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档网
当前位置:搜档网 › 中考翻译80句

中考翻译80句

中考翻译80句
中考翻译80句

1.他们正在讨论如何处理这个问题。

They are discussing how to deal with this problem.

2.他习惯和朋友通过微信来交流。

He is used to communicating with friends on the WeChat.

3.为什么不上网搜寻一下信息呢

Why don’t you / Why not search for information on the Internet

4.这次,你最好不要拒绝参加这次会议。

This time, you’d better not refuse to attend this meeting.

5.你介意和我一起编首曲子吗

Do you mind making up a piece of music with me

6.我忍不住吃光了所有的水果沙拉。

I couldn’t stop / help eating up all the fruit salad.

7.在工作中我们应该尽力避免犯同样的错误。

We should try (our best) not to make the same mistake in our work.

8.对于我们而言,学会和他人紧密合作是必要的。

It is necessary for us to learn to work closely with others.

9.自从她去了国外后,你们彼此还保持联系吗

Do you keep in touch with each other after she went abroad

10.请警告他不要在离开时任由水龙头一直开着。

Please warn him not to leave the tap running when leaving.

11.你知道历史上第一只风筝是由木头做成的吗

Do you know (that) the first kite in history was made of wood

12.依靠你自己是多么有意义啊!

How meaningful it is to depend on yourself!

13.我们应该帮助残疾人而不是仅仅同情他们。

We should help disabled people instead of only having pity on them.

14.众所周知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将有助于减少空气污染。

It is well known that choosing public transport will help reduce air pollution.

15.人类已经意识到保护野生动物的重要性了吗

Have humans realized the importance of protecting wild animals

16.他在向我解释病毒已经使一切都出错了。

He is explaining to me that the virus has made everything go wrong.

17.为了写下你所见的东西,请随身带好笔记本。

Take a notebook with you (in order) to write down what you see.

18.这个科学家正忙于在公共场合做演讲。

The scientist is busy making speeches in public (places).

19.我想知道你是否可以用英语描述一下你的日常生活。

I wonder if you can describe your daily life in English.

20.环境污染如此严重,以致导致了各种疾病。

The environment pollution was so serious that it led to different kinds of diseases.

21.他建议我们接受新挑战并三思而后行。

He advised us to take on new challenges and think twice before taking action.

22.我的一位外国朋友来中国很多年了,所以他中文说得很好。

One of my foreign friends has been in China for many years, so he can speak Chinese well.

23.去年你父亲多久去北京出差一次

How often did your father go to Beijing on business last year

24.我父母对我如此严格,以致我真的感到筋疲力尽。

My parents are so strict with me that I really feel tired out.

25.我过去常常梦想成为一名世界闻名的音乐家。

I used to dream of becoming a world-famous musician.

26.他已经决定放弃工作去周游世界。

He has decided to give up his work/job to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27.这位学生分发所有的杂志有困难。

The student has difficulty handing out all the magazines.

28.我认为这双鞋子和我的不是同一个尺码。

I don’t think this pair of shoes is the same size as mine.

29.当我们到达山顶时,我再也走不动了。

I couldn’t walk any further when we got to the top of the mountain.

30.这个老人没有可倾诉的朋友,所以感到有点孤独。

The old man has no friends / doesn’t have any friends to talk to, so he feels a little lonely.

31.据说这本书将被译成英语。

It is said that this book will be translated into English.

32.这本书给我许多关于如何改善我们生活的好建议。

This book gives me much advice / many suggestions on how to improve our lives.

33.我相信谭盾的音乐会将给我们开启一个全新的世界。

We believe Tan Dun’s music will open up a whole new world to us.

34.我们认为打断别人说话是不礼貌的。

We think it (is) impolite to cut in on others / don’t think it (is) polite to cut in on others. 35.今天,这位著名的人士将根据他自己的经历来谈谈餐桌礼仪。

The famous man will talk about table manners according to this own experiences today.

36.教练们将使用什么方法来帮助他们实现梦想

What method will the coaches use to (manage to) help them realize their dreams

37.医生们尽快地给这个生病的男孩动了手术。

The doctors did an operation on the sick boy as soon as possible.

38.他把他的一生都奉献给了基础教育的发展。

He devoted all his lifetime to the development of basic education.

39.这些大学生们已经下定决心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创办新学校了。

The college students have made up their minds / decided to set up a new school for the children in poor areas.

40.应该采取更多的措施来关注每个细节。

More action should be taken to pay attention to every detail.

41.如果你遵循这些小步骤,它们会对地球产生巨大的影响。

If you follow these samll steps, they can make a big difference to the Earth.

42.这套别墅太贵,我们买不起。

The villa was too expensive for us to afford.

43.莫言在50多岁时被授予诺贝尔文学奖。

Mo Yan was presented with the Nobel Prize in Literature in his fifties.

44.他的父母别无办法,只能承诺帮助他。

His parents have no choice but to promise to help him.

45.我怀疑他是否撒谎,并且是否值得和他谈一谈。

I doubt whether he is telling a lie and (it is) worth talking with him.

46.现在,由于空气污染,许多人宁愿住在乡下。

Nowadays, many people would rather live in the country because of air pollution.

47.每当我们难以做出决策时,总盼望着您宝贵的意见。

We always look forward to your valuable advice/suggestions whenever we have difficulty (in) making a decision.

48.我父母不允许我熬夜。

I am not allowed to stay up late by my parents.

49.他不断练习并且在英语上取得了进步。

He keeps on practising and makes progress in English.

50.这位发明家从不灰心,最终成功地发明了这个最新的机器人。

The inventor never lost heart and succeeded in inventing this up-to-date robot at last.

51.这位老师经常鼓励孩子们改善他们的发音。

The teacher often encourages the children to improve their pronunciation.

52.这个女孩不仅对音乐感兴趣,而且有舞蹈天赋。

The girl not only shows interest / is not only interested in music but also has a gift for dancing.

53.这位艺术家直到去世后才因他的艺术品而出名。

The artist wasn’t famous for his works of art until he passed away.

54.去年他很自豪地为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现场报道了这场比赛。

He was proud to cover the match live for CNN last year.

55.除非你工作达到高标准,否则你会落后的。You will fall behind unless you work to a high standard.

56.他看上去很不高兴。没有人知道这个访谈节目让他想起了谁。

He looks unhappy. Nobody knows who the chat show reminds him of.

57.令我惊讶的是,所有的人都坚持认为这位作家和谋杀有关。

To my surprise, all the people insist that the writer has something to do with the murder.

58.张艺谋是一位如此天生的导演,以致他在电影界起着重要作用。

Zhang Yimou is such a born director that he plays an important role in the film industry.

59.成龙已经花了很多年的时间参加许多的慈善活动。

Jackie Chan has spent many years taking part in many charity activities.

60.风雨雷电会阻止飞机准时起飞。Thunder and lightning storm will keep the planes from taking off on time.

61.女孩子从来不会嫌衣服多,因为她们希望吸引他人的关注。

Girls can never have too many clothes, for they hope to attract others’ attention.

62.在古镇的中心有上百棵老树。There are hundreds of trees in the middle/centre of the ancient town.

63.这位女演员为了获得这个奖每天都花五个半小时练习跳舞吗

Does it take the actress five hours and a half to practise dancing every day to win the prize.

64.众所周知现在老人的数量正变得越来越多。

It is well known that the number of the old (people) is getting larger and larger now.

65.他碰巧发现了一些有持续价值的东西。

He happened to find something with a lasting value.

66.外国人对传统的中国艺术很着迷,例如中国戏曲。

The foreigners are crazy about traditional Chinese art, like Chinese opera.

67.我起的很早为了能观看升旗仪式。

I got up early so that I could / in order to watch the raising of the national flag.

68.你认为谁是在月球上行走的第一人Who do you think was the first man to walk on the Moon

69.因为人们对他评价很高,所以常选他来执导晚会。

People think highly of him, so he is often chosen to direct the party.

70.有时我妈妈宁可手洗衣服。Sometimes my mother prefers to wash clothes by hand.

71.机器人将使我们执行危险任务变得更容易吗

Will robots make it easier for us to carry out dangerous tasks

72.你如何使食物色香味俱佳How do you make food look as good as it tastes and smells

73.毕竟,我们希望你会满意我们的发明。

After all, I hope you will be happy/satisfied with our inventions.

74.她从不希望别人误认为她女儿是个书呆子。

She never wishes others to mistake her daughter for a bookworm.

75.我想象不出月球上的生活是什么样的。I can’t imagine what life on the Moon is like.

76.我做家庭作业时,我哥哥在电脑上搜寻信息。

My brother was searching for information on the computer while I was doing my homework.

77.有些孩子既不参加体育运动,又不注意健康生活方式。

Some children neither paly sports nor pay attention to the healthy lifestyle.

78.图书馆的书保管得井井有条,并能满足我们的需要。

The library books are kept in good order and can satisfy our needs.

79.孩子们很高兴你为他们提供了这么多有趣的图书。

Children are very happy that you provide them with so many interesting books.

80.你去过澳大利亚多少次了How many times have you been to Australia

中考英语:常见最难翻译的简短英文句子

中考英语:常见最难翻译的简短英文句子 导读:2016中考英语:常见最难翻译的简短英文句子1。 She fully enjoyed cakes and ale。 误译:她充分地享用了蛋糕和啤酒。 原意:她尽享了人生乐趣。 这里cakes and ale意为“人生乐事”,出自莎士比亚著作《第十二夜》。 2。 My dad told me not to call him names。误译:我爸爸让我不要叫他名字。 原意:我爸爸叫我不要骂他。 call one names是辱骂别人的意思,注意此处一定要用宾格one,而不能用所有格one‘s。 3。 He went cap in hand to the teacher。误译:他拿着帽子去找老师。 原意:他毕恭毕敬地去找老师。 cap in hand是毕恭毕敬的意思,切记不要机械翻译哦! 4。 Care killed a cat。 误译:注意杀猫。 原意:忧虑伤身。 忧虑对于有九条命的猫来说不第一文库网利。 5。 Jessica carried coals to Newcastle。误译:Jessica

把煤运到Newcastle去了。 原意:Jessica多此一举。 因为Newcastle是英国的产煤中心和输出港口,因此把煤运去Newcastle便是徒劳无功的意思,翻译是要和文化紧密结合的! 6。 Catch me doing it! 误译:抓住我做那件事! 原意:我决不干那样的事! 和I‘ll never do it again是同一个意思。 7。 I think $5000 is chicken feed to her。误译:我想给她5000美元用来买鸡饲料。 原意:我觉得5000美元对她来说是小钱儿。 chicken feed是不屑一提的钱的意思。 is the cock of the walk。 误译:Tom像一只正在走路的公鸡。 原意:他经常称王称霸。 cock of the walk意为自命不凡的老大。 9。 When going near the cliff, he had cold feet。误译:当走近悬崖的时候,他双脚变冷了。原意:当走近悬崖的时候,他害怕了。 cold feet意为害怕,胆怯。 10。 I heard she is a woman capable of anything。误译:

常用英语口语1000句最全最完整

常用英语口语1000 句 1 .how are you doing? (你好吗?) 2 .i'm doing great. (我过得很好。) 3 .what 's up?(出什么事了/ 你在忙些什么/ 怎么了?) 4 .nothing special. (没什么特别的。) 5 .hi. long time no see. (嗨,好久不见了。)6.so far so good. (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好。) 7 .things couldn 't be better. (一切顺利。)8 .how about yourself? (你自己呢?) 9 .today is a great day. (今天是个好日子。)10 .are you making progress? (有进展吗?) 11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请问尊姓大名?)12 .i' ve heard so much about you. (久仰大名。) 13 .i hope you ' re enjoying your staying here. (希望你在这里过得愉快。)14.let's get together again. (改天再聚聚。)15.that 's a great idea! (好主意!)16.please say hello to your mother for me. (请代我向你母亲问好。) 17.i'm glad to have met you. (很高兴遇到你。)18.don ' t forget us. (别忘了我们。)

19. keep in touch. (保持联系。) 20. i had a wonderful time here. (我在这里度过了难忘的时光。) 21. have a nice weekend. (周末愉快。) 22. same to you. (彼此彼此。) 23 . nice talking to you. (很高兴与你聊天。 ) 24 . take care of yourself. (自己当心 / 照顾好你自己。) 25 .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谢谢你的多方关照 / 你为我所做的 一切。) 26 . thank you all for coming. (谢谢光临。) 27 . i appreciate your help. (我感谢你的帮助。) 28 . you 're always welcome. (别客气 / 不用谢) 29 . forget it. (算了吧) 30 . it was my pleasure. (不用谢。) 你了。) 37 . what do you do? (你做什么工作?) 38 . how do you like your new job? (你觉得你的新工作怎样?) 39 . i like it a lot. (我很喜欢。) 40 . i like reading and listening to music. (我喜欢阅读和欣赏音 31 . i made a mistake. sorry. (实在抱歉。) 33 . i must apologize! 感觉糟透了。) 35 . 我弄错了。) (我必须道歉!) it ' s not your fault. 36 . sorry to bother /have bothered you. 32 . i 'm terribly 34. i feel terrible. (我 (那不是你的错。) (抱歉,打扰一下 / 打扰

教师版年常州中考英语翻译必背80句汇编

2017年中考英语翻译必背80句1.他们正在讨论如何处理这个问题。 They are discussing how to deal with /what to do with this problem. 2.他习惯和朋友通过微信来交流。 He is used to communicating with friends on the WeChat. 3.为什么不上网搜寻下信息呢? Why not /why don’t you search for information on the Internet. 4.这次,你最好不要拒绝参加这次会议。 This time,you’d better not refuse to attend the meeting. 5.你介意和我一起编首曲子吗? Do you mind making up a piece of music with me ? 6.我忍不住吃光了所有的水果沙拉。 I couldn’t stop/help eating up all the fruit salad. 7.在工作中我们应该尽量避免同样的错误。 We should try (our best) not to make the same mistake in our work. 8.对于我们而言,学会和他人紧密合作是必要的。 It is necessary for us to work closely with others. 9.自从她去了国外,你们彼此还保持联系吗? Have you kept in touch with each other since she went abroad ? 10.你警告他不要离开时任由水龙头一直开着。 Please warn him not to leave the tap running when leaving.

中考英语句子翻译专项训练含标准答案

2017中考英语句子翻译专项训练 他们正在讨论如何处理这个问题。 他习惯和朋友通过微信来交流。 为什么不上网搜寻一下信息呢? 这次,你最好不要拒绝参加这次会议。 . 你介意和我一起编首曲子吗? 我忍不住吃光了所有的水果沙拉。 . 在工作中我们应该尽力避免犯同样的错误。 对于我们而言,学会和他人紧密合作是必要的。 自从她去了国外后,你们彼此还保持联系吗? 请警告他不要在离开时任由水龙头一直开着。 你知道历史上第一只风筝是由木头做成的吗? 依靠你自己是多么有意义啊! 我们应该帮助残疾人而不是仅仅同情他们。 众所周知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将有助于减少空气污染。 人类已经意识到保护野生动物的重要性了吗? 他在向我解释病毒已经使一切都出错了。 为了写下你所见的东西,请随身带好笔记本。 这个科学家正忙于在公共场合做演讲。 我想知道你是否可以用英语描述一下你的日常生活。 环境污染如此严重,以致导致了各种疾病。 他建议我们接受新挑战并三思而行。 我的一位外国朋友来中国很多年了,所以他中文说得很好。

去年你父亲多久去北京出差一次? 我父母对我如此严格,以致我真的感到筋疲力尽。 我过去常常梦想成为一名世界闻名的音乐家。 他已经决定放弃工作去周游世界。 . 这位学生分发所有的杂志有困难。 我认为这双鞋子和我的不是同一个尺码。 当我们到达山顶时,我再也走不动了。 这个老人没有可倾诉的朋友,所以感到有点孤独。 . 据说这本书将被译成英语。 . 这本书给我许多关于如何改善我们生活的好建议。 我们相信谭盾的音乐会将给我们开启一个全新的世界。 我们认为打断别人说话是不礼貌的。 今天,这位著名的人士将根据他自己的经历来谈谈餐桌礼仪。 教练们将使用什么方法来帮助他们实现梦想? 医生们尽快地给这个生病的男孩动了手术。 . 他把他的一生都奉献给了基础教育的发展。 这些大学生们已经下定决心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创办新学校了。 应该采取更多的措施来关注每个细节。 如果你遵循这些小步骤,它们会对地球产生巨大的影响。 这套别墅太贵,我们买不起。 莫言在50多岁时被授予诺贝尔文学奖。

英语谚语80句

1.Don't put off till tomorrow what should be done today. 今日事,今日毕。 2.Easier said than done.说得容易,做得难。 3.Every man has his faults.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 4. A fox may grow gray, but never good.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5. A friend is easier lost than found.得朋友难,失朋友易。 6.As a man sows, so he shall reap.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7. A snow year, a rich year.瑞雪兆丰年。 8. A still tongue makes a wise head.寡言者智。 9. A straight foot is not afraid of a crooked shoe.身正不怕影子斜。 10. A word spoken is past recalling.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11.An hour in the morning is worth two in the evening.一日之计在于晨。 12. A year's plan starts with spring.一年之计在于春。 13. A young idler, an old beggar.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14.Beauty lies in the love's eyes.情人眼里出西施。 15. A good beginning is half done.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 16.Success belongs to the persevering. 坚持就是胜利。 17.There is no royal road to learning.学无坦途。 18.Look before you leap. First think, then act.三思而后行。 19. 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患难见真交。 20.Art is long, but life is short.人生有限,学问无涯。 21.More haste, less speed.欲速则不达。 22.No pains, no gains.不劳则无获。 23.Nothing is difficult to the man who will try.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 24.Live and learn.活到老,学到老。 25.All thingare difficult before theare easy.万事开头难。 26.One door closes,another door opens.天无绝人之路。 27. A thousand mile trip beginwith one step.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28.Adversity makes a man wise, not rich.逆境出人才。 29. A fall into a pit, a gain in your wit.吃一堑,长一智。 30. A hedge between keeps friendship green.君子之交淡如水。 31.Birds of a feather flock together.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32.You should not cast the first stone.欲责他人,先思己过。 33.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有志者,事竟成。 34.Eye for eye, tooth for tooth.以眼还眼,以牙还牙。 35.Entertain an angel unawares.有眼不识泰山。 36.The spirit is willing but the flesh is weak.心有余而力不足。 37.Keep good men company and you shall be of the number.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38.Man struggles upwards; water flows downwards.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 39.Nothing seek, nothing find.无所求则无所获。 40.Never say die.永不言败。 41.No cross, no crown.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42.No man can do two things at once.一心不可二用。 43.No smoke without fire.无风不起浪。 44.Not to advance is to go back.不进则退。

中考翻译80句

中考翻译80句 1、他们正在讨论如何处理这个问题。They are discussing how to deal with this problem、 2、他习惯和朋友通过微信来交流。He is used to communicating with friends on the WeChat、 3、为什么不上网搜寻一下信息呢?Why don’t you / Why not search for information on the Internet? 4、这次,你最好不要拒绝参加这次会议。This time, you’d better not refuse to attend this meeting、 5、你介意和我一起编首曲子吗?Do you mind making up a piece of music with me? 6、我忍不住吃光了所有的水果沙拉。I couldn’t stop / help eating up all the fruit salad、 7、在工作中我们应该尽力避免犯同样的错误。We should try (our best) not to make the same mistake in our work、 8、对于我们而言,学会和他人紧密合作是必要的。It is necessary for us to learn to work closely with others、 9、自从她去了国外后,你们彼此还保持联系吗?Do you keep in touch with each other after she went abroad? 10、请警告他不要在离开时任由水龙头一直开着。Please warn him not to leave the tap running when leaving、1

人教版中考英语句子翻译专项练习题

人教版中考英语句子翻译专项练习 1.我们坚信什么也不能阻止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 We’resurenothingcan________________thewheelofhistoryfrom_____________ ___. 2.无论刮风下雨,我们的老师总是第一个到校。 ________________windy first________________school。 3.必须采取措施使地球免受污染。 Something________________to________________from being polluted。 4.正是团队协作使我们越来越自信。 Itis________________thatmakesus________________。 5.本星期五晚上你能来我家吗?23点之前我有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明天星期几?明天星期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我打算明天看望我姑姑。________________ 8.为什么不把这些生单词记在你的笔记本上?________ _______write down thenew words in your note book? 9.她和有耐心,非常适合教学。She is very patient and she is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 10.我除了步行回家,什么也不能做。汽车站已经没有汽车了。I could do________________walk home。there were no buses at the bus shop。 11.我觉得每晚睡8小时很重要。I think it’s ________________eight hours a night.

雅思写作常用句子翻译80句

写作常用句子翻译 1经常做运动会提高人的自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经常参加体育活动能够提高人们的自信心,这不但对年轻人而且对老人很重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依赖计算器会影响人的心算能力(mental arithmeti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过度依赖计算器可能会对人们的心算能力有负面影响,对孩子的智力发展有威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很多女孩都不愿意在男人居多的行业里(male-dominated world)找工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多女孩不愿意在男人为大多数的行业找工作,因为她们会面临在高职位升迁中的阻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环境问题已经成为公众关心的焦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环境问题比如温室气体的发放已经成为公共关注的焦点,因此一些规则应该被实施来处理这些问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家长和老师应该努力去减少小孩看电视的时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家长和老师应该努力去减少孩子看电视的时间,这样会保护孩子的视力,鼓励他们做户外运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翻译80句(全)

1.他们都认为他成功的可能性很小。 They all believed that he had a slim chance of success. 2.我不知道她为何总带有一种闷闷不乐的神情。 I don’t know why she has an air of sadness all the time. 3.等到所有同学都就坐后,学生会主席才开始宣布野营的日程安排。 It was after all the students had taken their seats that the president of the students’ union proceeded to announce the camping itinerary. 4.胃是人体至关重要的器官,请善待之。 The stomach is a vital organ of the human body; please take good care of it. 5.他认为总经理如此重视那些日常琐事是荒唐的。 He considered it ridiculous for the general manager to attach so much importance to those routine trifles. 6.她的研究涉及到多种语言和文化,富有挑战性。 Her study, which ranged over many languages and cultures, was full of challenge. 7.根据安排,全体工作人员依次值夜班。 As is scheduled, all the members of the staff take turns to do late duty. 8.想到要远离父母独立生活,她深感不安。 She was greatly upset at the thought of leaving her parents and living on her own in a remote area. 9.对于她是否胜任这项工作,我们不甚担心,我们所担忧的却是她的健康状况。 We don’t worry so much about her qualifications for t he job as about her health. 10.想到要做依次环球航海旅游,他为之感到不已。 He was greatly excited about the prospect of having a cruise around the world. 11.我还没有讲完她便打断了我,道出了一番不得不说的话。 She broke in with what she had to say before I’d finished speaking. 12.我们之间对人生所持的不同看法丝毫没有影响我们的友谊。 Our different views of life made no difference at all to our friendship. 13.碰巧校长要他教代数这门课,这可是一门他在读书时未考及格的课程。 It so happened that the headmaster asked him to teach algebra, the subject which he had failed at school. 14.这孩子在汽车里一言不发,对他叔叔表现出不友好态度,似乎视其为敌人。 The boy sat quite in the car showing unfriendliness to his uncle as if he were his enemy. 15.汤姆听到他必须去叔叔家度假时很失望,如同得知彼德因为麻疹不得不严格地卧床养病时一样感到沮丧。 Tom was as disappointed to learn to spend his summer holidays at his uncle’s as he was sad that Peter had to be kept strictly to his bed because of measles. 16.当他最宠爱的小儿子公然反抗他时,他气得脸色发青。 When his youngest son, whom he loved most defied him, his face turned purple with anger. 17.待大家都陈述了自己的见解后,科长才开口说话。 After everyone else had stated themselves views, the section leader found his voice at last. 18.他们要外出度假两周,所以将家里所有的宠物都留给邻居照料。 As they were going out on holiday for two weeks, they left all their pets in the care of their neighbor. 19.想必你弄错了,期中考试的日期不是下周五,而是下周三。 I’m afraid you are mistaken. It is not next Friday that we will have our mid-term exam, but next Wednesday. 20.按新规定,一支足球队可以拥有24名球员,换言之,24名队员可以组成一支足球队。 According to the new rule, a football team may consist of 24 players. In other words, 24 football players may make up a football team. 21.老师显然下了很大功夫教学生如何做实验。

中考英语句子翻译__精选题

义务教育基础课程初中教学资料 初中英语句子翻译精选 根据所给中文完成句子翻译。 1.下次你应该早点儿来这儿。.2.你最好不要单独去游泳。. 3.让我们开始讨论这个难题吧。. 4.这箱子太重,这小孩搬不动。. 5.每天我父亲去上班需要一个半小时。. 6.瞧!树下有一位老人正在观看孩子们玩游戏。. 7.我感到这个问题很难回答。. 8.虽然他们个子不太高,人也不太强壮,但他们是一支很好的队伍。 . 9.你的英语学习情况怎样? ? 10.当我们到达火车站时,火车已开走了。. 11.这位老人已当了30多年英语老师了。. 12.她脸色显得很焦急,因为她妈妈已病了些时候了。. 13.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于1949年10月1日。. 14.如果你不理解这篇课文,可以请教老师。. 15.这两种语言有什么差异? 16.为了将来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我们学习非常刻苦。. 17.据说城里又建造了一所医院。. 18.据说今天下午开班会,但你最好去证实一下。. 19.她宁愿和我们一道去也不愿呆在家里。.20.星期天我宁愿看书也不愿玩。.

21.这颗新星是一位中国科学家发现的。. 22.他给我们提供了一条有用的信息。. 23.请立刻给我带两瓶牛奶来吧。.24.你们最好不要在大街上踢足球。 25.他已被派到西藏(Tibet)工作去了吗? 26.教育上已取得了很大的成绩。.27.不要嘲笑那些遇到麻烦的人。 28.我把窗户关上你不介意吧? 29.做完作业后,他又接着给父母写了一封信。.30.他用了三周时间看完了这本书。. 31.不要躺在床上看电视,这对你的眼睛有害。. 32.从那以后我不再是个学生了。. 33.我朋友因唱歌而出了名。. 34.你吃得越多,长得越胖。 35.他告诉了我,我才知道这件事。.36.你能告诉我从上海到北京乘火车需要多长时间吗? ? 37.从北京到上海的单程票价是多少? 38.我不仅会说英语,而且会说法语。 39.他给我们讲了那么多有趣的故事,我们都哈哈大笑。. 40.那城市的变化使他们感到惊奇。 41.他们对你们的工作评价很高。.42.如今,人们彼此间仍旧做着相同的事。.43.使我吃惊的是,最后他考试及格了。 44.我已经提醒他要提防这个人。.45.球迷们(fan)正忙于看“世界杯”。.46.老师要求我们保持教室内的清洁和安静。.47.孩子们最好不要过多地玩电脑游戏。.

初三英语句子翻译练习

1. 你不应该感到沮丧You shouldn’t _____________. 2. 你得定期复习你的功课You 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你应该使用彩色的笔加亮重要的部分 You should ___________________highlight the important parts . 4. 这将在两个方面帮助你This will help you _____________________. 5. 它将帮助你把注意力集中在最重要的部分 It will ______you ________________ the most important parts. 6. 这将使复习更容易This will ______ reviewing ________. 7. 你不必复习所有的材料 You __________________ all the material. 8. 如果你在睡觉之前考虑这些信息,你也许能够记得更好 If you __________the information before you _____________, you might ____________remember it better. 9. 另外一个记忆信息的好时间是在早晨 __________________information is in the morning. 10. __________people go traveling on holidays. 许多人假日外出旅游 11. _______ tell your father the thing. 记得告诉你爸爸这件事 12. You ________________ in the morning. 早上你得早起134. They 13. ____________________ their lessons before the exam. 考试前他们必须要复习功课 14. You _________________ you can remember the words easily. 你会发现你能够很容易的记住单词 15.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key points. 记住关键点是很容易的 16.You _______________ remember the words better. 你将能够更好的记住单词 17.You should __________________ in the morning. 你应该尽量在早晨读英语 18.I alway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ew words. 我总是记单词有困难。 19.说实话,这没有一个正确的答案___________, ____________one correct answer. 20.他们将学得更好,如果他们有机会使用他们的手 They will learn better, if they ____________________their hands. 21.图片或者照片能够帮助他们记住新单词 22.Pictures o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new words. 23.对于他们来说记住知识很难,除非他们听到有人谈论这个知识 24.______________________memorize the knowledge________ they ___________someone _____________ it. 25.她更喜欢单独学习Sh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他们将会觉得不舒服,除非他们在一个安静的房间里学习 27.They _________________unless they study __________. 28.我喜欢和他人交流I like to _____________. 29.一旦他们有机会和别人讨论这个内容,他们会理解得更好 30._____they have a chance to _______the subject ______other people, they __________. 31.他们使用不同的方式学习They _______________. 32.我每天早晨练习说英语I _____________every morning. 33.老师告诉我们上学不要迟到The teacher ________________school. 34.不要担心犯错误Don’t ________________. 35.请把这个故事翻译成英文Please _______the story ______ English. 36.我们太累了,让我们停下来休息吧We are so tired, ________________. 37.老师来了,不要说话了The teacher is coming, _________. 38.我的爸爸妈妈都是医生______________________doctors. 39.这本书使人们感觉更好The book can ______people __________. 40.如果你努力学习,就能通过考试_______________if you study hard. 41.你对自己有信心吗?Do you ____________________.

英语常用句子大全

英语常用句子大全 1、See you. 再见。 2、Let go! 放手! 3、He has a large income. 他有很高的收入。 4、How's it going? 怎么样? 5、I'm his fan. 我是他的影迷。 6、I can't follow you. 我不懂你说的。 7、I'm single. 我是单身贵族。 8、This way. 这边请。 9、Have fun! 玩得开心! 10、Can I help you? 我能帮你吗? 11、I'll see to it. 我会留意的。 12、I quit! 我不干了! 13、It’s Sunday today. 今天是星期天。 14、You can't miss it. 你一定能找到的。 15、What a pity! 太遗憾了! 16、I'm home. 我回来了。 17、I'm On your side. 我全力支持你。 18、Take care! 保重! 19、Forget it! 休想!(算了!) 20、He always talks big. 他总是吹牛。

21、We're all for it. 我们全都同意。 22、Fasten your seat belt. 系好你的安全带。 23、T can't help it. 我情不自禁。 24、I'll see you at six. 我六点钟见你。 25、He is a smart boy. 他是个小机灵鬼。 26、What happened to you? 你怎么了? 27、My mouth is watering. 我要流口水了。 28、How's everything? 一切还好吧? 29、Let me see. 让我想想。 30、Just wonderful! 简直太棒了! 31、Who told you that? 谁告诉你的? 32、I'm in a hurry! 我在赶时间! 33、May I use your pen? 我可以用你的笔吗? 34、I am a football fan. 我是个足球迷。 35、Not bad. 还不错。 36、Long time no see! 好久不见! 37、You can make it! 你能做到! 38、I promise. 我保证。 39、Enjoy yourself! 祝你玩得开心! 40、Any day will do. 哪一天都行。 41、I'll try my best. 我尽力而为。

(完整版)初中英语句子翻译及答案

基本句子翻译 1.下次你应该早点儿来这儿。 2.你最好不要单独去游泳。 3.让我们开始讨论这个难题吧。 4.这箱子太重,这小孩搬不动。 5.每天我父亲去上班需要一个半小时。 6.瞧!树下有一位老人正在观看孩子们玩游戏。 7.我感到这个问题很难回答。 8.虽然他们个子不太高,人也不太强壮,但他们是一支很好的队伍。 9.你的英语学习情况怎样? 10.当我们到达火车站时,火车已开走了。 11.这位老人已当了30 多年英语老师了。 12.她脸色显得很焦急,因为她妈妈已病了些时候了。 13.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于1949 年10 月1 日。 14.如果你不理解这篇课文,可以请教老师。 15.这两种语言有什么差异? 16.为了将来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我们学习非常刻苦。. 17.据说城里又建造了一所医院。 18.据说今天下午开班会,但你最好去证实一下。 19.她宁愿和我们一道去也不愿呆在家里。 20.星期天我宁愿看书也不愿玩。 21.这颗新星是一位中国科学家发现的。 22.他给我们提供了一条有用的信息。 23.请立刻给我带两瓶牛奶来吧。 24.你们最好不要在大街上踢足球。 25.他已被派到西藏(Tibet)工作去了吗7 26.教育上已取得了很大的成绩。 27.不要嘲笑那些遇到麻烦的人。 28.我把窗户关上你不介意吧? 29.做完作业后,他又接着给父母写了一封信。 30.他用了三周时间看完了这本书。 31.不要躺在床上看电视,这对你的眼睛有害。 32.从那以后我不再是个学生了。 33.我朋友因唱歌而出了名。

34.你吃得越多,长得越胖。

35.他告诉了我,我才知道这件事。 36.你能告诉我从上海到北京乘火车需要多长时间吗? 37.从北京到上海的单程票价是多少? 38.我不仅会说英语,而且会说法语。 39.他给我们讲了那么多有趣的故事,我们都哈哈大笑。 40.那城市的变化使他们感到惊奇。 41.他们对你们的工作评价很高。 42.如今,人们彼此间仍旧做着相同的事。 43.使我吃惊的是,最后他考试及格了。 44.我已经提醒他要提防这个人。 45.球迷们(fan)正忙于看“世界杯”。 46.老师要求我们保持教室内的清洁和安静。 47.孩子们最好不要过多地玩电脑游戏。 48.我们坚信中国明天会更美好。 49.必须采取措施防止这类事故再次发生。 50.这座山没有你想像得那么危险。 51.从今以后,你必须更加小心。 52.我想这是我读过的最好的小说(novel)之一。 53.虽然他已不在人世,但他的精神还继续存在。 54.他关心别人胜过关心自己。 55.他们努力地干,以便尽快完成这项工作。 56.当你离开的时候,务必关掉所有的机器。 57.那座山上终年积雪。 58.我听说三分之二的工作已完成了。 59.他不知道他妈妈为什么生他的气。 60.我叔叔以前是个司机,而现在他是医生。 61.别着急,迟早你会找到你的自行车的。 62.他以能在一小时内完成这么艰巨的工作而自豪。 63.到目前为止,工人们已在这条河上建了三座桥了。 64.这种杯子是用来喝酒的。 65.恐龙生活在地球上距今已有l 亿5 干多万年了。 66.英语在世界上被用做一种有用的工作语言。 67.大多数水稻都生长在南方。 68.许多国家已向太空发射了人造卫星。 69.你能告诉我他现在住在哪儿吗?

最新常州中考翻译80句

1.他们正在讨论如何处理这个问题。 They are discussing how to deal with this problem. 2.他习惯和朋友通过微信来交流。 He is used to communicating with friends on the WeChat. 3.为什么不上网搜寻一下信息呢? Why don’t you / Why not search for information on the Internet? 4.这次,你最好不要拒绝参加这次会议。 This time, you’d better not refuse to attend this meeting. 5.你介意和我一起编首曲子吗? Do you mind making up a piece of music with me? 6.我忍不住吃光了所有的水果沙拉。 I couldn’t stop / help eating up all the fruit salad. 7.在工作中我们应该尽力避免犯同样的错误。 We should try (our best) not to make the same mistake in our work. 8.对于我们而言,学会和他人紧密合作是必要的。 It is necessary for us to learn to work closely with others. 9.自从她去了国外后,你们彼此还保持联系吗? Do you keep in touch with each other after she went abroad? 10.请警告他不要在离开时任由水龙头一直开着。 Please warn him not to leave the tap running when leaving. 11.你知道历史上第一只风筝是由木头做成的吗? Do you know (that) the first kite in history was made of wood? 12.依靠你自己是多么有意义啊! How meaningful it is to depend on yourself! 13.我们应该帮助残疾人而不是仅仅同情他们。 We should help disabled people instead of only having pity on them. 14.众所周知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将有助于减少空气污染。 It is well known that choosing public transport will help reduce air pollution. 15.人类已经意识到保护野生动物的重要性了吗? Have humans realized the importance of protecting wild animals? 16.他在向我解释病毒已经使一切都出错了。 He is explaining to me that the virus has made everything go wrong. 17.为了写下你所见的东西,请随身带好笔记本。 Take a notebook with you (in order) to write down what you see. 18.这个科学家正忙于在公共场合做演讲。

相关主题