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档网
当前位置:搜档网 › 八下英语第十单元课文翻译

八下英语第十单元课文翻译

八下英语第十单元课文翻译
八下英语第十单元课文翻译

Unit10 SectionA 1部分课文翻译

1a部分翻译

Look at the things at the yard sale.Do you have any of these things at home How long hav you had them 看这些在庭院拍卖会上的物品。你家里有这些物品中的一些吗你买它们多长时间了

1b部分翻译

Listen and check(√)the facts you hear.

听录音,在你听到的真实情况前打勾“√”。

___Jeff's family is having a yardsale.

杰夫一家在举行庭院拍卖会。

___Amy thinks it's hard to sell her old things.

埃米认为卖掉她的旧东西很难。

___Jeff has had his bike for more than 10 years.

杰夫的自行车买了10多年了。

___Amy wants to keep her old things because they bring back sweet memories。

埃米想保留她的旧东西,因为它们勾起甜蜜的回忆。

___You can also give old things away to people in need.

你还可以把旧东西捐赠给需要的人们。

1c部分翻译

iPractice the conversation.Then make conversations about other things in the picture above.

练习对话。然后就上面图片中的其他物品编对话。

2a部分翻译

Listen and check(√)the things Amy's family are gMng away and circle the things they are keeping.

听录音,在埃米一家要捐赠的物品上打勾“√”,把他们要保留的物品圈出来。

book 书

magazme杂志

toy 玩具熊

toy Lion 玩具狮子

toy tiger 玩具老虎

bread maker面包机

sweater 毛衣

dress 连衣裙

hat帽子

scary围巾

2b部分翻译

Listen again andriii in the blanks.

再听一遍录音,并填空。

1.Amy has had her favorite____for

埃米拥有她最喜爱的书三年了。

three years.

2.Amy has had the toy____since she was a____.

自埃米是个婴儿起,她就拥有了那个玩具熊。

3.Amy's mom has had the old bread maker for more than____years.

埃米的妈妈买了那个旧面包机10多年了。

4.Amy can give away the____and because they do not fit her anymore.

埃米能捐赠毛衣和连衣裙,因为它们不再适合她。

2c部分翻译

Student A is Amy's mom Student B is Amy. Make conversations.

学生A是埃米的妈妈。学生B是埃米。编对话。

A:Any an we give away these toys

艾米,我们可以捐赠这些毛绒玩具吗

B:Mom,l want to keep the bear.

妈妈,我想保留这只玩具熊。

A:Why It's so old.

为什么它这么旧了。

B:Because I've had it since I was a baby.

因为我还是个婴儿的时候就拥有它了。

2d部分翻译

Role-play the conversation.

分角色表演对话。

Linda:Welcome to the Sunshine Home for Children.I'm Linda.

琳这:欢迎来到阳光儿童之家。我是琳达。

Amy:Hi,I'm have some things for the kids. I've had this magazine for a couple of months. The stories inside may be a bit old,but they're still interesting.

埃米:嗨,我是埃米。我有一些给孩予们的东西。这本杂志我买了几个月了。里面的故事可能有点儿旧,但它们仍然很有趣。

Linda:Great! Many children here love reading.

琳达:好极了!这里的许多孩子喜欢读书。

Amy:And check these soft toys and board for 've had them since I was a 's also a sweater and a dress.

埃米:查看一下这些给小孩子们玩的布绒玩具和棋类游戏。从我是个小孩子起,我就拥有它们了。还有一件毛衣和一条连衣裙。

Linda:Perfect! We always need toys and clothes.

琳达:太棒了!我们一直需要玩具和衣服。

Amy:One last t}ung is a bread maker. My mom's had it for a long time but it still works.

埃米:最后一件东西是面包机。我妈妈用了很长时间了,可它仍然正常运转。

Linda:Thanks so much!

琳达:非常感谢!

3a部分翻译

Read the article written by afather for a newspaper. What is his family going to sell at the yard sale

读一位父亲写给一家报社的这篇文章。在庭院拍卖会上.他的一家打算卖掉什么

My children are growing up fast. My daughter is 16 and my boy is already in junior As they get bigger our house seems to get smaller. So we want to sell some of our things in a yard sale and give the money to a children's home.

我的孩子们长得很快。我的女几16岁了,我的儿子已上初中。随着他们一天天长大,我们的房子似乎变得越来越小了。所以我们想在庭院拍卖会上卖掉我们的一些东西,并把钱捐给儿童之家。

We have already clared a lot of things from our bedrooms We have decidedto each sell five things that we no longer son was quite sad at he has not played with his old toys for a long time,he still wanted to keep them For example,he has owned atrain and railway set since,his fourth birthday,and he played with it almost every week until he was about seven And he did not want to lose his toy monkey,either. He slept next to the monkey every night when he was a child. My daughter was more understanding,although she also feLt sad to part toys.

我们已经从卧室里清理出了许多东西。我们决定每人出售5件不再使用的物品。一开始,我的儿子相当难过。虽然他很长时间不玩他的旧玩具了,但他仍想留着它们例如,自从他的4岁生日起,他就拥有了一套火车和铁路轨道的玩具。他几乎每周都玩这套玩具,一直玩到大约7岁时。他也不想失去他的玩具猴。在他还是个孩子时,每晚他都要紧靠着那只玩具猴睡觉。我的女儿比较懂事,尽管是去某玩具她也感到很难过。

As for me,I did not want to give up my football shirts,but,to be honest have not played for a while am getting older,too!

至于我,我不想放弃我的橄榄球球衫,但是,说实在的,现在我已经有一段时间不玩球了。我也在变老!

3b部分翻译

Read the article agiun and answer the questions.

再读一遍文章并回答问题。

1.Why did they decide to have a yard sale

他们为什么决定举行庭院拍卖会

2.What do they want to do with the money from the sale

他们想要用从拍卖会中筹集的钱做什么

3.Why does the son want to keep his trainand railway set

儿子为什么想要保留他那套火车和铁路轨道的玩具

4.How can the old toys be useful again

那些旧玩具怎样能再有用呢

5.Have you ever thought about having a yard ale to sell your things

你曾经想过举行庭院拍卖会,卖掉你的东西吗

What would you do with the money you raise

你会用你筹集的钱做什么

3c部分翻译

Find the words or phrases in the article which can be replaced with the ones below and write them next to the words.在文章中找出能替换下面内容的单词或者短语,并把它们写在这些词语旁边。

lose-part with

失去——放弃;出让

kids-______

孩子们——______

many-______

许多——______

truthful-______

诚实的,真是的——

some time-______

一段时间一一

even though-______

尽管一一______

quickly-______

迅速地,快地——______

older-______

比较大——______

Grammar Focus语法聚焦

How long have you had that bike over there

那边的那辆自行车你买了多长时间了

I've had it for three years.

我买了3年了。

How long has his son owned the train and railway set

他的儿子拥有那套火车和铁轨的玩具多长时间了

He's owned it since his fourth birthday.

自从他4岁生日起,他就拥有它了。

Have you ever played football

你曾经踢过足球吗

Yes,l did when I was little, but I haven't played for a while now.

是的,我很小的时候踢过,但是我现在已经有一段时间不踢了。

4a部分翻译

Rewrite the sentences using for or since.

用for或since改写句子。

1.Jim is in Japan. He arrived there three days ago.

吉姆在日本。他三天前到达了那里。

Jim has been in Japan for three days.

吉姆在日本待了三天了。

2.They are very hungry. Their last meal was ten hours ago.

他们很饿。他们的上一顿饭是10个小时以前(吃的)。

have a cameraI bought it in 2009.

我有一部相机。我在2009年买的。

know AnnaI first met her three years ago.

我认识安娜。三年前我第一次遇到了她。

is became ill on Monday.

琳达病了。她星期一生病的。

4b部分翻译

Fill in the blanks with the correct forms of the verbs in brackets.

用括号内所给动词的正确形式填空。

1.I____(never be) to the water park want to____(go) next month before the weather gets too cold.

我以前从未去过水上公园。我想在下个月天气变得太冷之前去。

2.They____(never own) any pets,but they____(always want) to have a dog.

他们从未拥有过任何宠物,但他们总想有一条狗。

3.We____(have)apiano since last November. We____(buy) it from the Li family when they moved to the US last year.自从去年11月我们就买了一架钢琴。去年李先生一家搬到美国时我们从他们那里买的。

4.Cathy and Amy____(not be) back to their hometown for two years They____(miss) their hometown a lot and hope to visit the place next year.

凯茜和埃米两年没有回她们的家乡了。她们非常想念她们的家乡,并且希望明年去参观那介地方。

5.This museum____(be) here for over 20 years. It____(be) one of the oldest buildings in this small town.

这家博物馆在这里20多年了。它是这个小镇上最古老的建筑物之一。

4c部分翻译

Fill in the questions and ask two complete the chart.

填写问题,并问两个学生。然后完成表格。

1.Do you have a(n)____How long have you had it

你有一个____吗你买了多长时间了

2.Do you own a(n)____How long have you owned it

你有一个____吗你拥有它多长时间了

SectionB 1部分课文翻译

1a部分翻译

Check(√)the places or things you can find in your town or city.

在你能在你的城镇或城市找到的地方或物品前打勾“√”。

_____a museum

一个博物馆

_____a primary school

一所小学

_____a bridge

一座桥

_____a zoo

一个动物园

_____a park

一个公园

_____a hill

一座小山

_____a library

一个图书馆

_____a river

一条小河

1b部分翻译

Listen and answer the questions.

听录音并回答问题。

1.Does Martin like Jenny's hometown

马丁喜欢珍妮的家乡吗

2.Does Jenny still live in her hometown

珍妮仍然住在她的家乡吗

3.What is behind the science museum What do people do there on weekends 科学博物馆后面有什么周末人们在那里做什么

1c部分翻译

Listen again andfiii in the chart about the places in Jenny's hometown。

再听一遍录音,就珍妮的家乡的一些地方,填表格。

Place

地方

New or old

新的还是旧的

How long has it been there

它在哪里多长时间了

town lidrary

城镇图书馆

science museum

科学博物馆

resturant down the street

沿街的餐馆

1d部分翻译

Talk about your town/city with a partner.

和一个同伴谈论你所在的城镇/城市。

A:My city is lovely.

A:我的城市很美丽。

B:What are some of the special places there

B:那里有一些什么特别的地方

A:Well,there's a concert hall there,It's been around for at least 20 years.

A:嗯,那里有个音乐厅,它在这附近至少20年了。

2a部分翻译

Answer the questions before you read.Then read the passage to find out if your answers he same as in the passage.

在你阅读之前先回答问题。然后读短文,看看你的答案是否和短文中的一样。

1.Why do millions of Chinese leave the countryside every year

每年为什么数以百万计的中国人离开农村

2.How often do you think these people visit their hometowns

你认为这些人多久探望一次他们的家乡

3.What new buildings does the government usually build in towns and villages

政府通常在城镇和村子里建造什么新的建筑物

Using Previous Knowiedge

运用已有的知识

We can often guess what a text is about by using what we already know. Answering questions before we read can also help us do this.

我们经常可以运用我们已经知道的知识,来猜测课文的内容。在我们阅读前回答问题也能帮助我们做到这一点。Hometown Feeling

故乡情

Some pepie still live in theri ,others may only see it once or twice a ,millions of chinese leave the countryside to search for work in the these is Zhong Wei,a 46-year-old husband and has lived in Wenzhou for the last 13 a hard job in a crayon factory,he doesnt find much time to visit his hometown."I used to return home at least once a year,but I haven't been back for almost three years a shame,but I just don't haventhe time."he says.

有些人仍然住在他们的家乡。然而,另一些人可能一年仅看望家乡一两次。如今,数以百万计的中国人离开农村到城市去寻找工作。钟伟,一值46岁的丈夫和父亲,就是其中的一员。在过去的13年里,他住在温州。由于彩色铅笔厂里的艰辛工作,他抽不出很多时间回去看望他的家乡。“我过去一年至少回家一次,但是现在我几乎三年没有回去了。实在是遗憾,但我就是没有时间,”他说。

Many people like Zhong Wei regard with great interest how their hometowns have changed. Perhaps large hospitals and new roads have appeared. In many places, the

government has also built new schools and sent teachers from the cities to help.

许多像钟伟一样的人都以极大的兴趣关注着他们的家乡发生了怎样的变化。也许大医院和新道路出现了。在许多地方,政府还建了新学校,并且从城市派老师来支教。

"I noticed that's true of my hometown, "adds Zhong Wei. "Children have learned to read and count at my old primary school since thernd 20th now the buildings are really old. I hear they're going to build a new school there. "Zhong Wei thinks such developments are good, and he also knows that his hometown cannot always stay the same.

“我留意到在我的家乡这些改变确实在发生,”钟伟补充说。“从20世纪中期以来,孩子们都是在我上学时的古老的小学里学习阅读和数数。但是现在那些建筑物确实很旧了。我听说他们打算在那里建一所新学校。”钟伟认为这些发展很好,而且他也知道他的家乡不能总是一成不变。

According Zhong Wei, however, some things will never change."In my was a mg oia tree ipposite the is still there and has become quite a symbol of the of the children in my time liked to play together under that big tree, especially during the summer was such a happy childhood,Our hometown has left many soft and sweet memories in our hearts. "

然面,在钟伟看来,有些东西永远不会改变。“在我的家乡,在学校对面有一棵古老的大树。它仍在那里,并且完全成了那个地方的一个标志。在我那个时代的大多数孩子都喜欢在那棵大树底下一起玩,尤其在暑假期间。那是多么快乐的童年。我们的家乡在我们心中留下了许多温柔甜蜜的回忆。”

2b部分翻译

Find expressions in the passage that have the same mearungs as these words and phrases.

从短文中找出与这些单词和短语有着相同意思的表达。

1. look for____

寻找____

注视;仔细考虑____

3.across from____

在……对面____

4.in one's opinion____

依某人看____

5.go back____

回去____

6.changes____

变化____

7.area____

地区____

2c部分翻译

Complete the summary with words from the passage. You may need to change the forms of the words.

用短文中的单词完成下列概要。你可能需要改变单词的形式。

Many Clunese people these days leave their_____to work in the_____, They usually_____to their hometowns one or two times Wei hasn't been back in close tothree years. He has been working in a_____factory in Wenzhou for the past 13 like Lum are_____in how their home-towns are changing. New buildings are often built'by the_____. Zhong Wei thinks these changesare_____because things need to change in order to become better. But he also thinks some things_____change,and his hometownis still the place that ,holds all his childhood_____.

近来,许多中国人离开他们的家乡去城市工作。他们通常一年回他们的家乡一两次。钟伟几乎三年没有回去了。在过去的13年里,他一直在温州的一家彩色铅笔厂工作。

像他一样的人们对他们的家乡发生了怎样的变化很感兴趣。新的建筑物经常由政府建起来。钟伟认为这些变化很好,因为为了变得更好,事物需要变化。但是他也认为有些事物永远不会改变,而且他的家乡仍然是那个拥有他所有童年记忆的地方。

2d部分翻译

Think of changes that are happening in your town or city today. Which changes are general good Which changes could be seen as bad

想出今天在你们镇上或市里正在发生的变化。一般来说哪些变化是好的哪些变化可能被认为是不好的

3a部分翻译

Think about your favorite thing from childhood which you still have. For example,it can be a toy or a book Then take notes using the questions.

想一想你现在仍然有的儿时最喜欢的东西。比如t它可能是一个玩具或是一本书。然后用这些问题做笔记。1.How long have you had it

你买了多长时间了7

2.How did you get it Did someone give it to,you Who

你怎么得到它的是有人送给你的吗是谁

do you like it so much Why is it special

你为什么如此喜欢它它为什么很特殊

4.Can you say anything more about it

你能说说它更多的情况吗

3b部分翻译

Write three parag:aphs about your favorite thing Use your notes in 3a to help you·

就你最喜欢的东西写三个段落。用3a中的笔记来帮助你。

In the first paragraph,introduce your favorite thing.

第一段,介绍你最喜欢的东西。

My favorite thing from chiLdhood is____.

我最喜欢的儿时的东西是____。

I've htzd it j'or/ it to me.

我买了它长达/自从____,给我的。

In the second paragraph,talk about why it is special.

第二段,谈论它为什么特殊。

I like____so much because____.

我非常喜欢____因为____。

It's special to me think____.

对我来说它很特殊,因为____。我认为____。

In the third paragraph,write about a story ormemories.

第三段,写一个故事或一些回忆。

____has gitoen me many memories.

____给了我许多回忆。

I remember when____.

我记得当____时。

Unit10 Self Check部分课文翻译

1部分翻译

Complete the sentences using,or or since.

用for或smce完成句子。

1. I haven't been to a museum____

我没去过博物馆____

2. I haven't written a letter____

我没写过信____

3. I haven't ridden a bike____

我没骑过自行车____

4. I haven't seen a movie____

我没看过电影____

haven't played computer games____

我没玩过电脑游戏____

2部分翻译Complete the conversation.完成对话。

A:Hey Eric,____you enjoyed your time in Beijingsofar

嗨,埃里克。到目前为止,你在北京玩得开心吗

B:Yes,it____been greatl Everyone is so friendly.

是的,非常棒!大家都很友好。

A:How log____you beenin China now

现在你在中国待了多长时间了

B:Oh,I____here____abouttwoyearsnow.

哦,现在我待在这里大约两年了。

A:Wow,tFfat means you haven't____back to the US for two years

哇,意思是你两年没有回美国了

B:No,I____ beenbacktwice____moving to been to the US before,Lijuan

不,自从搬到中国以来,我回去两次了。你以前去过美国吗,李娟

A:Yes,l went there once when I ____ 10 years old, but I____not been back____then.是的,我10岁时去过那儿一次,但自从那时起,我没有回去过。

(完整word版)译林版八年级下册英语课文翻译

译林版八年级下册英语Unit7 Comic strip课文翻译 1. Eddie,more money is needed for charity. You have some pocket money left. Let's go and donate it. 埃迪,慈善机构需要更多的钱。你还剩下一些零花钱。让我们去把它捐了吧。 2. Now? It's time for lunch. 现在吗?到吃午饭的时间了。 3. Don't worry. We can have a big lunch after that. 别担心。捐钱之后我们可以吃一顿丰盛的午餐。 4. Hobo,let me have lunch first. I'm too weak to walk any further. 霍波,让我先吃午饭吧。我太虚弱,走不动了。 Come on,Eddie. We only have five kilometres left. 加油,埃迪。我们只剩下五千米了。 How charities help people 慈善机构如何帮助人们 The Class 1,Grade 8 students want to learn about international charities. They want to find out how these charities help people around the world. 八年级一班的学生想了解关于国际慈善机构的一些情况。他们想调查出这些慈善机构如何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 Task Write a report on the work of an international charity. 任务写一篇关于一个国际慈善机构的工作的报道。 Welcome to the unit A 部分翻译 Charities around the world 世界各地的慈善机构 Amy has collected some information about international charities. Help her match the logos with the charities. Write the correct names in the blanks. 埃米已经搜集了一些有关国际慈善机构的信息。帮助她把徽标和慈善机构的名字连接起来。在横线上写出正确的名字。 ORBIS 奥比斯 Oxfam 乐施会 UNICEF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WWF 世界自然基金会 2B 部分翻译 Mr Wu is asking the students about international charities. Work in groups and say what you know about charities. Use the conversation below as a model. 吴老师正在问学生关于国际慈善机构的事。分组练习,并且说说你所知道的关于慈善机构的事。用下面的对话作示范。 Mr Wu: Do you know about any international charities,class? 吴老师:同学们,你们知道一些关于慈善机构的事吗? Daniel:Yes.I know about a charity called UNICEF. 丹尼尔:是的,我知道一个叫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慈善机构。 Mr Wu:How does UNICEF help people? 吴老师: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是如何帮助人们的?

八上英语课文翻译

2018年新版八年级上册1 - 10单元 (课文+翻译) 八年级上册1 - 10单元(课文+翻译) Unit 1 Where did you go on vacation? ---------------------------------- P 2 你去哪儿度假了? Unit 2 How often do you exercise? -------------------------------------- P4 你多久锻炼一次? Unit 3 I’m more outgoing than my sister. ----------------------------- P6 我比我的姐妹外向。 Unit 4 What’s the best movie theater? ---------------------------------- P8 最好的电影院是哪家? Unit 5 Do you want to watch a game show? -------------------------- P 10 1

你想看个游戏节目吗? Unit 6 I'm going to study computer science. ------------------------- P 12我打算学习计算机科学。 Unit 7 Will people have robots? ---------------------------------------- P 14人们将会有机器人吗? Unit 8 How do you make a banana milk shake? -------------------- P16 你怎样制作香蕉奶昔? Unit 9 Can you come to my party? ------------------------------------P18 你能来我的聚会吗? Unit 10 If you go to the party, you’ll have a great time! -------------P20如果你去参加聚会的话,你将会玩得非常高兴! Unit 1 Where did you go on vacation? 你去哪儿度假了?Section A —1b(P1) Conversation 1(对话1) Xiang Hua: Hey, Tina. Where did you go on vacation? 嘿,蒂娜。你去哪儿度假了? Tina: I went to the mountains with my family. 我和家人去爬山了。Xiang Hua: Did everyone have a good time? 大家都玩得开心吗?Tina: Oh, yes. Everything was excellent. Where did you go, Xiang Hua? 哦,是的。一切都很棒。你去哪儿了,项华? Xiang Hua: I went to New York City. 我去了纽约市。Conversation 2(对话2) Girl: Where did you go on vacation, Sally? 莎莉,你去哪儿度假了?Sally: Nothing. I just stayed at home. 没有,我只是呆在家里。Girl: And did you do anything interesting, Bob? 你做了什么有趣的事吗,鲍勃? Bob: Yes, I visited my uncle. We went fishing, but we didn’t get any fish. 是的,我看望了我叔叔。我们去钓鱼了,但是没钓到鱼。Conversation 3(对话3) Boy: Did you go anywhere on vacation, Tom? 汤姆,假期你去了什么地方吗? Tom: I went to summer camp. 我去了夏令营。 Boy: Did you go with anyone? 你和别人去的吗? 2

八年级下册新版unit3课文翻译

Unit 3 Section A 3a 1.Why was Nancy’s mom angry with Nancy?为什么楠西的妈妈生她的气? 2.Did they solve the problem? How?他们把问题解决了吗?怎么解决的? https://www.sodocs.net/doc/3818938773.html,st month, our dog welcomed me when I came home from school.上个月当我从 学校回家的时候收到了我家狗狗的欢迎。 2.He wanted a walk, but I was too tired.他想要去散步但我太累了。 3.I threw down my bag and went to the living room.我扔下书包去了卧室。 4.The minute I sat down in front of the TV, my mom came over.我刚在电视前面坐 下来我妈妈就走了过来. 5.“Could you please take the dog for a walk?” she asked.她问:“你能带狗去散步 吗?” 6.“Could I watch one show first?”I asked.我问:“我能先看一个电视节目吗? 7.“No!” She replied angrily. “You watch TV all the time and never help out around the house! “不能”,她生气地回答到,“你总是看电视并且从来不帮助做家务” 8.I can’t work all day and do housework all evening.”我不能够白天整天工作晚上 还要做家务。 9.“Well, I work all day at school, too! I’m just as tired as you are!” I shouted back. “我在学校也是整天学习,我和你一样的累”我大喊道。 10.My mom did not say anything and walked away.我妈妈什么都没说走开了。 11.For one week, she did not do any housework and neither did I.整整一个星期她没 做任何的家务,我也什么都没做。 12.Finally, I could not find a clean dish or a clean shirt.最后我不能找到一个干净的 盘子和一条干净的衬衣。 13.The next day, my mom came home from work to find the house clean and tidy.第 二天妈妈下班回家发现房子很干净整洁。 14.“What happened?” she asked in surprise.“发生了什么?”她惊奇地问。 15.“I’m so sorry, Mom. I finally understand that we need to share the housework to have a clean and comfortable home,” I replied.“我很抱歉,妈妈,我终于理解我们需要分享家务来拥有一个干净舒适的家”,我说。 Section B 2b Dear sir,亲爱的先生 1.I don’t understand why some parents make their kids help with housework and chores at home.我不理解为什么一些父母让他们的孩子在家帮助做家务和零工。 2.Kids these days already have enough stress from school.现在的孩子们已经有来 自学校的足够大的压力了。 3.They don’t have time to study and do housework, too. 他们也没有时间去学习 和做家务。 4.Housework is a waste of their time. 家务是浪费他们的时间。 5.Could we just let them do their job as students? 我们可以让他们只做他们作为 学生的工作吗?

广州版初中英语八年级下册Unit 1—8课文与对照翻译

Unit 1 Helping those in need Voluntary work Three teenagers offered to do some voluntary work during the school holidays. They wrote the following reports. I did some voluntary work in a children’s hospital . The children there all suffer from serious illnesses. we organized a painting competition for them. I meet a girl called Cindy .She wanted to paint a picture of the park near her home. I went there and took some photos of it. Cindy used them for her painting. Betty There are many children without parents .I met some of these children with my mother .we taught them to tell stories .This helps them express their feelings. One child said ,”My friends don’t understand my pain. We spend time with a girl called Vivien. Her parents died in a car accident, and she is unhappy and very lonely. She needs friendship. My mother and I will continue to visit Vivien. Mark I want to help disabled children. They have difficulty walking or moving. I taught them to sing because music can bring them joy and peace. I met a boy called Tim. He hurt his legs in an accident ,but he has lots of courage. We need to help children like Tim and raise their spirits . I will continue to do voluntary work in the future. Annie 译文: 三名青少年在学校放假期间主动做一些志愿工作。他们写了以下报告。 我在一家儿童医院做了一些义工。那里的孩子都患有严重的疾病。我们为他们组织了一次绘画比赛。 我遇到了一个叫辛蒂的女孩,她想画一幅她家附近的公园的照片。我去那里拍了一些照片。辛蒂用它们来画画。贝蒂 有很多孩子没有父母。我和妈妈认识了一些这样的孩子。我们教他们讲故事。这帮助他们表达他们的感受。一个孩子说:“我的朋友不理解我的痛苦。 我们和一个叫费雯的女孩共度时光。她的父母死于车祸,她很不开心,很孤独。她需要友谊。我母亲和我将继续拜访费雯。作记号 我想帮助残疾儿童。他们行走或行走有困难。我教他们唱歌,因为音乐能给他们带来欢乐和和平。 我遇到了一个叫蒂姆的男孩。他在一次事故中弄伤了双腿,但他有很大的勇气。我们需要帮助像蒂姆这样的孩子,振作起来。今后我会继续做义工。安妮 Unit2 Body language

外研版英语八上课文翻译

精心整理Module 1 Unit 1 詹姆斯老师:同学们,欢迎大家返校学习。今天,我们要讨论一下学习英语的好方法。 准备好了吗?谁能提些建议? 玲玲:在课堂上我们应该一直说英语。 很多学生请我就如何提高英语水平给出建议。下面是他们提出的三个基本问题 第一个问题是关于如何理解英文电影和英文歌曲的。湖北的李浩写道:“我喜欢看 英文电影,听英文歌曲,但我听懂得不多。我该怎么办呢?” 看电影、听歌曲是很好的英语学习方式。多看多听几遍,然后猜猜生词的意思。 每一次你都将学到新的东西。我还建议你和朋友谈一谈看过的电影或听过的歌曲。 第二个问题是关于口语的。吉林的王帆写道:“我们学校有一位来自美国的外教。

但是我比较腼腆,不敢和她说话,我该怎么办?” 你可以说:“嗨!你好!”“你喜欢中国吗?”这些都是发起话题的好方式。说话 之前,对她笑一笑。记住:别害羞,多尝试。 第三个问题是关于词汇的。安徽的张磊写道:“我把生词写下来,但是很快就忘记 了,我怎么才能记住这些生词呢?” 别担心。忘记生词是正常的!我建议你每天在纸上记下四五个单词,放在房间里。 大明:那你可要记得去看看地王大厦。它比深圳的其他许多建筑都高。 Unit 2 剑桥,伦敦和英格兰 托尼·史密斯 我来自剑桥,一座位于英格兰东部的美丽城市。剑桥位于康河河畔,有大约十二万人口。我的故乡

(剑桥)因其大学学府而名满天下。许多着名人物都在这里学习过,比如艾萨克·牛顿和查尔斯·达尔文。 那里有许多古老的建筑和教堂可以参观。学生和游客都很喜欢乘船沿着康河游览。 剑桥距离伦敦80 公里。伦敦位于英格兰南部,泰晤士河畔,拥有约750万人口,所以它比剑桥更大、 更繁华。伦敦拥有约2000 年的历史,因大本钟、白金汉宫和塔桥而闻名于世。 英格兰本身是一座岛屿的一部分,四面近海。海边的小村庄和海滩是度假的胜地。游客喜欢参观北部的低地丘陵和美丽湖泊,还有南部的山地和漂亮村庄。无论所处何地,你都会发现英格兰的郊外总是郁郁葱葱。 它。 托尼:是的。不过那是因为与买门票看所有现场比赛相比,看电视直播要便宜多了。 大明:而且待在家里比赶到体育场去简单多了。哦,快看! 托尼:唤,他没踢进!真不走运! 大明:没关系的。还有很多时间可以进球呢。 Unit 2

新目标英语八年级下unit3reading翻译

人们经常记得他们在做什么,当人们听见历史上重要新闻的时候。在美国,例如,许多人记得在1968年4月4日他们在做什么,这是在美国现代历史上的重要事件。在这天,马丁路德金在美国孟菲斯被杀害了。虽然一些人可能不记得是谁谋杀了他,他们记得当他们听到这个事件时他们在做什么。 甚至最日常的活动似乎是重要,罗伯特艾伦现在超过40岁了,在那时他还是个学生,但是他记得当他听到这个事件时他在做什么。“那是明亮的,晴朗的一天。”罗伯特记得。“我们在操场上玩的很开心当铃响了的时候。我们的老师让我们停下正在做的事来听”他告诉我们这个消息:“马丁路德金在十分钟前死了!我们不能相信它!”学校关了一天,并且罗伯特和他的朋友一起沉默地走回了家。 马丁路德金博士的谋杀发生在大约30年前,在许多美国人出生前。然而,在更近代时期,大多数美国人记得他们在做什么当在纽约的世贸贸易中心被恐怖分子毁坏时。甚至日期——2001年9月11日——对大多数美国人有一定的意义。 当然,不是所有历史上的事件都与这一样糟糕。许多美国人也说他们记得他们在做什么当在1969年6月12日第一个人在月球上走时。在更近的历史上,许多中国人记得他们做了什么当杨利伟成为第一个中国宇航员在太空中时。杨利伟走进了太空在2003年10月15日时,他的环球旅行持续了22个小时,当他回来时,他成为了一个中国的民族英雄,并且在全世界成名了。 人们经常记得他们在做什么,当人们听见历史上重要新闻的时候。在美国,例如,许多人记得在1968年4月4日他们在做什么,这是在美国现代历史上的重要事件。在这天,马丁路德金在美国孟菲斯被杀害了。虽然一些人可能不记得是谁谋杀了他,他们记得当他们听到这个事件时他们在做什么。 甚至最日常的活动似乎是重要,罗伯特艾伦现在超过40岁了,在那时他还是个学生,但是他记得当他听到这个事件时他在做什么。“那是明亮的,晴朗的一天。”罗伯特记得。“我们在操场上玩的很开心当铃响了的时候。我们的老师让我们停下正在做的事来听”他告诉我们这个消息:“马丁路德金在十分钟前死了!我们不能相信它!”学校关了一天,并且罗伯特和他的朋友一起沉默地走回了家。 马丁路德金博士的谋杀发生在大约30年前,在许多美国人出生前。然而,在更近代时期,大多数美国人记得他们在做什么当在纽约的世贸贸易中心被恐怖分子毁坏时。甚至日期——2001年9月11日——对大多数美国人有一定的意义。 当然,不是所有历史上的事件都与这一样糟糕。许多美国人也说他们记得他们在做什么当在1969年6月12日第一个人在月球上走时。在更近的历史上,许多中国人记得他们做了什么当杨利伟成为第一个中国宇航员在太空中时。杨利伟走进了太空在2003年10月15日时,他的环球旅行持续了22个小时,当他回来时,他成为了一个中国的民族英雄,并且在全世界成名了。

八年级下册英语课文翻译(人教版新目标)上课讲义

第一单元 Section A 图片你认为人们家里将会有机器人吗?是的,会有的。我想家家有会有一个机器人。孩子们还去学校上学吗?孩子们将不再去学校上学。他们将在家中通过电脑来学习。1a 人们家里见会有机器人。人们将不再使用钱。一切都将是免费的。书只会在电脑上出现,而不会在纸上。孩子们将不去上学。他们将在家里通过电脑学习。将会只有一个国家。人们将会活到200岁。 1c 100年后人们还用钱吗?不,不用了。一切都将会是免费的。人们会活到200岁吗?是的,他们会的。 2a 1.将会有更多的人。2.将会有更少的空余时间。3.将会有更少的小汽车。4.将会有更少的污染。5.将会有更少的树。 2b 1.将会有更少的人。3.人们会更少的使用地铁。5.城市将会庞大且拥挤不堪。 2c 我认为将会有更多的污染。喂,我不同意。但我认为将有更少的树木。我同意。 Grammar Focus将会有更少的污染吗?不,不会的。将会有更多的污染。将会有更少的树吗?对,会的。孩子们将不去上学。孩子们将在家中通过电脑学习。 将会有更少的树。将会有更少的污染。 3a五年前,拉萨在上高中。她踢足球。她有一只猫。现在,拉萨在上大学。她弹吉他。她有一条狗。五年后,拉萨将是一名医生(已婚的),她将打网球。她将有一辆跑车(一个孩子)。 3b 你认为拉萨五年后会做什么工作?我认为她会是一名医生。她将进行什么体育运动? 4 我认为将有更多的高楼。而且小轿车会更少并且公交车会更多。 Section B 2c 你住在哪里?我住在一套公寓里。 3a十年后,我想我将成为一名记者。我将住在上海,因为我去年去了上海并且喜欢上了它。我认为上海真是一个漂亮的城市。作为一名记者,我想我会结识许多有趣的人。我想我将和我最好的朋友们一起住在一套公寓里,因为我不喜欢独自居住。我将养些宠物,现在我不能养宠物因为我妈妈讨厌宠物,而且我们的公寓太小了。因此十年后,我将养许多不同种类的宠物。我甚至会养一只宠物鹦鹉!我可能会天天都去滑冰、游泳。平日里我很可能会穿上套装,看上去将会挺漂亮的。在周末,我将会穿的更休闲一些。我想我将去香港度假,并且有一天我甚至可能会去澳大利亚观光。 3b这张纸上写着:“十年后我将是一名工程师。”我认为是林伟写的。是,是我写的。 4 我认为法国将会在下届世界杯赛中获胜。我不同意。我认为巴西下届将会获胜。 Self check 1当我长大了我想为自己工作。我们的朋友在他们家里养一头宠物猪。工作面试时我需要看起来漂亮一些。我们必须穿校服上学。总有一天人们会飞到月球上去度假。2预测未来可能会很难。有许多著名的预言从都没实现过。在1929年以前,电影是无声的。美国最大的电影公司之一的老板预言说没有人会愿意看到演员说话。当然,他错了!1977年,美国最大的电脑公司的老板说:“没人会想在自己家中拥有电脑。”他认为电脑绝不会为大众所用。 Just for fun! 你认为你下个月的生活将是什么样的?我的生活将比现在好得多! Reading Section2 你认为你将拥有自己的机器人吗? 在一些科幻影片中,未来的人们拥有自己的机器人。这些机器人像人类一样,他们帮助人们做家务,做人类最不想做的工作。一些科学家相信未来会有这样的机器人,然而,他们认为这样可能需要数百年的时间。科学家们现在正尽力使机器人看起来像人一样,与我们做同样的事情。日本的公司已经能让机器人走路、跳舞了。这种机器人看起来也是很有趣的。 但是机器人科学家詹姆斯·怀特不同意。他认为对机器人来说与人做同样的事情会很难。例如,对一个孩子来说醒来并不知道他在哪里是很容易的。怀特先生认为机器人将不能做到这一点。但是其他的科学家不这样认为。他们认为在25到50年内机器人将能够与人们对话。 机器人科学家们不仅仅是在尽力使机器人看起来像人,例如,已有机器人在工厂工作了。这些机器人看起来更像巨大的手臂。他们反复做那些简单的工作。人们不愿做这样的工作并且会厌烦。但是机器人永远不会厌烦。 在未来,到处都将有更多的机器人,并且人类将做更少的工作。新的机器人将有很多不同的形状。有些看起来像人,有些将会看起来像蛇。一场地震后,一个蛇形机器人能够帮助我们寻找(埋在)建筑物下面的人。现在看来似乎是不可能的。但在100年前,电脑、太空火箭甚至电动牙刷似乎也都是不可能的。我们永远都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第二单元 Section A 1a 我父母每天都想让我呆在家里。我弟弟播放唱片声音太大。我没有足够的钱。 2b 1.你可以给他写封信。2.也许你应当给他打个电话。 3.你应当说对不起。 4.也许你可以去他家。 5.你可以给他一张球赛的票。a.那不容易。c.我不想令他感到惊讶。d.我不喜欢写信。e.我不想在电话里谈那事。

人教版八年级下册英语课文翻译

人教版八年级下册英语课文翻译 第一单元 UNIT 1 2d 莉萨,你好吗?我头痛,并且脖子不能动。我该怎么办?我应该量体温吗?不,听起来不像是你发烧。周末你做什么了?我整个周末都在玩电脑游戏。那很可能就是原因。你需要离开电脑休息几次。是的,我想我是一个姿势坐得太久没有移动。我认为你应该躺下休息。如果明天你的头和脖子还痛的话,就去看医生。好的。谢谢,曼迪。 3a 昨天上午九点,26路公交车正行驶在中华路上,这时司机看到一位老人躺在路边。在他旁边的一位妇女在喊救命。公交车司机,24岁的王平,没有多想就停下了公交车。他下了车并且问那个妇女发生了什么事。她说那个人有心脏病,应该去医院。王先生知道他必须快点行动。他告诉乘客他必须送老人去医院。他希望大部分或全部乘客下车去等下一辆班车。但出乎他的意料,他们都同意和他一起去。一些乘客帮助王先生把那个老人移到公交车上。 多亏了王先生和乘客们,医生及时挽救了老人的生命。“许多人因为不想有麻烦而不想帮助别人,这令人难受,”一位乘客说。“但是这位司机没有考虑自己。他只考虑挽救一条生命。”

2b 他失去了手臂但还在爬山 阿伦?罗尔斯顿是一个对爬山感兴趣的美国人。作为一名登山者,阿伦习惯于冒险。这是关于做危险运动的令人兴奋的事情之一。有许多次,阿伦因为(意外)事故几乎失去生命。在2003年4月26日,在犹他州登山时他发现自己在非常危险的处境。 在那天,当阿伦独自登山时,他的手臂被压在落在他身上的一块2000千克的岩石下。因为他的手臂不能自由活动,他在那儿待了五天,希望有人会发现他。但当时他的水喝完了,他知道他将不得不采取措施来挽救自己的生命了。他不愿那天就死去。因此他用刀子切除了他的一半右臂。然后,他用左臂给自己打上绷带以至于他不会失去太多的血。这之后,他爬下山寻求帮助。 在他失去手臂之后,他写了一本名为《生死抉择》(又译作《生死两难》)的书。他的意思是“处于一个你似乎无法摆脱的困境之中。”在这本书中,阿伦讲述了关于做出明智抉择和掌握自己生命的重要性。他对登山如此酷爱以至于即使这次经历之后他还继续爬山。 我们有和阿伦一样的勇气吗?在我们发现自己处于进退两难的处境之 前以及在我们不得不做出生死抉择之前,让我们来想想它。

(完整)新人教版八年级下册英语课文翻译

新人教版八年级下册英语课文翻译 篇一:最新人教版八下英语翻译1-10单元 2d 莉萨,你好吗?我头痛,并且脖子不能动。我该怎么办?我应该量体温吗?不,听起来不像是你发烧。周末你做什么了?我整个周末都在玩电脑游戏。那很可能就是原因。你需要离开电脑休息几次。是的,我想我是一个姿势坐得太久没有移动。我认为你应该躺下休息。如果明天你的头和脖子还痛的话,就去看医生。好的。谢谢,曼迪。 3a 昨天上午九点,26路公交车正行驶在中华路上,这时司机看到一位老人躺在路边。在他旁边的一位妇女在喊救命。公交车司机,24岁的王平,没有多想就停下了公交车。他下了车并且问那个妇女发生了什么事。她说那个人有心脏病,应该去医院。王先生知道他必须快点行动。他告诉乘客他必须送老人去医院。他希望大部分或全部乘客下车去等下一辆班车。但出乎他的意料,他们都同意和他一起去。一些乘客帮助王先生把那个老人移到公交车上。 多亏了王先生和乘客们,医生及时挽救了老人的生命。“许多人因为不想有麻烦而不想帮助别人,这令人难受,”一位乘客说。“但是这位司机没有考虑自己。他只考虑挽救一条生命。” 2b他失去了手臂但还在爬山 阿伦?罗尔斯顿是一个对爬山感兴趣的美国人。作为一名登山者,阿伦习惯于冒险。这是关于做危险运动的令人兴奋的事情之一。有许多次,阿伦因为(意外)事故几乎失去生命。在2003年4月26日,在犹他州登山时他发现自己在非常危险的处境。 在那天,当阿伦独自登山时,他的手臂被压在落在他身上的一块2000千克的岩石下。因为他的手臂不能自由活动,他在那儿待了五天,希望有人会发现他。但当时他的水喝完了,他知道他将不得不采取措施来挽救自己的生命了。他不愿那天就死去。因此他用刀子切除了他的一半右臂。然后,他用左臂给自己打上绷带以至于他不会失去太多的血。这之后,他爬下山寻求帮助。 在他失去手臂之后,他写了一本名为《生死抉择》(又译作《生死两难》)的书。他的意思是“处于一个你似乎无法摆脱的困境之中。”在这本书中,阿伦讲述了关于做出明智抉择和掌握自己生命的重要性。他对登山如此酷爱以至于即使这次经历之后他还继续爬山。 我们有和阿伦一样的勇气吗?在我们发现自己处于进退两难的处境之前以及在我们不得不做出生死抉择之前,让我们来想想它。 二单元 2d 嗨,汤姆。我正在制订今年夏天在养老院工作的一些计划。真的吗?我去年夏天在那儿工作了!哦,他们请你帮助做什么了?嗯??像给老人读报,或者只是与他们聊天这样的事。他们给我讲过去的生活经历和过去是什么样子的。那听起来很有趣。是呀,许多的老人都很孤独。我们应该听他们说话并且照顾他们。对呀。我的意思是有一天我们也都会老的。3a志愿服务的学生 来自河畔中学的马里奥?格林和玛丽?布朗每周放弃几个小时去帮助别人。马里奥喜欢动物,他想成为一名动物医生。他每个周六上午志愿在一家动物医院工 马里奥相信这能帮助他在将来找到理想的工作。“这是艰苦的工作”他说,“但是我想学

人教版新目标英语课文翻译八年级下三单元

三单元 Section A 图片原文彼得,请你去倒一下垃圾好吗当然可以,妈妈。 1a洗餐具倒垃圾叠衣服扫地整理床铺打扫起居室 1c请你扫一下地好吗好的,当然可以。你能洗餐具吗噢,你洗他们行吗我要打扫起居室。没问题。 2a 彼得想要……出去吃晚饭。去看电影。待在外面晚点儿。搭车。他爸爸的理由:我必须处理一些工作。你必须打扫干净房间。我需要吃早饭。你有一场篮球赛。 2c我能用一下你的电脑吗对不起。我现在要用它工作。噢,我可以看电视吗是的,你可以。但你首先必须打扫干净你的房间。 2d托尼,你可以帮着做几件事吗我至少看完这个节目行吗不行。我认为两个小时的电视对你来说足够了!好的,你要我做什么你倒垃圾、叠衣服和洗餐具好吗那么多是的,因为妈妈随时都会买完东西回来。如果她看到这样不整洁她会不高兴的。但房子已经相当干净和整洁了!是的,嗯,它是干净的,但它不是“妈妈(要求的)干净”! 3a 1.南希的妈妈为什么生南希的气2.他们解决问题了吗怎么解决的 上个月,当我放学回到家时,我们的狗迎接我。他想要散步,但是我太累了。我扔下我的书包就去起居室了。我刚在电视机前坐下,我妈妈就过来了。“你把狗带出去溜溜好吗”她问。 “我能先看个节目吗”我问。 “不行!”她生气地答道。“你总是看电视,在家里从不帮忙!我不能整天工作,整晚还做家务。” “噢,我在学校也整天学习!我和你一样累!”我大喊回应道。 我妈妈没说什么就走了。一个星期,她没做家务活,我也没有做。最后,我找不到一个干净的盘子,也找不到一件干净的衬衫。 接下来的第二天,我妈妈下班回家发现房子既干净又整洁。“发生了什么事”她惊讶地问。“对不起,妈妈。我终于懂得,我们需要分担家务活来拥有一个干净而舒适的家,”我答道。 3b 1.一个星期我们两人都没有做家务。2.我一在电视机前坐下,我妈妈就过来了。3.你累,但我也累。3c 1.你带狗去溜溜好吗我从学校走回家。 2.我能先看一下节目吗 3.我不能整天工作。 4.我不能找到一个干净的盘子。 5.“发生了什么事”她惊讶地问。 Grammar Focus 我可以和朋友一起出去吃晚饭吗当然,那应该可以。看完电影后,我们能喝点东西吗不,你们不能。你们明天有一场篮球赛。你带狗出去溜溜好吗好的,但我想先看个节目。请你先倒一下垃圾好吗好的,当然可以。 4a 1.看完电影后我和朋友们一起去闲逛可以吗d.可以,但不要回来太晚。 2.你把盐递给我好吗a.可以。给你。 3.我能借那本书吗c.当然可以,没问题。我昨晚看完了它。 4.你帮我洗餐具好吗e.不行,我不能。我割破了手指,我尽量不要弄湿它。 5.你能借给我一些钱吗b.嗯,你需要多少 4b我讨厌做家务。噢,我也讨厌一些杂务,但我喜欢其他的杂务。真的吗好极了!那么我能请你帮我做一些杂务吗你需要帮忙做什么你能为我叠或洗衣服吗我不想做那种事!它很乏味!行。那么请你为我洗餐具好吗当然,没问题。但洗好之后我们能去看电影吗当然可以。在你帮我洗餐具的时候我会完成家庭作业。然后我们能去看电影。 4c 刘畅,你带个帐篷可以吗当然可以。你能……吗对不起,我不能。我必须…… Section B

(完整)英语八年级(下)课文翻译

M1U1 托尼:呣…..好香啊。你做的比萨看上去不错。 贝蒂:谢谢!来一点尝尝? 托尼:好的。看上去不错,闻起来香喷喷的,呣,好吃。 大明:这上面是什么? 贝蒂:噢,是奶酪,想尝一块吗? 大明:啊!不用了,谢谢,我不喜欢奶酪。奶酪闻起来不新鲜,气味太大,吃起来有点酸。 贝蒂:嗯,我的巧克力饼干做好了,尝尝吧! 大明:谢谢!很甜,里面很酥软。 托尼:你是不是在做很多不同的食物啊?你看上去挺忙的! 贝蒂:是的。我做了比萨和饼干,现在我在做苹果派和蛋糕。 大明:苹果派听起来不错呢。我喜欢甜食,你知道的。我给你拿糖吧? 贝蒂:好。噢,你确定你拿的是糖吗?先尝一下,可能是盐。 大明:没拿错,是甜的,是糖。 托尼:这是什么?也是甜的。 贝蒂:是草莓酱,做蛋糕用的。 大明:太好了。每种东西都是甜丝丝的。我今天可真幸运啊! M1U2 玲玲: 你好! 谢谢你上次的来信,收到你的信真是太好了。真想马上见到你。 希望你能凭着照片在机场认出我来。我的个子比较高,留着一头金色短发,戴眼镜。为了旅行方便,我将穿牛仔裤和T恤,但我也会拿一件厚点的外套。我这里有你的照片,你非常漂亮,我想我们肯定能认出对方来! 谢谢你告诉我你的爱好,我俩的爱好非常相似!我花很多时间在学校和朋友弹奏古典音乐,我也喜欢舞曲——我喜欢跳舞。我也喜欢运动,尤其是网球。我哥哥在我们学校网球队,我为他感到非常自豪。他各方面都很优秀,而我不行。有时候考得不好,我会难过。我要更加努力。 你问我:“要来中国了,你有什么感受?”嗯,每当我要离开父母几天时,起初都会有点感伤。和陌生人一起的时候,我会很害羞,讲汉语时我会感到紧张,但是过几天就好了。当我不知道该如何正确处理事情时,心里总

仁爱英语八年级上册课文翻译完整版

仁爱英语八年级上册课 文翻译 集团标准化办公室:[VV986T-J682P28-JP266L8-68PNN]

Unit1 Section A 1a 迈克尔:康康,你好。 康康:迈克尔,你好。你要去打篮球吗?我看见你暑假期间几乎每天都打篮球。 迈克尔:是呀。你知道,周日我们班和三班要举行一场篮球赛 康康:而且这是本学期我们学校的第一场篮球赛。 迈克尔:你来为我们加油好吗? 康康:当然,我很乐意。我希望我们队获胜。 迈克尔:我也是。 Section B 1a 迈克尔:玛利亚,你最喜爱的运动是什么? 玛利亚:当然是篮球了。 迈克尔:我也是。那你最喜欢的运动员是谁? 玛利亚:勒布朗.詹姆斯。你呢? 迈克尔:我最喜欢姚明。你知道他的一些情况吗? 玛利亚:知道。他身高两米二六。他效力于NBA的休斯顿火箭队。 迈克尔:对,他很棒!将来我要成为一个像他那样的篮球运动员。那是我的梦想。你长大了想干什么? 玛利亚:我想成为一名舞蹈家。 2a

这里有一些体育明星的照片,他们是刘翔、迈克尔.菲尔普斯和张怡宁。刘翔是来自上海的一个充满活力的年轻人。他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短跑运动员之一。他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打破奥运会纪录,并赢得了一枚金牌,但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由于脚伤他不得不放弃了比赛。多么遗憾!菲尔普斯来自美国,他在北京奥运会的游泳比赛中赢得了八枚金牌。他是第一个在一届奥运会上赢得如此多金牌的运动员。作为世界上最优秀的女乒乓求运动员之一的张怡宁在雅典奥运会和北京奥运会上分别赢得两枚金牌。 Section C 1a 安非常喜欢运动。她每周骑两次自行车,还经常星期天去爬上。 她每天在体育馆花半个小时来锻炼。她星期六学打棒球,现在她棒球打得相当好。 她还擅长跳跃。下周末将举行校运动会。她打算参加跳高和跳远比赛。她的同学们将会为她加油。他们确信她会赢。 Section D 1a 昨天,着名足球明星大卫.贝克汉姆和他的队友抵达北京。明天他的球队将和中国国家队进行一场比赛。球迷们非常兴奋。遗憾的是他们不会停留很长时间。后天他们将动身去日本。 TOPIC 2 Would you mind teaching me? Section A 1a 康康:迈克尔,请你帮个忙好吗? 迈克尔:当然。什么事? 康康:星期六我们将和五班进行一场足球比赛。但是我的一个队员病了。你愿意加入我们吗? 迈克尔:我很乐意。但是我不太擅长踢足球。你介意教我吗?

unit8课文翻译

第八单元 Grinding is a manufacturing process that involves the removal of metal by employing a rotating abrasive wheel. The latter simulates a milling cutter with an extremely large number of miniature cutting edges. 磨削是通过采用旋转磨轮去除金属的制造工艺。磨轮用非常大量的微型切削刃模仿铣刀进行切削。Generally, grinding is considered to be a finishing process that is usually used for obtaining high-dimensional accuracy and better surface finish. Grinding can be performed on flat, cylindrical, or even internal surfaces by employing specialized machine tools, which are referred to as grinding machines. 一般而言,磨削被认为是一种通常用于获得高尺寸精度和较好表面光洁度的精加工作业。磨削通过采用被称为磨床的特殊机床能在平面、圆柱面甚至内表面上进行。 Obviously, grinding machines differ in construction as well as capabilities, and the type to be employed is determined mainly by the geometrical shape and nature of the surface to be ground, e.g., cylindrical surfaces are ground on cylindrical grinding machines. 显然,磨床根据结构和功能的不同有所区别,使用何种形式的磨床主要取决于被磨削表面的几何形状和物理性质。例如,圆柱面在外圆磨床上磨削。 ?Type of Grinding Operations 磨削作业的类型 1. Surface grinding. As the name surface grinding suggests, this operation involves grinding of flat or plane surfaces. Fig.8.1 indicates the two possible variations, either a horizontal or vertical machine spindle. 1.表面磨削:就像其名称暗示的那样,表面磨削和平面磨削直接有关。图8.1表示了两种可能的变化:卧式磨床主轴或立式磨床主轴。 In the first case (horizontal spindle), the machine usually has a planer-type reciprocating table on which the workpiece is held. However, grinding machines with vertical spindles can have either a planer type table like that of the horizontal-spindle machine or a rotating worktable. 在第一种情况(卧式主轴),卧式磨床通常具有安装工件的刨床式往复工作台。而立式主轴磨床既可以像卧式主轴磨床那样具有刨床式工作台也可以具有旋转工作台。 Also, the grinding action in this case is achieved by the end face of the grinding wheel (Fig.8.1b), contrary to the case of horizontal-spindle machines, where the workpieces ground by the periphery of the grinding wheel. 而且在这种情况下,磨削动作是通过砂轮端面完成的(图8.1b),这与通过砂轮周边磨削工件的卧式主轴磨床正好相反。 Fig.8.1a and b also indicate the equations to be used for estimating the different parameters of the grinding operation, such as the machining time and the rate of metal removal. 图8.1a和b同时简述了用于估计诸如加工时间和金属去除率之类的磨削作业不同参数的方程式。 During the surface-grinding operations, heavy workpieces are either held in fixtures or clamped on the machine table by strap clamps and the like, whereas smaller workpieces are usually held by magnetic chucks. 在平面磨削时,重的工件用夹具固定或用压板等夹紧在磨床工作台上,而小的工件则通常是用电磁卡盘固定的。2. Cylindrical grinding. In cylindrical grinding, the workpiece is held between centers during the grinding operation, and the wheel rotation is the source and cause for the rotary cutting motion, as shown in Fig.8.2. In fact, cylindrical grinding can be carried out by employing any of the following methods: 2. 圆柱面磨削:在圆柱面磨削中,作业时工件支撑在两顶尖之间,砂轮转动是导致回转切削运动的动力源,如图8.2所示。实际上,圆柱面磨削能通过采用下列任意方法来实现: (1) The transverse method, in which both the grinding wheel and the workpiece rotate and longitudinal linear feed is applied to enable grinding of the whole length. The depth of cut is adjusted by the cross feed of the grinding wheel into the workpiece. (1) 横向方法:这种方法中砂轮与工件均旋转且采用线性纵向进给以保证能磨削整个长度。切削深度通过改变砂轮

相关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