗?/ 让我来帮您拿吧。

I hope I'm not disturbing you.

我希望没有打扰您。

Just a moment, madam. I'll bring them to you right away.

等一会儿,夫人。我马上送来。

The bellboy will show you to your room, sir.

先生,行李生会送您到房间的。

Here is your room key.

给您房间钥匙。

You may[can] leave your luggage in the Concierge.

您可以把行李放在礼宾部。

Would you like to check your luggage here?

您要寄存行李吗?

Don’t worr y, your luggage will be sent up at once.

别担心,您的行李很快就会送上去的。

When you check out, please call NO.34and we’ll help you with your luggage immediately.

如果您要退房,请致电34,我们将马上帮您运送行李。

May I know your room number? / What's your room number, please?

您能告诉我您的房间号吗?

Do you mind if I put your luggage at here?

我把您的行李放在这里好吗?

Would you like me to call a taxi for you? / Would you want a taxi?

你需要我为你叫一辆出租车吗?/ 需要出租车吗?

About 30 minutes by taxi from here to Airport.

从这里到机场大概需要30分钟。

I'm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对不起让你久等了。

Would you tell me your phone number?

您能告诉我您的电话号码吗?

After you, please./ You first, please.

你先请。

This way, please

这边请。

I see what your mean.

我了解你的意思。

I’ll send the luggage up by another lift.

我乘另一部电梯把行李送上去。

1、Bellboy 行李生

A.Greeting the guest at the door 迎接客人

1)Welcome to HuaSheng JiangQuan Hotel&Town. 欢迎光临华盛江泉城酒店。

2)May I help you with your bags/luggage, sir? 我来帮您提包吧,先生?

3)How many pieces of luggage do you have? 您有多少件行李?

4)I’ll show you to the Front Desk/ Lobby.我来带您去前台/大堂。

5)This way, please.这边请。

6)There are too many people here, could you wait in line for registration, please?

人挺多的,您请排队等候登记,行吗?

7)Please enjoy your stay/Have a nice stay with us.祝您愉快。

B.Showing guest to the room 带客进房

1)I’ll show you to room 1801.我带您去1801房。

2)L et me take your luggage, are these all yours?

我来替您提行李,这都是您的吗?

3)J ust a moment, please. I will bring a luggage cart.

请稍等,我去推辆行李车来。

4)A re these your luggage? 这些是您的行李,对吗?

5)I s there anything valuable or breakable in your bag/briefcase/suitcase?

您的包/手提箱/皮箱里有什么贵重或易碎物品吗?

6)C ould you take care this bag by yourself, sir? I’m afraid the contents might break.您能提

着这个包吗,先生?我怕里面的东西会摔破。

C.Taking the elevator 搭乘电梯

1)H ere we go to the elevator. 电梯在这边。

2)A fter you, sir. 您先请。

3)T his way, please. 这边请。

4)W atch your step, sir. 请慢走,先生。

5)W hich floor, sir? 去哪一层,先生?

6)J ust a moment, please. The elevator will be here soon.

请稍等,电梯马上就下来了。

D.Inside the room 在房内

1)T his is your room, after you, sir. 这是您的房间,您先请,先生。

2)W here do I put your bags?/ May I put your luggage here?

您的包放哪?/我可以把您的包放这吗?

3)H ere is your room key. Is this the correct number of your bags?

给您房间钥匙,您的行李件数对吗?

4)S hall I open the curtains for you, sir? 我替您打开窗帘,好吗?

5)H ere is a brochure explaining hotel services.

这里有个小册子介绍饭店各项服务。

6)I f you have any question, you can dial “35”, it is Housekeeping service c enter.

假如您有任何问题,请拨客房服务中心电话“35”。

7)A nd if you require anything, you can call Housekeeping or the Assistant Manager. 如有

问题请打电话给客房或大堂副理。

8)F or all inquiries just lift your telephone receiver and ask for Housekeeping service center/

Reception. 有问题的话请打电话给客房服务中心/接待处。

9)I s there anything else I can do for you, sir?

先生,还有什么需要服务的吗?

E.Take the luggage for check-out guests 为离店客人拿行李

1)I’ve come for your luggage.我来取替您取行李的。

2)H ow many pieces of luggage do you have, sir? 先生,您有几件行李?

3)M ay I have your room number? 能告诉我您房间号码吗?

4)I’ll come up to collect your bags./ I’ll have somebody to collect it right away.

我马上派人来替您取行李。

5)C ould you wait a moment in your room, please? We’ll come at once.

您能在房间里稍等会吗?我们马上来。

F.Deposit the luggage 寄存行李

1)W hat time will you pick up your luggage?

您什么时候来取行李呢?

2)O ne suitcases and two bags, right? 一个皮箱,两个包,对吗?

3)I s there any valuable thing need to declare?

有什么贵重物品您需要说明的吗?

4)P lease sign your name on the luggage tag. 请在行李牌上签上名。

G.Mail service 邮寄服务

1)T he Mail is charged according to post office’s standa rd.

邮寄按邮局标准收费。

2)H ere is your in-coming fax, sir. 您的传真,先生。(收进的传真)

3)Y our friend has already receive your out-going fax.

您的朋友已经收到您发出的传真了。(发出的传真)

H.Transfer the call 转接电话

1)I f you need outside call, please dial “9” first, and then the number.

要打外线的话,请先拨“9”,然后拨电话号码。

2)O ne moment, please. 请稍等。

3)I’ll switch you to room 1501. 我给您转到1501房。

4)I’ll transfer your call,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我给您转,请别挂机。

5)J ust a moment, sir. I’ll put you through.稍等会,我替您接过去。

情景对话

1,客人在门口时

A car pulls up in front of HuaSheng JiangQuan Hotel &Town and a doorman goes forward to meet the Mr Steven,opening the door of the car for them.

汽车停在了华盛江泉城大酒店门口,门童上前为Steven先生开车门。

场景一:

Doorman[D]:Good evening, sir and madam.Welcome to our hotel.

门童[D]:晚上好。欢迎光临!

Mr Steven[S]:Good evening.

Steven先生[S]:晚上好。

[D] Excuse me, sir.So you have got altogether four pieces of luggage?

D:对不起先生,您一共带了4件行李是吗?

[S] Yes.

[D] Ok.Leave it to me, sir. I’ll take care of your luggage.

D:好的,让我帮您拿吧,我会照看好行李的。

[S] Thank you.

S:谢谢。

[D] Not at all. The Reception Desk is straight ahead.This way, please.

D:不客气先生。总台就在前面,这边请。

场景二:

S:Excuse me,where is the restaurant?

S:对不起,请问餐厅在哪里?

D:We have Chinese restaurant and a western-style restaurant.Which one do you prefer?

D:我们这里有中餐厅和西餐厅,您更喜欢哪个呢?

S:I'd like to try some Chinese food today.

S:今天我想来点中国菜。

D:Is on the First floor.This way, please.

D:那在一楼,这边请。

S:What are the hours at the restaurant?

S:几点有饭吃呢?

D:Lunch 10∶30 a.m.to2∶00 p.m.;Dinner 5∶00 to 9∶00 p.m..

D:午餐是上午10点半到下午2点,晚餐是下午5点到晚上9点。

S:Thank you.

D:You're welcome.

2,带领客人到房间

Bellboy[B]:Is this everything, sir?

B:这是全部的行李吗,先生?

Mr Steven[S]:Yes, that's everything.

S:是的。

B:Ok, May I have a look at your room card?

B:能不能让我看下您的房卡?

S:Oh,yes.is 1005.

S:噢,好的。我住1005房。

B:I see.Now please follow me.I’ll show you to your room.

B:好的。现在我带您去您的房间。

S:Where is the Western restaurant?

S:西餐厅在哪呢?

B:Oh, it’s on the Second floor.

B:在二楼,先生。

S:When will it open?

S:什么时候开呢?

B:The service time is 9:00am. To 10:00pm..

B:营业时间是早上9点到晚上11点。

S:OK。

B:Here we are, sir. Room 1005.Let me help you to open the door. B:我们到了先生,1005房。让我帮您开门吧。

[门开后]

B:You first, sir. Do you mind if I put your luggage at here?

B:您先请先生,我把您的行李放在这里好吗?

S:It's OK, Thank you many much,

S:好的,非常感谢。

B:That’s my job.How do you like this room?

B:这是我们工作。房间如何呢先生?

S:It's very cozy.I like it very much.

S:非常舒适,我很喜欢。

B:Right, is there anything else I can do for you?

B:还有其他需要吗?

S:No, Thank you.

B:OK, Good night.

3,客人寄存行李

Mr Steven[S]:I want to check my luggage.

S:我想要寄存我的行李。

Bellman[B]:Certainly, sir. You can check luggage here. Please go through the formalities.

B:当然可以,先生。你可以把行李寄存在这里。请您办一下寄存手续。

S:No problem.

S:没问题。

B:May I know your room number?

B:您是几号房的?

S:My room number is 1005.

S:1005。

B:When will you take them back? Sir.

B:您什么时候来取呢?

S:About 30 minutes later.

S:大约半小时以后。

B:OK, please sign your name here.

B:好的,请在这里签个名。

B:Keep the luggage check card, and for drawing, please show the second half of this card.

B:请保存好行李寄存卡,当您来取回行李时,请出示这张卡的下半联。

S:OK, thank you very much. Bye bye.

B:See you. Sir.

4,客人要出租车

Doorman[D]:Would you like me to call a taxi for you?

D:需要一辆的士吗?

Mr Steven[S]:Yes, thanks.

S:是的。

D:Where to? Sir.

D:到哪里呢,先生。

S:To the airport.

S:到机场.

D:OK, Just moment, please.

D:好的,请稍等。

的士叫来后…

D: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sir. Are there four pieces in all? D:不好意思让您久等了,先生。您一共是四件行李对吗?

S:Yes.

S:是的。

D:Let me take them to the trunk.

D:让我把他们放到后备箱吧。

S:OK, thank you very much.

S:非常感谢。

D:You are welcome.Sir. Hope to see you again. Wish you good luck. D:不客气先生.希望能再次见到您.祝您好运.

酒店礼宾部常用英语(全面版)

酒店礼宾部常用英语汇编重要词汇: 礼宾部 Concierge 行生 Bell man 门童 Doorman 行 Luggage 行架 Luggage rack 行存放处 Luggage Depository 行车 Baggage trolley 司机 Driver 电梯 Elevator 洗手间 Toilet 机场 Airport 火车站 Railway station 商场 Shopping center 超市 Super market 小费 Tip 雨伞 Umbrella 接机服务 Pick-up 行寄存 Check baggage 叫早服务 Morning call 自助早餐 Buffet breakfast 往前直走 Straight on 常用词汇: 五星级酒店 Five-star hotel 前厅部 Front office department 总台 Front desk 总机 Operator 商务中心 Business center 游泳池 Swimming pool 西餐厅 Western restaurant 中餐厅 Chinese restaurant 大堂吧 Lobby lounge 桑拿 Sauna 会议室 Meeting room 停车场 Parking lot 总经理 General manager 经理 Manager 大堂副理 Assistant manager [AM]

宾客关系主任Guest relation officer [GRO] 主管 Director 领班 Supervisor 楼层服务员Room waiter 总台接待 Receptionist 维修人员 Repairman 货币兑换change money 明信片postcard 洗衣袋Laundry bag 小心轻放Handle with Care 请勿倒立Keep Top Side Up 常用句子 1.Are these your baggage? 这些是您的行吗? 2.Is this everything, sir? 这是全部东西吗,先生? 3.May I take them for you? 我来帮您拿好吗? 4.Let me help you with your luggage.让我来帮您吧。 5.I hope I'm not disturbing you.我希望没有打扰您。 6.Just a moment, madam. I'll bring them to you right away. 等一会儿,夫人。我马上送来。 7.The bellboy will show you to your room, sir. 先生,行生会送您到房间的。 8.Here is your room key. 给您房间钥匙。 9.You may leave your luggage in the Concierge. 您可以把行放在礼宾部。 10.Would you like to check your luggage here? 您要寄存行吗? 11.Don’t worry, your luggage will be sent up at once. 别担心,您的行很快就会送上去的。 12.When you check out, please call NO.6849 and we’ll help you with your luggage immediately. 如果您要

酒店前厅常用英语

酒店前厅部常用英语Hotel English 100 sentences Greetings (打招呼) 1、Good morning ,sir(madam) 早上好,先生(小姐) 2、Good afternoon ,ladies and gentlemen 下午好,女士们,先生们. 3、Good evening ,miss Price 晚上好,普莱丝小姐. 4、How are you today ,Mr Brown ? 你今天好吗?布朗先生. 5、I’m quite well ,thank you. 我很好,谢谢你. 6、Hs good to see you again ,sir(madam) 再次见到你真高兴,先生(小姐) 7、Nice to meet you ,sir. 见到你真高兴,先生. Tithes(称呼) 8、Are you mrs,Best? 你是贝丝特夫人吗? 9、You must be professor Ford. 你一定是福特教授. 10、May I know your name,sir(madam)? 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先生(小姐). 11、Here’s a letter for you ,Dr white. 怀特医生,这儿有你的一封信. 12、you’re wanted on the phone,Captain Smith. 史密斯船长,有你的电话. 13、Welcome to our hotel, miss Henry. 欢迎来到我们酒店,享利小姐. 14、May I be of service to you,mr Baker ? 我能为你服务吗?贝克先生? 15、Can I help you, Ms Blake? 我能帮你吗?布雷克小姐? 16、Would you take the seat ,young lady ? 请坐,小姐, Offering Help 主动提出帮助 17、May I help you ? 18、Can I help you? 我能帮你吗? 19、What can I do for you ? 我能为你作什么? 20、 May I take your ba for you?

酒店礼宾部常用英语对话,值得收藏!

酒店礼宾部常用英语对话,值得收藏! 泛瑞翻译 一、门童英语 Goodmorning, sir. Welcome to our hotel. 早上好,先生,欢迎光临。 Goodafternoon, madam. Are you going to check in? 下午好,女士,您打算登记入住吗? Pleasecheck in at the reception desk in the lobby. 请到大堂接待处登记。 Wouldyou like a taxi? 您想叫出租车吗? Whereare you going, sir? 先生,您打算去哪里? Ittakes about ten minutes by taxi. 坐出租车大约要10分钟。 Just amoment, please. I’m sure a taxi will be available in a few minutes.请稍等,过几分钟就会有出租车的。 There’sparking space in the garage. 停车场有空位。

Parkingis free for guests of the hotel. 宾客免费停车。 If youdon’t know how to come back, give us a call. 如果您不知道怎么回来,可以给我们打电话。 Have apleasant trip, sir. 先生,祝您旅途愉快。 二、行李员英语 May Itake your luggage for you? 我来帮您拿行李,好吗? Just amoment, please. I’ll bring a luggage cart. 请稍等一下,我去推一辆行李车来。 Don’tworry, sir. Your luggage will be sent up at once. 先生,别担心,您的行李很快就会送上去。 Whenyou check out, please call number 32 and we’ll help you with your luggageimmediately. 如果您要离店,请拨打32,我们会马上帮您运送行李。 Howmany pieces of luggage do you have? 请问您有几件行李?

礼宾部常用英语用语

礼宾部常用英语用语 1、Is this everything, sir?这是全部东西吗,先生? 2、Here's the light switch.这是电灯开关。 3、Here's the closet and there's the bathroom.这儿是壁柜。这儿是洗澡间。 4、It's very kind of you to do so.你这样做使我很感激。 5、And by the way, could I have a look at your room card? 顺便问一句,我可以看一下您的房卡吗? 6、How do you like this room?您觉得这个房间怎么样? 7、It's also quite spacious.房间也很宽敞。 8、Please sign your name here.请您在这里签名。 9、By the way,I'd like to tell you that the check-out time is 12∶00 noon,sir. 先生,顺便告诉您,结账后离开旅馆时间是12点。 10、Have you used any hotel services this morning or had breakfast at the hotel dining room,Mr..Green? 格林先生,今天早晨您是否用过旅馆服务设施,或在旅馆餐厅用过早餐? 11、At 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us to call you tomorrow morning? 您想让我们明天早上什么时候叫醒您? 12、That means that I'll have to be on the road by 7 o'clock at the latest. 就是说我明天早晨最迟也要7点钟上路。 13、Will you pay by credit card?您准备用信用卡支付吗? 14、No, if there is, I’ll it to you in time. 没有。如果有的话,我会及时给你送来的。 15、Here is a telegram for you. 这儿有一封你的电报。 16、I want to borrow China Daily of these days. 我要看这几天的《中国日报》。 Please get some copies of China Pictorial for me. 请拿几份《中国日报》给我。 17、All right, I'll get it for you right away. 好的,我就去拿。 18、Pardon me for interrupting. 对不起打扰你们了。 19、Please excuse me for coming so late. 请原谅我来迟了。 20、I'm sorry I was so careless. 很抱歉我太粗心了。

前台常用英语100句

酒店总机常用英语及技巧 一、接听外线电话: 2)电话铃响三声接起,中英文清晰报出酒店名称: 早上好,龙轩大酒店。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 Good morning, LonSun hotel. How may I assist you ! 2) 转接时,对来电方: 请稍等!Hold on, please ! 3) 电话占线时: 对不起,电话占线,请您稍后再拨。 Sorry, the line is busy , please call back later ! 4) 转入电话无人接时: 电话没人接,您是否需要留宿? There’s no answer.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 5) 转入客房电话: A 请问您找哪位?Who would you like to speak to ? B 对不起,没有这个姓名的客人。 Sorry, there’s no guest with that name. C 您能告诉我他是住客还是访客? Excuse me for asking but is he a visitor or a botel guest? 6) 内容没听清或不确定时: A 请您再说一遍好吗? Would you like to repeat the number ? B 请您大声一点好吗? Could you speak a little louder , please ?

C 请说慢一点!Could you speak slowly , please ? 7) 对方拨错号码: 恐怕您拨错了号码,这里是龙轩酒店总机 I’m afraid you dial the wrong number, here is LonSun hotel operator. 8) 外线来电详细问询时; 我将帮您把电话转到问询处; I’ll put you through to the information desk. 9) 来电方需要留言; A 请告诉我您的留言内容; Could you please give me the message , sir /madam? B 请放心,我一定将您的意思转达给X先生/小姐。 谢谢您的来电,再见! Thank you for calling , I’ll relay the message to X Mr.Mrs, 二、酒店住客的叫醒受理; 10)能告诉我您的姓名和房号吗? May I have your name and your room number ,please ? 11) 您需要什么时间的叫醒? Could you tell me 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to get up ? 12) 我重复一遍您的房号和叫醒时间,好吗? May I repeat your room number and the time , sir/madam? 13)早上好(中午、晚上好),先生/女士,这是你的叫醒电话,祝您过得愉快!

酒店前厅部常用英语工作术语解释

酒店前厅部常用英语工作术语解释 一、Front office(前厅部) 答: 1、指设在酒店前厅销售酒店产品、组织接待工作、调度业务经营和为客人住店提供一系列综合性服务的部门。 2、前厅部的主要任务有两个:一是经营,二是管理。 3、前厅部的组织结构。 二、Front desk(前台或总服务台) 答:1、酒店设置在大堂为客人提供登记、问讯、结账等服务的区域。 2、前台隶属于前厅部。 3、前台是酒店对客服务的窗口。 三、Room status(房间状态) 答:1、一般房间状态分为:住房已清洁(OC)、住房未清洁(OD)、空房已清洁(VC)、空房未清洁(VD)、维修房(OOO)等。 2、清楚地了解房态,有利于为客服务和销售房间。 四、Room type(房间种类) 答:1、常见的房间种类有:标准间(标单、标双)、豪华间、商务房(行政房)、套房(豪华套),相连房和公寓等。 2、不同种类的房间适于不同种类的客人。 五、Double room(双人间) 答:1、指房间里设置一张双人床或两张单人床。 2、双人间的入住对酒店的影响(增加酒店总销售收入)。 六、Signal room(单人间) 答:1、指有一张单人床或一张双人床的房间。 2、入住特点。 七、Suite(套房) 答:1、指有客厅或休息厅和卧室连接在一起的房间。 2、套房的出租有利于提高平均房价,提高客房整体收入。 八、Adjoining room(相邻房)

答:1、指相邻而不相通的房间。 2、适于安排相互熟识客人。 3、不宜安排敌对或不同种类的客人。 九、Reservation(房间预定) 答:1、指酒店为有入住要求的客人所进行的预先安排。 2、预定的内容。 十、Confirmed reservation(确认订房) 答:1、指酒店对客人的预订要求予以接受的答复。 2、确认的方式。 3、确认的内容。 十一、Amendment(更改预定) 答:1、指对预定资料进行修正。 2、应注意的事项。 十二、Advanced deposit(预付订金) 答:1、指客人在订房时所交纳的订金。 2、预付订金对酒店和客人双方都有益。 3、收取预付金的几种方式。 十三、Arrival, departure date(抵离日期) 答:1、指客人入住和离开酒店的具体日期。 2、了解的重要性是更好地安排预定,提高入住率、增加酒店收入。 十四、Expected arrivals list(预期抵达表) 答:1、可提前掌握将要抵达客人的简单情况。 2、表上内容。 十五、Expected departures list(预期离店表) 答:1、有利于结账工作的提前准备。 2、表上内容。 十六、Room forecast(订房预测) 答:1、有利于安排工作和做好销售工作。 2、订房预测报表所反映的内容。

礼宾部常用英语用语

Concierge Useful Words&Sentences Useful Words 礼宾部Concierge 行李生Bell man / Bell boy 门童Doorman 行李Luggage / Baggage 行李架Luggage rack 行李存放处Luggage Depository 行李车Baggage trolley(小)/Cart (大) 司机Driver 导游Tour guide 电梯Elevator 洗手间Toilet 机场Airport 火车站Railway station 商场Shopping center 超市Super market 小费Tip 雨伞Umbrella 接机服务Pick-up service 租车服务Limousine service 行李寄存Check baggage 叫早服务Morning call 贵重物品Valuables 易碎物品Fragile objects 自助早餐Buffet breakfast 往前直走Straight on 五星级酒店Five-star hotel 前厅部Front office department 总台Reception / Front desk 总机Operator /One Touch Service Center 商务中心Business centre 票务Ticket service 游泳池Swimming pool 西餐厅Western restaurant/Fresh Café中餐厅Chinese restaurant 大堂吧The Stream Lobby lounge / 医务室Clinic Room 瑜伽室Yoga Room桑拿Sauna / 按摩Massage / 美容厅Beauty salon “融”水疗Rong Spa 健身中心Health Center 会议室Meeting room 宴会厅Ballroom 经纬宴会厅Jingwei Hall 停车场Parking lot 总经理General manager / 经理Manager 值班经理Duty Manager 大堂迎宾员lobby hostess 主管Supervisor / 领班Captain 楼层服务员Room attendant 总台接待Receptionist /Guest Service Representative 维修人员Repairman 换钱change money 明信片postcard 洗衣袋Laundry bag 小心轻放Handle with Care 请勿倒立Keep Top Side Up Useful Sentences 1、Is this everything,sir?这是全部东西吗,先生? 2、Here's the light switch.这是电灯开关。 3、Here's the closet and there's the bathroom.这儿是壁柜。这儿是洗澡间。 4、It's very kind of you to do so.你这样做使我很感激。 5、And by the way,could I have a look at your room card? 顺便问一句,我可以看一下您的房卡吗? 6、How do you like this room?您觉得这个房间怎么样? 7、It's also quite spacious.房间也很宽敞。 8、Please sign your name here.请您在这里签名。 9、By the way,I'd like to tell you that the check-out time is 12∶00 noon,sir. 先生,顺便告诉您,结账后离开旅馆时间是12点。 10、Have you used any hotel services this morning or had breakfast at the hotel dining room,Mr..Green? 格林先生,今天早晨您是否用过旅馆服务设施,或在旅馆餐厅用过早餐? 11、At 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us to call you tomorrow morning? 您想让我们明天早上什么时候叫醒您? 12、That means that I'll have to be on the road by 7 o'clock at the latest. 就是说我明天早晨最迟也要7点钟上路。 13、Will you pay by cash?您准备用现金支付吗?

常用酒店英语词汇大全如下

常用酒店英语词汇大全如下: Restaurant 酒店里面的称为餐厅,酒店外的可以叫饭馆或者餐馆都可以B&B 家庭式酒店 Boutique hotel 精品酒店 Resort 度假村 King-size 特大号床 Queen-size 大号床 Twin beds 双床房 Single bed 单床房 Double room 双人间 Single room 单人间 Suite 套房 Studio suite 公寓套房 Adjoining room 相邻房 Connecting room 连通房 Executive Floor 行政楼层 Bellboy 行李员 Concierge 礼宾 Receptionist 前台接待 Reception/Front desk 前台 Coach 旅游大巴 Reservation 预订(不是预定) Doorman 门房门童 Housekeeping staff 客房清洁人员

Room service 客房服务,有时特指客房送餐服务 Ground 花园 Tip 小费 Service charge 服务费 Turn down 开夜床服务(指的是傍晚的时候再次整理房间,使客人晚上睡的舒服) Executive room 商务房 Shuttle bus 班车 Do Not Disturb Sign /DND sign请勿打扰牌 Please Make Up sign /PMU sign 请收拾房间牌 check-out 退房 check-in 登记入住 lobby 大堂 Owner response: 业主回复 Porter门房 Hotel Concierge酒店礼宾部 Procurement Manager; Purchasing Manager采购部经理 Food & Beverage Manager; Catering Manager餐饮部经理 Table Hostess餐桌女服务员 Kitchen Hand; Kitchen Help; Kitchen Worker厨工 Cook; Chef厨师 Head Chef厨师长 Cook炊事员

酒店前台常用英语术语解释

酒店前台常用英语术语解释 1、Skipper(1)意思是故意逃账者;(2)其特征是:无行李或少行李者,使用假信用卡或假支票等;(3)对于无行李或少行李者都要留意其消费情况,使用假信用卡或假支票者,要收取其消费保证金。 2、Register(1)意思是入住登记,指要入住酒店的客人需要办理手续,如填写登记表等;(2)登记的意义在于可以确保客人身份的真实性,便于查询、联络和沟通;(3)登记的内容包括客人的姓名、出生年月、国籍、证件号码、签发机关、有效期等。 3、Upgrade(1)意思是将高价格种类的房间按低价格的出售;(2)用途:A、用于房间紧张时,给有预订的客人;B、提高接待规格给重要客人。 4、Earlyarrival(1)意思是提前到达。指客人在预订时间之前到达。(2)提前到达有两种情况:A、是指在预订日期之前到达。B、在酒店规定的入住时间之前到达。(3)无论以上哪种情况,都要妥善安排好客人。 5、Connectingroom(1)意思是相连房。指相邻且相通的房间;(2)适于安排关系密切及需互相照顾的客人;(3)不宜安排敌对或不同种类的客人。 6、Roomchange(1)指为客人转换房间;(2)客人转房的两种主要原因是客人休息受到影响及房间设备出现问题;(3)转房的手续是:叫行李生拿新的房间钥匙及欢迎卡到客人的房间换旧的房匙及欢迎卡,请客人在新的欢迎卡上签名。最后通知相关部门,更改有关资料。 7、Houseuse(1)指酒店人员用房;(2)酒店提供一部分房间给管理人员休息用,以便于工作;(3)要控制好酒店人员用房的数量。

8、Guesthistory(1)意思是客史档案;(2)客人离店后,前台人员将客人的有关资料记录下来并加以保存;(3)客史档案是酒店极富价值的资料,有利于对客提供针对性、个性化的服务以及开展市场调研,以巩固和稳定客源市场。 9、Sleepout(1)是“馆外住宿”,简称“外宿”。 10、Tips(1)意思是小费,指客人为感谢服务员所提供的服务而给予的赏金。 (2)按规定不能收)取小费,应婉言谢绝。(3)如盛情难却,应将小费上交上级部门统一处理。 11、Walk-in(1)指没有预先订房而前来入住的客人,简称“无预订散客”。 12、Commercialrate商务房价:指酒店为争取更多的客人而与一些公司签订合同,给予他们优惠的房间价格。 13、Preassing预先分房:指客人抵达前预先安排所需房间。 14、register入住登记,指要入住酒店的客人需要办理的入住手续,如填写登记表等。 15、Frontofficea前厅部(英语:):指设在酒店前厅销售酒店产品,组织接待工作,调度业务经营和为客人住店提供一系列综合性服务的部门。b)前厅部有两个任务:一是经营,二是管理。 16、Netrate(1)净房价。指房价中除去佣金、税收、付加费等剩下的纯房间收入。(2)一般用于房价表,签写有关房价的合同。 17、Upgrade(1)将高价格种类的房间按低价格的出售。(2)用途:A、用于房间紧张时,给有预订的客人。B、提高接待规格给重要客人。

酒店礼宾部常用英语(全版)

酒店礼宾部常用英语(全版)

————————————————————————————————作者:————————————————————————————————日期:

酒店礼宾部常用英语汇编重要词汇: 礼宾部 Concierge 行李生 Bell man 门童 Doorman 行李 Luggage 行李架 Luggage rack 行李存放处 Luggage Depository 行李车 Baggage trolley 司机 Driver 电梯 Elevator 洗手间 Toilet 机场 Airport 火车站 Railway station 商场 Shopping center 超市 Super market 小费 Tip 雨伞 Umbrella 接机服务 Pick-up service 行李寄存 Check baggage 叫早服务 Morning call 自助早餐 Buffet breakfast 往前直走 Straight on 常用词汇: 五星级酒店 Five-star hotel 前厅部 Front office department 总台 Front desk 总机 Operator 商务中心 Business center 游泳池 Swimming pool 西餐厅 Western restaurant 中餐厅 Chinese restaurant 大堂吧 Lobby lounge 桑拿 Sauna 会议室 Meeting room 停车场 Parking lot 总经理 General manager 经理 Manager 大堂副理 Assistant manager [AM]

酒店常用英语口语-前厅英语

酒店常用英语口语:前厅部用语 (1)Have you a reservation? 您预订过吗? (2)May I have your name and room number? 您能告诉我您的名字与房间号码吗? (3)Here is your room key. 给您房间钥匙。 (4)Please pay at the cashier's desk over there. 请去那边帐台付款。 (5)Are these your baggage?May I take them for you? 这些是您的行李吗?我来帮您拿,好吗? (6)I'm afraid our hotel is fully booked on that date. 对不起,我们饭店那一天的客房全部订满了。 (7)Your room is confirmed for that day. We look forward to serving you. 您要的那一日房间已经确认了。我们期待着为您服务。 (8)I'll cancel Mr Bell's reservation from February 27th for three nights. 我将取消BELL先生从2月27日开始3个晚上的预订。 (9)May I reconfirm your departure date? 我可以再次确认您的离店日期吗? (10)I'm sorry,madam. We don't have any vacancy at the moment. 对不起,小姐,我们现在没有空房间。 (12)How many pieces of luggage do you have? 请问您有几件行李? (13)Is there anything valuable or breakable in your bag? 您包里有贵重或易碎物品吗? (14)You can get your money changed at the cashier's Desk.. 您可以去收款处兑换钱。 (15)Could you take a message for her,please? 你能不能为我给她留信口信? (16)Just a moment,please,sir. I'll put you through. 请稍等一下,先生。我马上为您接通。 (17)For outside calls,please press 9 first and when you hear the dialing tone,press the number you want. 打外线请先按9,听到声响后再按您所要的号码。 (18)How would you like to make payment,sir. 先生,请问您将如何付款? (19)Here is your change and receipt,sir. I'll send a bellman up to get your luggage. 先生,这是您的找钱和收据。我马上叫行李员上去取您的行李。 (20)The rate of your room will be paid by your host unit while the others

酒店礼宾部常用英语

酒店礼宾部常用英语汇编重要词汇: 礼宾部Concierge 行李生Bell man 门童Doorman 行李Luggage 行李架Luggage rack 行李存放处 Luggage Depository 行李车Baggage trolley 司机Driver 电梯Elevator 洗手间Toilet 机场Airport 火车站Railway station 商场Shopping center 超市Super market 小费Tip 雨伞Umbrella 接机服务Pick-up service 行李寄存Check baggage 叫早服务Morning call 自助早餐Buffet breakfast 往前直走Straight on 常用词汇: 五星级酒店 Five-star hotel 前厅部 Front office department 总台Front desk 总机Operator 商务中心Business center 游泳池Swimming pool 西餐厅Western restaurant 中餐厅Chinese restaurant 大堂吧Lobby lounge 桑拿Sauna 会议室Meeting room 停车场Parking lot 总经理General manager 经理Manager 大堂副理 Assistant manager [AM]

宾客关系主任Guest relation officer [GRO] 主管Director 领班Supervisor 楼层服务员Room waiter 总台接待Receptionist 维修人员Repairman 货币兑换change money 明信片postcard 洗衣袋Laundry bag 小心轻放Handle with Care 请勿倒立Keep Top Side Up 常用句子 these your baggage 这些是您的行李吗 this everything, sir 这是全部东西吗,先生 I take them for you 我来帮您拿好吗 me help you with your luggage.让我来帮您吧。 hope I'm not disturbing you.我希望没有打扰您。 a moment, madam. I'll bring them to you right away. 等一会儿,夫人。我马上送来。 bellboy will show you to your room, sir. 先生,行李生会送您到房间的。 is your room key. 给您房间钥匙。 may leave your luggage in the Concierge. 您可以把行李放在礼宾部。 you like to check your luggage here 您要寄存行李吗 ’t worry, your luggage will be sent up at once. 别担心,您的行李很快就会送上去的。 you check out, please call and we’ll help you with your luggage immediately. 如果您要退房,请致电6849,我们将马上帮您运送行李。

酒店礼宾部常用英语对话-值得收藏

酒店礼宾部常用英语对话,值得收藏 一、门童英语 Goodmorning, sir. Welcome to our hotel.早上好,先生,欢迎光临。Goodafternoon, madam. Are you going to check in?下午好,女士,您打算登记入住吗?Pleasecheck in at the reception desk in the lobby.请到大堂接待处登记。Wouldyou like a taxi?您想叫出租车吗?Whereare you going, sir?先生,您打算去哪里?Ittakes about ten minutes by taxi.坐出租车大约要10分钟。Just amoment, please. I’m sure a taxi will be available in a few minutes.请稍等,过几分钟就会有出租车的。There’sparking space in the garage.停车场有空位。Parkingis free for guests of the hotel.宾客免费停车。If youdon’t know how to come back, give us a call.如果您不知道怎么回来,可以给我们打电话。Have apleasant trip, sir.先生,祝您旅途愉快。 二、行李员英语 May Itake your luggage for you?我来帮您拿行李,好吗?Just amoment, please. I’ll bring a luggage cart.请稍等一下,我去推一辆行李车来。Don’tworry, sir. Your luggage will be sent up at once.先生,别担心,您的行李很快就会送上去。Whenyou check out, please call number 32 and we’ll help you with your

礼宾部常用英语及情景对话(中英文)

重要词汇 礼宾部 Concierge 行李生 Bell man / Bell boy 门童 Doorman 行李 Luggage / Baggage 行李架 Luggage rack 行李存放处 Luggage Depository 行李车 Baggage trolley 司机 Driver 导游 Tour guide 电梯 Elevator 洗手间 Toilet 机场 Airport 火车站 Railway station 商场 Shopping center 超市 Super market 小费 Tip 雨伞 Umbrella 接机服务 Pick-up service / Limousine service 行李寄存 Check baggage 叫早服务 Morning call 贵重物品 Valuables 易碎物品 Fragile objects 自助早餐 Buffet breakfast 往前直走 Straight on

五星级酒店Five-star hotel 前厅部 Front office department 总台 Reception / Front desk 总机 Operator / Service center 商务中心 Business center 票务 Ticket service 游泳池 Swimming pool 西餐厅 Western restaurant 中餐厅 Chinese restaurant 大堂吧 Lobby lounge / 医务室 Clinic Room 桑拿 Sauna / 按摩 Massage / 美容厅 Beauty salon 多功能厅 / 会议室 Powerlong Multi-Function Hall / Meeting room 停车场 Parking lot 总经理 General manager / 经理 Manager 大堂副理 Assistant manager [AM] 宾客关系主任 Guest relation officer [GRO] 主管 Director / 领班 Supervisor 楼层服务员 Room boy / Room waiter 总台接待 Receptionist / 维修人员 Repairman 换钱change money 明信片postcard 洗衣袋Laundry bag 小心轻放Handle with Care / 请勿倒立Keep Top Side Up

ENGLISH礼宾部常用英语

礼宾部常用词汇 部门英语: 总经理General manager[GM] 大堂副理Assistant manager[AM] 总监Director 经理Manager 主管Supervisor 领班Captain/leader 前厅部Front office department 房务部Room division 市场营销部Sales&Marketing dept. 工程部Engineering dept. 餐饮部Food&Beverage dept. 客房部House keeping dept.财务部Finance dept. 人力资源部Human resource dept.保安部Security dept. 康乐部Recreation dept. PA部Public area 礼宾部英语: 礼宾部Concierge 门童Doorman 行李生Bellman 司机Driver 导游Tour guider 行李Luggage行李箱Suitcase 手提箱Briefcase 包Bag 行李牌Luggage tag 行李寄存牌Luggage 行李车Luggage trolley 行李房Store Room 行李架Luggage rack 行李寄存Keep \leave 雨伞Umbrella 贵重物品Valuables易碎品Fragile objects \Breakable tings 保险箱safe deposit box自助早餐Buffet breakfast 洗手间Toilet / WC/lavatory 火车站Railway station 超市Super market商场Shopping center 纪念品Souvenirs 香烟Cigarette 贵宾车服务Limousine Service五星级酒店Five-star hotel 电梯Elevator / Lift 机场Airport 小费Tip 接机服务Pick-up service 送机服务Drop off service 叫早服务Morning call 叫醒服务Wake up service 前台Front desk 总机operator 内线House call 外线Outside call 国际长途IDD(international direct dialing ) 国内长途DDD(direct distance dialing )

前台常用英语词汇

前台常用英语词汇 1. Hotel personnel Director general 董事长 General manager (D. M) 总经理 deputy general manager (D.G.M) 副总经理 Department manager 部门经理 Assistant manager (A.M D.M) 大堂副理 Executive on duty (E.O.D 行政值班经理 Supervisor 主管 Captain 领班 Secretary 秘书 Accountant 会计 Cashier 收银员 Hotel doctor 饭店医生 Receptionist 前台接待员 Trainee 实习生 Room attendant 客房服务员 Operator 接线员 Bellman 行李员 Waiter 餐厅男服务员 Waitress 餐厅女服务员 Chef 厨师长 Security 保安 2. Hotel department Human resources dept 人力资源部 市场营销部 Food and beverage (F&B) 餐饮部 Front office (F. O) 前厅部 Housekeeping dept (H.K) 客房 Engineering dept 工程部 Accounting dept 财务部 Entertainmen t dept 娱乐部 Banquet reservation 宴会预定 Room service 客房送餐 Chinese restaurant 中餐 Western resta urant 西餐厅 Security dept 保安部 Meeting hall 会议室 Multifunction hall 多功能厅 Night club 夜总会

相关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